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保護措施 結果共146筆

  • 謝祖武迷路進警局 柏油路追車狠摔滿身傷

     謝祖武在《初戀的情人》上演苦情戲碼,因為失智症忘記家人,只記得「初戀情人」潘慧如,在街道迷航許久後進了警局,潘慧如顧惜往日情前去接他,但受不了謝祖武的死纏爛打,憤而搭車離去,謝祖武追車時在地上滾了又滾,手肘、膝蓋有保護措施,但其他部位滿是擦傷,所幸當天潘慧如請全劇組吃雞補身,讓謝祖武暫時忘記疼痛。
    2018/12/20 17:26
  • 勞工身心健康保護措施 近7成雇主違規

    勞動部日前針對560家過勞高風險行業,進行勞工身心健康保護專案檢查計畫,第一階段共391家業者違規,違規率近7成。勞動部官員說,違規大多是未預防不法侵害及未預防過勞等。
    2018/12/19 15:45
  • 過度撈捕短鮪數量驟減 經濟、保育難兼顧

    俗稱大目鮪的短鮪是全球最有價值魚種之一,為10億美元商機骨幹,嚴重過度撈捕已使這種魚類驟減,然而數十國今天未能就保護措施達成共識,經濟保育難兼顧。
    2018/11/20 17:49
  • 好癢!替男友服務 妙齡女「手指竟長菜花」

    男女歡愉務必做好防護措施,保護自身避免性病找上門!一名20歲女子日前求診婦產科醫師,表示陰道癢且手上長出一顆顆不明物體,醫師診斷後發現,女子不僅陰道長菜花,雙手則是長了病毒疣,一問之下才知道女子幫男友進行手的服務,因此不小心染上性病。
    2018/11/15 11:06
  • 慘!女去雷射傷左眼遭小三打 視力剩不到0.2

    台中市楊姓女子日前到一處養生會館按摩,陳姓老闆娘幫她雷射除斑,但事先沒有保護措施,導致雷射打到楊女左眼,隔天去眼科就診控告對方重傷害,稱說自己視力剩不到0.2。不料法院審理後,發現楊女視力受損主因,是在雷射後3週被小三打傷,但陳女確實有操作不當導致楊女眼睛受傷,判處陳女10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9/17 16:16
  • 歐盟祭保護措施 經部:目前影響不大

    歐洲聯盟將對中國出口電動自行車徵收反傾銷稅,並宣布將對特定進口鋼品實施臨時防衛措施,針對歐盟最新祭出的貿易保護措施,經濟部表示,目前評估對台灣業者影響不大。
    2018/07/19 16:56
  • 瑪莉亞來襲!颱風天冒雨騎車外送 雇主恐挨罰30萬

    颱風天外頭風強雨驟,不少人在家想叫外送,恐怕難如願,除了外送員騎機車危險,再加上職安法,如果雇主沒有做好保護措施,最高會被罰30萬元,速食業考量成本,許多業者乾脆不做外送生意。
    2018/07/10 09:29
  • 搶救老樹! 台中車站舊站廣場工程進行保護

    台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工程將於月底完工,為保護前廣場區域2棵市府列管保護的老樹,台中市建設局今天表示,施工時採取保護措施,就地保留並改善棲地。
    2018/06/25 13:04
  • 寫真尺度大 男攝影只按快門避免喬姿勢

    其實一般攝影師在拍攝女性大尺度的寫真照,除了讓麻豆貼胸貼,或是穿膚色內衣褲防止走光外,也會清場只留下女化妝師保護隱私,甚至連動作都會先喬好才繼續拍攝,保護客人隱私也避免肢體接觸。因為孕婦寫真雖然有防護措施,但幾乎全裸,有些女性可以接受,但有的老公還是會介意吃醋。
    2018/05/07 20:33
  • 血流兩行!防護「這裡」比腳還重要 資深跑者淚推

    這幾年的路跑運動盛行,不少人挑戰馬拉松。有人想到要幫「乳頭」做保護措施嗎?長時間下來,跑步不只是會造成腿部的負擔,若跑步時間太長很有可能會造成肌膚受傷。
    2018/05/04 09:08
  • 歷史建物加蓋鐵皮屋頂 東縣府:保護措施

    等待整修中的台東歷史建物、兒童故事館,最近加蓋鐵皮屋頂,民眾質疑景觀全毀。台東縣政府澄清,鐵皮屋頂是暫時保護措施。
    2018/04/16 18:35
  • 防劍橋分析事件重演 臉書祭出舉報獎勵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今天表示,將提供獎金來鼓勵民眾檢舉臉書平台上濫用用戶個資的應用程式,作為他們加強資料保護措施的一環。
    2018/04/11 13:55
  • 美中若掀貿易戰? 楊金龍:台灣衝擊最大

    美國將對進口鋼鋁課重稅,央行總裁楊金龍說,美國為台灣鋼鐵最大、鋁製品第6大出口市場,對台灣鋼鐵業影響較大。他認為,若美中相互採行貿易保護措施,台灣將受最大衝擊。
    2018/03/22 18:44
  • 控託運夾娃機「未包覆」 機台淋雨毀損

    高雄一名經營夾娃娃機業者把一部機台轉賣給新北市買主,透過貨運行託運,一開始以為業者會做好包覆保護措施,沒想到什麼也沒有做,路途遇到上雨,機台就一路淋雨到買主手上,結果外層貼的貼膜掀開,木板爛掉已經變成瑕疵品,事後向託運業者求償,控訴對方消極不處理。
    2018/02/11 18:24
  • 16歲少年患淋病 砲友多到「不知該帶哪個」來回診

    依照疾管局的資料顯示,15至24歲年輕族群罹患梅毒和淋病的情形約有20%是發生於寒、暑假期間。高雄一名16歲少年近日因陰莖流出黃綠色膿液、尿尿疼痛,就醫後被診斷出得了淋病,當醫師要求他帶性伴侶一起回診時,他竟回「我馬子和砲友一堆,不知該帶誰」;對此,醫師提醒男女歡愉之時,雙方也須做好保護措施。
    2018/01/28 13:02
  • 陸童爬35層樓屋頂 「飛簷走壁」搖避雷針

    寒假快到了,家長一定要格外注意小朋友的安全。在大陸廣西一群小學生爬上了35層樓高的屋頂,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狀況下就朝屋簷走去,還有孩子抓著避雷針搖晃,附近的住戶看到此景嚇壞,立刻通知大樓物業管理員才結束這場閙劇。
    2018/01/13 20:35
  • 主機板大廠技嘉 急推更新修補漏洞

    主機板大廠技嘉今天宣布,針對處理器動態執行技術漏洞推出最新防護措施,呼籲消費者更新最新的技嘉主機板BIOS(基本輸入輸出系統),以確保系統獲得最佳保護。
    2018/01/12 10:23
  • 死亡眾籌 ! 直播與中國高空挑戰者之死

    中國大陸高空極限挑戰者吳永寧日前墜落身亡,為了搏眼球,他標榜「無任何保護措施」穿梭在各直播平台。過世之後,他的友人出面表示,曾打賞吳永寧的人,或許都參與了這場「死亡眾籌」。
    2017/12/16 17:44
  • 瀋陽一資源回收站 竟是明朝古城牆

    中國大陸遼寧省瀋陽市日前發現一段長25公尺的明城牆,地點在北順城路一家資源回收站中。文物部門已緊急採取發掘保護措施。
    2017/09/21 16:42
  • 馬背上的民族!蒙古孩童騎師 安全堪憂

    蒙古人在馬背上馳騁,歷史上的元朝也是在馬背上打下江山,好幾百年後的現在,蒙古也有許多小孩從小就學習賽馬,年齡最小的甚至只有5歲,蒙古全國的孩童騎師預計有多達3萬人,但賽馬這個傳統運動危險性很高,而且在蒙古許多保護措施也都做得不完善,很多小孩騎上馬背比賽,不會戴安全帽,也沒有其他保護措施,過去5年來,已經有1500名小孩在比賽中受傷,還有10個小孩死亡。
    2017/08/25 21:14
  • 全台大停電 台電:桃園大潭電廠6部機組跳脫

    15日下午全台各處紛傳停電消息,路上紅綠燈不亮,許多人被困在電梯中。對此台電表示,下午4點51分時,桃園大潭電廠6部機組跳脫,因供電容量減少約400萬瓩,電力系統頻率瞬間降低,系統自動啟動低頻電驛的安全保護措施,造成全台多處停電,目前正緊急處理中,預計將陸續恢復供電。
    2017/08/15 17:33
  • 愛滋患者免告知 消防救護員安全誰顧

    消防救護同仁在第一線總會遇到許多狀況,萬一遇到高傳染性的患者,則要做好自我保護措施,但不少患者可能因為沒有意識,或是不方便告知救護人員,常常選擇不說,也讓救護人員暴露在極大的風險當中。加上疾管署一紙公文表明,HIV感染者到院前緊急救護過程不須告知。這樣的說法也讓在第一線救護的人員感到不受重視。
    2017/06/28 19:34
  • 【戀童狂魔】保護幼童擺第一 美國《梅根法案》公布性侵犯個資

    美國《梅根法案》將性犯罪者資訊公開,法案規定美國各州必須建立性罪犯和騷擾兒童罪犯的資料庫,並規定各州必須知會有性侵前科者入住的社區,將有性侵兒童前科者的個人資料公開在網路上,讓民眾查詢及事先採取保護措施。
    2017/05/31 04:30
  • 和鯊魚拍廣告!腳踝遭狠咬 女星縫20針

    女星拍廣告竟然被鯊魚狠狠咬了一口!國外一名女星茉莉卡瓦利穿性感泳衣下海,和鯊魚共處拍相機廣告,沒想到保護籠縫隙太大,防護措施根本不夠,讓鯊魚游進籠子,朝她的腳踝咬一口,事後縫了20針。
    2017/05/06 13:44
  • 好大聲!蓋房裝潢 電鑽鑽牆聲達107分貝

    大樓或公寓施工,鄰居住戶最怕的就是噪音、氣味和粉塵,實際到新北市林口社區大樓旁的工地,測試不同工具所產生的噪音大小,其中電鑽鑽牆,聲音高達107分貝,為了避免影響住戶,有承包商建議可以採用防潮布、瓦楞板與木夾板做成的保護措施,可以避免積灰塵,也能稍稍隔絕噪音及震動。
    2016/12/18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