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保護措施 結果共146筆

  • 里拉德空降尼克?賈奈特喊「值得一試」:能躋身史上最佳

    2022-23賽季NBA季賽來到最後階段,表現掙扎的拓荒者更是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離附加賽越來越遠,如今甚至有消息指出,為了保護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小腿傷勢(calf injury)能夠獲得妥善的防護措施,不排除將其強行關機;而儘管里拉德一再秉持「忠誠」精神留隊,卻開始有越來越多流言認為他終究該離開波特蘭,讓球隊進入重建階段。
    2023/03/29 14:48
  • 「-196度液態氮」洩!化學師:人接觸恐凍傷、窒息

    液態氮洩漏造成竹科霧茫茫,散發出來的氣體照理說揮發很快,但這次卻花了兩小時才排完,消防局推估可能是無風蓄積有關。雖無色、無味但已經造成附近植被凍傷,由於液態氮溫度達零下約196度,化學老師也說,若人體在無保護措施且密閉情況下接觸,不只皮膚可能嚴重凍傷還會窒息。
    2023/02/28 18:43
  • 事前避孕藥怎麼吃?藥師示警4副作用 2族群小心血栓風險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也是早早規畫好一整天的行程,就是為了跟心愛的另一半度過浪漫的一天;而對成年人來說,一整天活動的結束大多也會落在「活動」之上,倘若不想在今年就趕著過父親節,相關的保護措施肯定必須做好,藥師花逸修便提醒,服用避孕藥的幾點注意事項。
    2023/02/14 13:57
  • 才交往1個月!經紀人爆「無套懷孕」 男星淚道歉:不負責任

    曾演過《杜拉拉升職記》、《相親相愛》的男星宋寧峰,與僅交往1個月、時任經紀人的張婉婷結婚,日前宋寧峰真摯向妻子道歉,因為沒做任何保護措施,導致小生命意外到來,張婉婷也坦言沒懷孕不會結婚,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07 23:27
  • 小情侶「鬧出人命」診間求救 男友問一句名醫嘆:太衝動

    年輕情侶若沒做好當爸媽的準備,更應做好保護措施,否則一不小心就會「鬧出人命」!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日前就在粉絲團分享了一則看診故事,一對小情侶走進診間後,表明想要終止妊娠,此時男方看似很擔心女友,問了他一句「流產後要如何保養子宮?」突如其來的一句令他印象深刻,也無奈感嘆年輕人實在太衝動。
    2023/02/05 20:40
  • 苗栗南庄山上野豬咬人 農民全身多處撕咬傷

    苗栗南庄發生山豬攻擊農民事件。一名農民上山工作時遭野豬咬傷,跑到附近民宅求救,全身多處撕咬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12/20 12:21
  • 22萬重機「拖吊」害車損! 控業者500元打發

    新北市一名重機車主指控,日前車輛違停,被拖吊業者弄成多處車損,不只底盤裂開,車身還出現不明烤漆,事後要求償,對方卻只願意賠五百元。交通局表示,業者在進行拖吊時,必須要做好保護措施,若造成車損,還是得賠償。
    2022/10/07 18:20
  • Gogoro裝保護套!掀開「驚見慘案」萬人朝聖:改叫遮羞布

    許多人入手愛車,一定會希望用上所有保護措施,一名Gogoro女車主就分享,替愛車套上保護套,沒想到一拆驚見慘案,崩潰直呼「我以為的保護,其實是更大的傷害」。貼文曝光,網友歪樓安慰「保護套改名叫遮羞布。」
    2022/09/08 15:49
  • 台蘋未說明個資保護措施 文化部要求限期改正

    台蘋交易案引發各界質疑個資處理不當,文化部要求台灣蘋果日報提出業務終止後個人資料處理方法,截至5日期限前,台蘋僅以公文回覆,文化部依個資法要求10日內「限期改正」。
    2022/09/06 11:05
  • 全裸激戰男星「X!就是要給你摸」 柯淑勤:深處慾望該正視

    金鐘視后柯淑勤近來為全新影集《我願意》,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全裸激戰男星陳家逵,不僅丁字褲沒穿,連胸貼等保護措施都沒有,男方一度因摸到她胸部嚇到縮手,結果立馬被柯淑勤教育「X!我都脫成這樣了,就是要給你摸!」昨(21)日劇照一出震撼各界,柯淑勤也發文吐露心聲,認為「女人內心深處的慾望應該得到正視。」
    2022/07/22 11:21
  • 真英雄!美25歲外送員見女童受困 秒衝火場救人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男子日前驚見路旁一間民宅失火,趕緊前去提醒屋主,沒想到當他得知有一名小孩受困時,竟然在毫無保護措施的情況下奮不顧身的衝進火場找人,還抱著孩子從二樓的窗戶挑樓逃生,儘管自己最後全身有多處受傷,但孩子僅有雙腿受到輕傷,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男子英勇的行徑也被大讚是「真英雄」。
    2022/07/21 11:00
  • 巴西選舉暴力加劇 將加強維安

    巴西10月舉行總統大選,總統波索納洛將尋求連任。總統府機關安全辦公室今天指出,波索納洛和其他候選人的安全保護措施將根據競選活動的時程表進行適當調整。
    2022/07/13 15:29
  • 新北女職員遭性侵 衛生局約談竟稱「避免跟男性獨處」

    新北市衛生局女職員遭前任職主管性侵害,隨後在新北市衛生局「關懷」後,當天墜樓輕生。監察院調查發現,新北衛生局以突襲式的「員工協助關懷」不符合程序正義,過程中未注意A女身心崩潰、未提供適當保護措施,顯有不當,因此提案糾正。
    2022/07/05 15:25
  • 侯佩岑辣爆「深V開到肚臍」 談S汪婚變風波:會給祝福

    女星侯佩岑今(7)日與歌手婁峻碩一同出席資生堂150週年記者會,她以一襲紅底白點的復古洋裝亮相,胸前領口開到肚臍,大露事業線,展現十足誠意;被問到老公是否會擔心她的穿搭?侯佩岑笑說:「他不會啦,但是我今天的服裝就是以時尚為主,派對得宜的服飾,保護措施黏緊就好。」不吝嗇展現好身材。
    2022/06/07 20:19
  • 愛愛要注意!做錯恐「搞出人命」 保險套正確7步驟報你知

    性愛是情侶之間調劑身心靈、增進感情的潤滑劑。恩愛時戴上保險套是避孕最基本的做法,但卻不是100%,若是還沒有計畫要生小孩的伴侶,就更應該要做好保護措施,否則很容易「搞出人命」!對此,醫師就發文分享「性福安全把關7步驟」,幫助民眾正確使用套套。
    2022/06/07 20:10
  • 糧食短缺風暴來襲 各國採取保護措施 限制出口加劇危機

    後疫情時代,通貨膨脹越演越烈,且在俄烏戰爭爆發後,糧食短缺的問題也越來越嚴重,截至目前就有超過20個國家,實施糧食出口限制令,包括印度、馬來西亞和土耳其等,未來恐怕會有更多國家,加入限制糧食貿易的行列。政大外交系副教授吳崇涵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說明,「烏克蘭跟俄羅斯都是糧食輸出大國,現在普欽封鎖烏克蘭港口,導致烏克蘭糧食輸出產生很大問題,進而造成全球糧食價格上漲,且一旦糧食禁運開始,全球物價就會跟著上漲,各個國家也一定會採取保護措施。」
    2022/05/30 16:02
  • 20萬天線寶寶「幼童一靠就倒」 監視畫面曝店家恐涉欺詐

    旺角朗豪坊玩具店KKplus幼童撞倒1.8米高天線寶寶公仔一事,隨著事發當時「關鍵」片段曝光,引發網友激辯責任誰屬。涉事幼童父親接受《香港01》專訪時指,店員聲稱其子「踢」倒公仔,他才會答應賠償逾3萬元港幣(約合台幣12萬)的「成本價」。但如今影片片段證實並無其事,且店方沒有採取措施保護公仔,父親質疑店方同樣有責任。大陸律師陸偉雄稱,如證實有關職員誤導、甚至有「欺詐」之嫌,涉事家長可循民事索償討回賠償額。他認為事件中店方亦責無旁貸,沒有採取保護措施鞏固巨型公仔,故不能將全盤責任加諸涉事幼童及家長身上,店方必須作出「分擔責任」;同時他提醒家長如有懷疑,可冷靜商討或報警求助,毋須立刻作出賠償。
    2022/05/24 09:05
  • 北京確診者疑收國際郵件染疫 官方籲減少境外網購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北京冬奧開幕在即,卻於17日傳出首例本土Omicron確診個案。北京衛生健康委員會公告指出,由於該名確診者近期曾接觸國際郵件,不排除因此感染病毒,呼籲民眾在全球疫情高峰期間盡量減少購買海外商品,並做好保護措施。
    2022/01/18 10:35
  • 鼻子、嘴唇被狠咬!美容師檢查指甲到一半 狗狗竟失控暴走

    各行各業,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桃園一名寵物美容師楊小姐,去年在工作,幫狗狗檢查指甲時,突然被失控的毛孩咬了一口,造成鼻子、嘴唇撕裂傷,其中嘴唇的軟組織還缺損,事後動刀四次,花了二十多萬治療跟醫美。只是她認為,這份工作風險這麼高,相關單位應該要給出應有保護措施。
    2021/12/29 19:03
  • 強化高齡消費者權益! 金管會拚明年首季完成保護措施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指出,金管會目前特別注意如何避免高齡者被剝削或詐欺,他並已請銀行局、保險局及證期局規劃一套強化高齡金融消費者保護措施,力拚明年第1季完成。
    2021/12/16 23:00
  • 鳥屎害跳電!雲林萬戶受影響 台電:已完成搶修

    雲林縣西螺鎮等3鄉鎮昨晚9時約5萬戶大跳電,台電公司嘉南供電區營運處表示,檢修發現是鳥屎掉落在變電所匯流排的支持礙子設備上,導致保護措施動作,也是首次遇到這種情形。
    2021/11/10 20:03
  • 聯合國示警AI威脅人權 籲暫停使用人工智慧系統

    聯合國今天示警人工智慧(AI)科技對人權的威脅,並呼籲各國在保護措施到位以前,暫停使用具潛在高風險的臉部識別技術等人工智慧系統。
    2021/09/16 09:38
  • 大陸管網遊防兒少沉迷 租售成人帳號成灰色產業

    中國嚴管網路遊戲,要求企業落實未成年人保護措施,防止沉迷。然而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在企業加強未成年用戶帳號實名政策後,租售成年人帳號成為了有利可圖的灰色產業。
    2021/08/26 13:30
  • YouTube更新設定 加強保護未滿18歲用戶隱私

    Google宣布將在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和兒童專用的應用程式YouTube Kids上為未滿18歲的使用者提供額外保護措施,在接下來幾週內會開始將13到17歲使用者的預設上傳設定,調整為隱私保護最高的選項。
    2021/08/11 11:21
  • 裝潢師傅笑了!疫情間施工案量跌5成 盼到降級業績回升

    前陣子因為疫情三級警戒的關係,為了避免群聚與不必要的接觸,室內裝潢工程的案件掉了約五成,而近期因疫情趨緩降級,裝潢市場逐漸回溫,但師傅上工前仍舊會做好相關防護措施,除了保護自己外,也讓屋主安心。
    2021/07/28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