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侮辱 結果共1,456筆

  • 不滿開關門聲響!新北男暴怒持棒敲鄰居信箱 狂嗆「給你死」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江姓男子,因為長期不滿鄰居開關門而發生聲響,忍無可忍竟直接跑到女鄰居家門口,飆罵髒話嗆聲「我要給你死一死」,接著又拿鋁棒敲毀鄰居家的鐵製信箱。案經台北地院審理,江男被依毀損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15日、罰金3千元。
    2023/11/27 11:11
  • 「絕無讓6%」 侯友宜批柯文哲亂講話:人格不容侮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1)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評國民黨要求「讓6%」,侯友宜強硬表示,他鄭重聲明從頭到尾4人協商中,沒有談到6%的問題,他更批,話不能亂講,更不能用6%造成大家誤解,絕對不容許對他人格有所侮辱。
    2023/11/21 17:26
  • 獨家/按一聲喇叭提醒我在這 駕駛控訴遭運將比「中指」

    台北市忠孝西路,17號下班、下課時間人車很多,有駕駛控訴,只是按一下喇叭提醒計程車別太靠近,竟然被運將比不雅手勢,氣得打算尋求司法途徑。
    2023/11/19 17:20
  • 討債不成「開副本」!她張貼個資到社群供肉搜 遭判刑3月

    所謂副本,原意是文件的正本謄錄或複製本,不過副本除了是網路遊戲用語外,在社群平台上,副本一詞常指的是,公布他人個資供其他網友肉搜,類似於一種「通緝」。近期,一名王姓女子向陳姓女子借款後避不見面,陳女對此感到不滿,在個人社群張貼王女個資公布此事。針對貼文內容,王女感到受辱進而提告。台南地院依公然侮辱、違反個資法,判處陳女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1/05 23:00
  • 不滿鄰居「講話大聲」 男按鈴理論反遭踹

    新北汐止一名陳姓男子,因為不滿對面鄰居,說話音量太大,上門勸希望能小聲一點,沒想到反遭對方踹門攻擊,導致他整個人被撞飛倒地,事後報警提告,更嚇得搬離住處,擔心再爆發衝突,事後檢察官調查後,動手的鄰居,被依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罪起訴。
    2023/11/03 13:15
  • 韓式烤肉店員清童嘔吐物還被罵「王X蛋」 家長狡辯:情緒用詞

    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帶著孩子一起到大同區一間韓式烤肉店用餐,過程中孩子不慎在走道上嘔吐,導致朱姓店員須前往清潔。而蔡姓男子因不滿對方處理態度,竟當場辱罵「王X蛋、混蛋」,朱姓店員聽到後隨即報警並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依公然侮辱罪判罰蔡姓男子6000元,他不服提出上訴,仍遭駁回。
    2023/10/30 10:55
  • 影音/「火雲邪神」被周星馳惹火 不認捧紅:叫他星爺侮辱我

     
    2023/10/27 12:15
  • 要挨罰6千還是拿來買蛋!不滿「蛋限量賣」 男罵女攤商挨告

    今年初鬧雞蛋荒,當時在高雄的菜市場,有雞蛋攤販限制一人只能買一袋,除非加購其他商品,才能加購第二包雞蛋,不過有一名男子對此不滿,當場爆粗口,多次對女攤商口出惡言,女子憤而提告,儘管男子辯稱只是口頭禪,但還是被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6000元,女攤商說當時對方還恐嚇甚至作勢打人,要再上訴。
    2023/10/26 19:16
  • 運將倒車險撞人! 楊麗菁經紀人遭嗆提告

    台灣武打女星楊麗菁的經紀人,在台北市西門町過馬路時,一輛計程車突然倒退衝過來,幸好他及時躲開,才沒被撞到,當下找駕駛理論還被嗆,氣得提告公然侮辱,警方通知運將到案,針對他未禮讓行人,最高可罰6千。
    2023/10/25 20:07
  • 「火雲邪神」翻臉周星馳!不承認被捧紅 踢倒對方嗆:叫他星爺侮辱我

    75歲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及狄龍被譽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更憑《功夫》中「火雲邪神」一角大紅大紫;怎料,他似乎在這部戲中,與導演兼主演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結下樑子,近日在抖音上爆料曾把星爺踹倒在地,不認同是星爺將自己捧紅,更怒嗆:「叫他星爺是侮辱我自己!」
    2023/10/25 11:13
  • 運將罵加油站員工三字經遭法官重判 刑度超過檢總長提非常上訴

    台北市一名陳姓小黃運將,日前到大安區的加油站加油時,因不滿許姓員工將發票和信用卡夾在車門縫隙,和對方爆發口角爭執並辱罵他「X你娘」,而遭提告公然侮辱。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但法官開庭審理時,陳姓運將被法官認定咆哮、態度不佳,依妨害公務罪予以告發,事後公然侮辱部分更被重判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對此台北地檢署認為,法官此判決已超過法定刑度,違法不可執行,因此檢察總長邢泰釗提出非常上訴,另外妨害公務部分,陳姓運將表示自己耳背才會講話比較大聲,檢方予以不起訴。
    2023/10/17 15:50
  • 結束巡演畢秒返以色列作戰 泰勒絲保鑣持衝鋒槍抗哈瑪斯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正如火如荼舉行,而她的一名以色列貼身保鑣在巡演結束後,立刻飛回祖國協助對抗哈瑪斯(Hamas),據悉他在來到美國之前是以色列國防軍(IDF)成員,他還直言,稱這些恐怖分子為「畜牲」(animals)是侮辱世界各地的動物。
    2023/10/17 13:53
  • 專訪/拍戲收入淒慘! 江泳錡曾扛千萬債 靠直播翻身年收破8位數

    42歲女星江泳錡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現轉型做直播,年營業額高達數千萬,成為商場女強人,回顧這條創業路諸多辛酸,從展場主持人開始、再到民視、三立演戲,一度負債高達2千萬,她咬牙還債。最近又因直播賣貨時,多次遭受酸民騷擾,被罵「臭俗仔」,她氣不過開告打官司。
    2023/10/13 07:00
  • 罵中天匪台、顛倒黑白 曹興誠挨告檢不起訴:善意發表合理評論

    聯華電子創辦人曹興誠去年於記者會上遭中天電視台記者提問,但他不只拒答,甚至還說中天是「匪台」、「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事後該名記者和電視台董事長前往台北地檢署,對曹興誠提告公然侮辱及誹謗罪。案經檢方審理後,認為曹興誠是就電視台的爭議所做出的價值判斷,並非毫無憑據抽象謾罵、杜撰不實,屬「善意發表之合理評論」範疇,因此予以不起訴。
    2023/10/12 15:25
  • 鄰居要求聊天小聲點!基隆牧師怒譙「XX娘」 下場慘了

    基隆一名牧師去(2022)年底不滿鄰居要求他降低談話聲量,竟發怒回譙對方三、五字經,鄰居對此不滿蒐證報警提告。基隆地院法官勘驗密錄影像後,認定該牧師涉犯公然侮辱罪,判處新台幣8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
    2023/10/09 21:03
  • 深夜還在吵!怨火鍋店客喧嘩 住戶潑穢物

    台北大安區火鍋店在「住宅區」作生意、遭樓上住戶潑穢物,遭人指控客人喧嘩,打擾安寧,樓上住戶不滿業者處理態度,氣得朝樓下潑穢物,開庭時還辯稱是澆花的肥料,法官認為他用潑穢物的方式羞辱店家和客人,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千元。
    2023/10/08 15:01
  • 屎從天降!「不爽樓下火鍋店太吵」怒潑糞水 客人店長都遭殃

    台北市大安區某火鍋店,警方去年4月時接獲報案,一名高姓男子將火鍋店開在1樓露台區,引發樓上住戶不滿,盛姓男子認為火鍋店吵鬧喧嘩、顧客抽菸等情事,竟從住處往下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火鍋店的店長和顧客遭波及,經法院審理,盛男被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9000元。
    2023/10/08 10:23
  • 遭控贏球後「侮辱性模仿」對手 南韓選手被罵翻

    杭州亞運女子羽球團體賽於1日進行金牌戰,南韓最終以3比0擊敗地主中國隊。當南韓選手金佳恩與教練興奮慶祝時,其中一個舉動,遭陸網友質疑在「侮辱性模仿」中國隊選手何冰嬌,氣憤地留言灌爆2人的社群媒體帳號。對此,金佳恩也於5日受訪時澄清此事。
    2023/10/07 13:53
  • 杜拜海關搜身帶進小房間!女控「脫衣半裸」 下場慘遭提告拘禁

    一名紐約21歲就讀「紐約城市大學萊曼學院(Lehman College)」的女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自七月中旬在杜拜轉機時被要求進到小房間搜身,還拖掉醫療束衣裸上身。隨後被關押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AE),因她被指控「襲擊和侮辱」杜拜的機場人員。不過她稱僅僅是輕碰了一下,而後仍被限制出境3個月後,還遭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10/03 13:27
  • 台灣美光爆職場霸凌!處長「言語侮辱、拍桌」逼走50人

    記憶體大廠美光(Micron)展開全球裁員計畫,台灣美光也受影響,如今再爆職場霸凌事件,有員工在網路論壇指控,台中廠區一名處長經常對下屬言語侮辱、拍桌吼罵,導致超過20位員工受不了因而被迫離職,儘管已有多人向人資表達強烈不滿,但最終都被「擋下來」,引發熱議。
    2023/09/30 13:19
  • 熱門景點亂塗鴉被抓包! 男子大暴走揮掃把作勢打人

    一名男子在台南熱門景點國華街的店家招牌亂塗鴉,隔天再度行經時,被店員發現上前勸導,他竟然大聲辱罵,還拿起掃把作勢打人,結果朝著招牌猛砸,把掃把都砸斷了,嚇壞附近店家,還好警方已經將人逮到,要依公然侮辱及恐嚇罪嫌送辦。
    2023/09/28 12:31
  • 別想扣車!沒安全帽被攔 襲警嗆「打給我爸」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上前盤查身分,發現他還無照,依法執行扣車,結果對方不但不配合,甚至咬傷員警,儘管他事後辯稱是警方執法過當,但法官認為他無照,可能危害公共危險,依侮辱公務員、傷害罪,判拘役7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9/25 19:59
  • 超商結帳!前面女客「1舉動」他氣炸 全場笑:侮辱性強

    到超商結帳要報會員,大家會說出電話號碼,還是直接請店員掃條碼?近日有男網友遇到讓他氣得要死的經歷,前方女顧客要報會員,卻先轉頭看他,之後小聲報電話,再飛快離開。對此,不少網友笑翻,但也有人建議,真的怕電話號碼被聽到,可以這麼做。
    2023/09/25 08:51
  • 為穀物禁令鬧翻!波蘭總理告誡澤倫斯基:別再侮辱波蘭人

    波蘭總統杜達試圖緩和因穀物進口禁令而起的糾紛後,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今天持續對基輔當局不假辭色,告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不要「侮辱」波蘭人。
    2023/09/23 14:25
  • 土地公大頭娃娃「化緣」!不給錢就敲門飆罵 數十店家受害 

    高雄林園的鬧區,最近出現一個土地公造型的大頭娃娃,沿街跟店家要錢,如果不給就會飆罵髒話甚至恐嚇店家,光一整天就有十幾間店家遭到騷擾,雖然暫時沒有民眾報案,但警方已經主動出擊,除了它罵人,可能觸犯公然侮辱罪或恐嚇罪外,還可依社維法將他送辦。
    2023/09/22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