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保護措施 結果共146筆

  • 啦啦隊員拋接摔死 教練涉業務過失起訴

    中國科大資工系一名馮姓二年級女學生,去年為了校慶,練習啦啦隊的拋接動作,因為指導教練沒要求鋪設防護軟墊,不幸摔死,這場發生在去年震驚全國的新聞,有了最新發展,檢察官認為教練沒有負起現場監督責任,沒做好保護措施,才會導致這場悲劇,昨天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
    2012/01/11 07:11
  • 髮廊洗頭誤傷眼 女右眼紅腫發炎

    新北市一位劉小姐到某知名連鎖髮廊洗頭,工作人員不小心讓洗髮精流進她的右眼,導致眼睛紅腫疼痛,引發結膜炎,陳小姐氣得出面控訴,說自己頭髮那麼長,店家讓自己坐著洗頭,甚至助理人員還一邊染自己的頭髮,實在很粗心,業者表示,店家會視客人需求提供躺著和坐著兩種洗髮方式,工作人員沒替客人作保護措施,的確有疏失,願意協調賠償。
    2011/08/19 23:20
  • 酷熱難忍! 野柳女王頭半年內換4保鑣

    東北角的野柳女王頭,一直是萬里有名的觀光景點,每年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一睹女王頭的風采,也常有民眾為了卡位照相發生衝突,為了保護女王頭,主管機關找來貼身保鑣護駕,不過近日天氣持續飆高,動輒35度以上的高溫,即使保全做足防護措施,還是招架不住,短短半年,就換了4個保鑣。
    2011/08/08 12:52
  • 「被打怕了」!急診室保全把關 出入嚴控

    恩主公醫院的林醫師想釋憲,表達對急診室暴力的不滿,雖然法界和醫界普遍不看好能成功,但所屬的恩主公醫院,己經加強門禁,規定一般人不能從急診室進出,其他醫院紛紛仿效,也有類似規定,避免病患酒醉鬧事或毆打醫生。但吊詭的是,反而是經常救治兄弟的慶生醫院,因為在道上名聲響亮,加上保護措施做的夠,反而沒有發生類似事件。
    2011/06/26 18:09
  • 幫浦沒設保護! 福島核危機元兇

    日本東芝公司,傳出已經繳交福島核一廠的廢爐計畫書,給日本政府。預計在九月底以前,先排除福島核能外洩危機,接著再清除反應爐內的核燃料,最快在2021年,也就是10年後就能完成廢爐的作業。另外,日本媒體在調查後發現,沒為抽水幫浦設保護措施,是福島核電廠危機的最大元凶。
    2011/04/09 18:54
  • 鹽水蜂炮轟元宵 遊客High又傳掛彩!

    景氣好轉,就連台南鹽水蜂炮的規模,也比往年來得大,今年一口氣施放80萬煙火,歷年來規沒最大,吸引多達10萬名來自全省與國內外的遊客,不過今年又有人掛彩了,甚至有民眾保護措施做得不夠好,連眼皮都被炸傷了。
    2011/02/18 00:55
  • 爬塔吊、搭獨木橋 陸工人高空驚魂

    建築工地為了避免發生危險,應該都有完善的安全保護措施才對。但在大陸,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重慶有位工人沒戴安全帽、也沒綁安全繩,就爬上十幾層樓高的塔吊,看了實在讓人怵目驚心。
    2011/01/22 11:13
  • 張大千「墨荷」值破億 立院隨處掛

    朝野時常在立法院角力,但可能不知道身旁的裝飾畫作,背後可大有來頭;在立法院宴客廳,一幅張大千全盛時期的創作「潑墨荷花」,懸掛多年,目前拍賣價格已經破億,堪稱立院的「鎮院之寶」;另外更有近代名畫家季康、陳子和等人的作品,掛在院長會客室,每幅市值也都是千萬起跳;不過儘管珍貴畫作隨處可見,立院似乎沒有任何保護措施,有些名畫甚至就掛在賓客「吃飯」的地方,讓許多藝術家捏了把冷汗。
    2010/06/28 18:21
  • 高雄燈會新噱頭 10樓高空舞彩帶!

    今年的高雄燈會,增加新噱頭!就是請來3位外蒙古特技團的表演舞者,他們從10歲開始練特技,這一次將在10層樓高的空中,表演雙人彩帶舞,展現超柔軟的肢體動作,而且完全沒有保護措施,我們先睹為快。
    2010/02/12 00:38
  • 挑網路流言實驗 公視節目安全出包

    公視節目「流言追追追」,是和國科會一起合作,內容主要是探討網路上的傳聞,到底正不正確,錄影時主持人都會親自做實驗,地點不是在攝影棚,就是在校園裡,而且每集都會請相關領域的專家擔任顧問,而發生意外的這一集,在專家協助進行排練之後,現場卻沒有進一步的保護措施。
    2009/12/26 19:02
  • 江陳會/江陳會有抗議 隨團大陸記者也「驚驚」

    第四次江陳會下週一就要在台中登場,民進黨已經預告,要有大動作的抗議行動;由於上一次在台北舉行的江陳會,隨行採訪的央視主播柴璐,遭到抗議民眾拉扯受傷,因此這一次的隨著陳雲林登台的大陸記者,也對自己的人身安全,特別關心,頻頻問國台辦有什麼保護措施?
    2009/12/16 19:52
  • 「包緊緊」 林志玲笑談「赤壁」床戲

    替大銀幕處女秀宣傳,第一名模林志玲接受專訪,首度坦言戲裡頭的英雄,她最欣賞的還是周瑜的特質,而談到戲中大膽的床戲,林志玲說導演非常體貼,保護措施做的非常好,滴水不露,甚至連影帝梁朝偉也嚇一跳。
    2008/07/09 19:27
  • 公園設施標示不清 兒童摔跤斷鼻樑

    公園大多都會設置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但現這些設備如果安全保護措施沒做好,卻可能讓小朋友的美夢變噩夢。位在台北市的美崙科學公園,遭到民眾指控,園內的水泥柱設施標示不清,讓小朋友摔到鼻樑斷裂,留下傷疤,到現在都不敢照鏡子。
    2007/03/15 13:22
  • 耶誕熱門禮物 彈簧高蹺正流行

    您知道今年耶誕,英國最IN的禮物是什麼嗎?是一種新款的彈簧高蹺!由於強化的保護措施,穿在腳下,不僅能輕鬆走路,還能跑能跳,很可能取代滑板車,成為明年都會最熱門的行動工具。
    2006/12/25 13:51
  • 侯佩岑代言香水 否認到北京陪杰倫

    甜心主播侯佩岑,這天一身低胸洋裝為香水代言,只有二條細細的肩帶,不過她完全不擔心走光的問題,侯佩岑:「有啊,其實我一直都不太敢穿太低胸的衣服,但今天的保護措施還好,嗯所以配合夏天的感覺,就還是有保護好!。」
    2005/07/15 19:11
  • 日勞災糾紛 141人吸致癌石綿死

    日本傳出有 141名建材工廠員工,過去29年因為廠方沒有保護措施,讓他們因為長期吸入致癌物石綿纖維而死亡的職業傷害案件;另外,神奈川縣的美軍基地也有4名管線工人因為同樣原因喪命,日本政府火速展開調查,要求所有工廠必須加強安全措施。
    2005/07/06 11:07
  • 愛滋病魔 美愛滋男蓄圖傳染170人

    美國出現了一名「愛滋病魔」,為什麼稱呼他為「病魔」?因為他明知自己感染愛滋病,卻刻意隱瞞病情,而且在沒有保護措施下,至少跟170名婦女進行性行為,這名蓄意傳播愛滋病的男子已經遭到逮捕。
    2004/05/07 12:11
  • 個人資料外洩 管道多難預防

    高雄警方破獲歷年來最大宗的盜取民眾銀行資料集團,警方發現,這個犯罪集團擁有1千萬筆銀行客戶的資料,而且來自於國內外七家知名銀行,因此警方不排除有不肖行員內神通外鬼的可能。在過去的案例中,雖然有行員被犯罪集團買通的情況,但也有銀行安全保護措施不周,而被電腦駭客入侵竊取資料。
    2004/04/27 19:37
  • 北卡校園愛滋蔓延 同志上網找伴侶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校園同性戀者感染愛滋的情形十分嚴重,許多大學生上網路聊天室找性伴侶,卻沒有完善的保護措施,使得愛滋病在大學校園蔓延開來。
    2004/03/24 10:05
  • 洗眼線角膜爛掉 女子險失明

    不少女性喜歡紋眉或紋眼線,希望有一雙美麗的眼睛,紋了不滿意可以洗掉,但就有一位36歲的婦女,洗掉眼線時,可能因為洗眼線液流入眼睛,腐蝕掉眼角膜,視力只剩下0.1,差點失明。 趙小姐為了讓雙眼看來大又有神,到了自家附近的美容院紋下眼線,但因為不滿意,要求洗掉,沒想到就在店家用一般的弱酸液幫趙小姐洗眼線之後,反而侵蝕掉她的角膜,造成雙眼幾乎失明。病患趙小姐:「 我當天晚上回去幾乎不能睜眼閉眼,痛苦難耐,後來還是掛了急診。」 醫師說,這種弱酸液終究是化學物質,沒有保護措施,都可能傷了角膜,影響視力,幸好趙小姐的案例發現的早。三總一般眼科主任呂大文:「她的角膜嚴重受損,一隻眼睛只看到眼前的東西,另一隻只有0.1,建議民眾接受這種美容時,要帶這種角膜環。」 雖然店家一再表示弱酸液合格,也拿出誠意,從趙小姐眼痛急診到後來治療,每次都在場陪伴,但趙小姐怎麼也想不到,想要雙眸明亮,卻換來佈滿血絲的雙眼,還差點失去視力的結果。
    2003/07/15 17:09
  • 怒!防護不足 加SARS護士走上街頭

    為了抗議院方防護措施不足,加拿大渥太華好幾百名護士,昨天聚集在街頭,向政府發出怒吼,部份護士揚言,如果政府無法提供第一線的醫療人員足夠的防護措施,他們將不惜辭職,以示抗議。 抗議護士:「SARS、SARS、SARS,警報!」數百名加拿大渥太華護士,技術人員及實驗室研究員,要渥太華政府拿出良心,保障他們的生命安全。抗議護士威爾:「渥太華的護士要完全的防護,我們要登月衣,太空衣...隨便你們怎麼叫,總之,就是給負責照顧插管病人的護士穿那些衣服,因為面罩根本保護不了我們。」 引發這次護士發起自力救治的導火線,是因為5月28號,發生8名護士幫忙SARS病患插管後,2人染煞的不幸意外,護士才驚覺,面罩、手套都不足以防SARS。 許多護士揚言,如果政府無法達成要求,將辭職以示抗議。院方雖然承諾將付給照顧SARS病患的護士時薪1685元新台幣,也就是一般護士的兩倍薪資,但護士也不想幹了。抗議護士麥克米蘭:「我被隔離了兩次,我家人和我都一樣,可是什麼補償金都沒有。」 全球SARS疫情目前已出現減緩的趨勢,根據世衛網站公佈的數據,昨天全球只傳出十起新增病例,而且也是自3月28號以來,首次沒有傳出死亡病例,截至目前為止,已有772人因染SARS死亡。
    2003/06/05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