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goro裝保護套!掀開「驚見慘案」萬人朝聖:改叫遮羞布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5:49
Gogoro保護殼掀開驚見慘案。(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Gogoro保護殼掀開驚見慘案。(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許多人入手愛車,一定會希望用上所有保護措施,一名Gogoro女車主就分享,替愛車套上保護套,沒想到一拆驚見慘案,崩潰直呼「我以為的保護,其實是更大的傷害」。貼文曝光,網友歪樓安慰「保護套改名叫遮羞布。」

網友替愛車套保護殼,沒想到拆開讓她超後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這名車主在「爆廢公社」透露,自己7月29日牽新的Gogoro,8月4日買保護套裝上愛車,昨(7)日車子因為被擦撞,於是翻開保護套檢查有無其他傷痕,沒想到本應該是漂亮的玫瑰色金屬殼,上頭卻佈滿大面積橘色顏料,讓原PO超崩潰。

網友分享Gogoro保護殼慘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之後原PO重新翻閱保護殼說明書,才發現上頭注意事項寫著「請勿長時間於潮濕狀態下安裝使用」、「雨水以及灰塵有可能造成漆面傷害」。這次經歷也讓原PO示警「給其他Gogoro車主一個借鏡,只能怪我自己沒仔細看說明。」

原PO重翻說明書,才發現2條注意事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照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趕快再套回去」、「只能繼續蓋起來」、「再裝上去過不久就變成2代橘色車款,一種車價享受兩種車色」、「原來是挑染」;另外有內行指出,因為雨水侵蝕,加上Gogoro的漆又很薄,建議最好整車包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goro#保護套#拆開#慘案#烤漆#說明書#潮濕#雨水#灰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05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