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塔吊、搭獨木橋 陸工人高空驚魂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高志宏 重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22 11:13

建築工地為了避免發生危險,應該都有完善的安全保護措施才對。但在大陸,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重慶有位工人沒戴安全帽、也沒綁安全繩,就爬上十幾層樓高的塔吊,看了實在讓人怵目驚心。

圍觀民眾:「欸,這表演雜技嘛。」

這個塔吊有50公尺高,但上面這位不是特技表演師,而是重慶一處工地的工人,一腳踩在鐵架上,一腳懸空操作,還半空搭木版,彷彿走獨木橋般地進工地,由下往上看,大家都替他捏把冷汗。圍觀民眾:「摔下來就沒辦法了,就該自己負責了,老闆就只有賠他的生命線了。」

沒帶安全帽,也沒綁安全繩,這種「特技」上工法,他本人似乎完全不擔心會摔下來。記者:「萬一摔下來怎麼辦?」重慶工人:「怎麼可能摔下來?」記者:「這麼高摔下來好嚇人的?」重慶工人:「不可能摔下來。」

雖然連聲說不可能,但凡事總有萬一,而且不只他,這個工地其他供人也同樣沒有戴安全帽。當地媒體報導說這是沒有安保措施的裸體工地,官方也立即勒令停工,是否有違害公共安全之虞,還要繼續調查。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17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