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侮辱 結果共1,449筆

  • 北市婦闖紅燈遭開單 譙警「賤民」竟辯:稱副總統的姓名

    台北市1名李姓婦人,今(112)年4月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天水路口,違規穿越馬路被警方攔查,不料,李婦不僅拒絕提供身分證號,還情緒失控嗆警「賤民」,甚至反抗拉扯警員,造成開單機背帶斷裂毀損。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公然侮辱、毀損罪嫌將李婦起訴。
    2023/09/06 11:51
  • PO歌冒犯伊斯蘭教粉絲! BTS RM親上火線開直播:沒侮辱意圖

    BTS成員RM時常會在社群和粉絲推薦歌曲,沒想到日前他PO出一首涉及伊斯蘭教爭議的歌,被中東國家粉絲怒罵,他也親上火線直播,澄清絕對沒有冒犯該宗教的意圖,同樣捲入爭議的還有韓星李昇基,日前他飛往美國演出,卻因為臨時取消韓僑聚餐,被指控耍大牌!
    2023/09/04 13:11
  • 曾侮辱蔡總統?遭控「仇女」 郭:別拘泥小事

    前一天有媒體人指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用不當名詞,汙辱總統蔡英文,並且涉及「仇女言論」。對此,郭台銘則說,總統大選應該回到政策辯論,「別拘泥於小事情」。
    2023/09/01 16:22
  • 獨/盛竹如不滿《誰摔死了李新》遭判有罪! 轟羅淑蕾:不男不女的傢伙

    前立委羅淑蕾先前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提到的言論,造成她名譽受損,控告83歲的資深主播盛竹如及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涉嫌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一審判2人無罪,不過今(31)日二審改判郭新政有期徒刑4月、罰金8000元,盛竹如為拘役50天。對此盛竹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8/31 12:44
  • 「你爸媽死了逆!」淡水客運惡司機逼車擴音嗆騎士 遭記過法辦

    1名單車騎士前(27)日上午8時許,騎乘自行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二段時,雙方疑似路權問題而爆發激烈爭執,過程中公車不斷地逼近騎士,司機還使用擴音器辱罵騎士:「你是沒爸沒媽在教喔,你老爸老媽死了?」騎士不甘受辱,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公車司機涉嫌逼車、公然侮辱,警方將會依法偵辦。
    2023/08/29 14:18
  • 分手嗆前任「長好醜」!前女友怒告:判重一點 嘴秋男下場慘了

    曾經的愛侶若不能走到最後,也希望彼此能夠好聚好散。但花蓮卻有一名林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後,在IG限時動態PO出多張對話截圖,砲轟前任「不要臉」、「綠茶婊」、「長好醜」,結果被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林男僅因細故分手就在網路上辱罵女方,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林男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1.5萬元。
    2023/08/28 17:03
  • 暴力版山道猴子?136線不滿前車閃水桶 脫安全帽飆罵打人

    台中太平136線道,有騎士因為發現,對向騎機車的阿姨,踏墊上掉出一個水桶,還一路滾到車道上,騎士減速停下以免後方車輛撞上,沒想到跟在他後方的雙載騎士,不滿他山路上停車,不但一路飆罵,甚至後坐的乘客,還脫下安全帽打人,一路惡狠狠地瞪著他,但雙載騎士的離譜行為,除了被警方依恐嚇、公然侮辱和傷害罪移送,也因為危險騎車跟脫安全帽,再吃上兩張罰單。
    2023/08/28 14:21
  • 乘客不繫安全帶還罵人! 跨性別計程車司機遭歧視

    高雄有一位跨性別計程車司機,曾接受媒體專訪,她希望讓LGBTQ族群能安心搭車,沒想到日前她遇到奧客,坐副駕駛座不肯繫安全帶,還言語辱罵,讓她決定報警提告。
    2023/08/26 19:37
  • 侮辱性極強!妹子嫌男友「X太臭」喊分手 他崩潰:開玩笑吧

    情侶間感情若走到了盡頭,任何理由都可以成為分手的原因。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因為「大便太臭」而被分手,朋友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怎料女方卻冷回,「沒有,我是認真的,真的很臭」。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5 18:27
  • 川普周四將赴喬治亞州主動投案 析3原因

    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他計劃在周四到喬治亞州,就涉嫌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的罪嫌投案。根據川普律師與檢察官威利斯簽署的保證協議,川普需要繳交20萬美元保證金,同時被禁止在社交平台發表威脅言論。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川普和其他18人因為涉嫌以恐嚇與作票,來干涉喬治亞州富爾頓郡的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遭到正式起訴,這是川普第4次被正式起訴,而且到目前為止,每次被起訴的罪刑都不同。川普主動投案有三個可能原因,一是法律規定他周五前『必須要投案』;二是川普投案並不會坐牢,因為他的律師已經與檢察官協議,以20萬美元為保釋金釋放;三是這回投案一定又能成為媒體焦點,川普一再重申自己完全無辜,但是他還是像其他被起訴者一樣,必須按指紋、拍攝嫌犯大頭照,這對他的死忠支持者來說是一大侮辱,也是川普可以動員群眾的另一種方式,相信到時他可以因此募到更多的競選資金,並動員更多的死忠支持者。」
    2023/08/23 16:23
  • 李玟遭《好聲音》霸凌!甄妮怒揭真兇:是「她」下毒手

    李玟被《中國好聲音》欺負事件越演越大,除了學員們紛紛跳出來力挺,藝人們也不怕後果,跳出來讚聲,大咖天后甄妮先前狠批:「參與《好聲音》的每一位都欠缺良知,為名為利不擇手段,即使同行亦侮辱他們自己的本職,看不起!」今(22)日加碼開砲,直接點名霸凌李玟的真兇就是節目的柳姓副導,氣嗆:「確定柳副導下毒手,即使你家上海有十條街,也不夠你跌停版。」
    2023/08/22 11:52
  • 楊培安為李玟討公道 怒檢舉《好聲音》:不做對不起自己

    《中國好聲音》近來因黑箱作業、侮辱已逝歌手李玟遭受各界抨擊,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參賽者佐證,坐實了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的事實。風波延燒至今,愈來愈多節目、藝人為此發聲,宣布不再與《好聲音》合作,歌手楊培安20日也在微博透露,已寫申訴信給掌管大陸廣播電視的廣電總局,誓言為不公討公道,「我如果沒做這件事,我對不起我自己。」
    2023/08/21 16:48
  • 《好聲音》霸凌李玟脫身!官方讚:優質節目 陸網氣炸抵制

    CoCo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黑箱、侮辱她的音檔,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佐證,坐實了《好聲音》比賽作假的事實。眼見風波持續延燒,浙江廣播電視集團20日曾發出聲明,強調會督促節目製作方努力改進工作,並加強節目監管;但如今卻有看不下去的內部人士爆料,節目在輿論後不僅未受影響,相關單位甚至對《好聲音》「充分肯定」,等同宣布脫身。
    2023/08/21 16:01
  • 李玟慘遭《好聲音》惡整!學員揭節目設局陰謀 她恨罵:導演太惡毒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不幸離世後,她生前各種受到的侮辱如今甚囂塵上。過去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由於當時戳破節目組的黑幕,飽受對方欺凌打壓,不單趁著她腿傷,放她在舞台久站,還險些被工作人員強硬拉走,惡行引起網友震怒,也有許多明星跳出來臭罵一番。如今又有李玟戰隊的學員開砲,公開與李玟的對話紀錄,並還原節目組霸凌李玟的經過。
    2023/08/20 11:55
  • 李玟泣訴《好聲音》不公對待 母公司股價暴跌23%「蒸發4百億」

    天后李玟(CoCo)7月過世,讓粉絲相當不捨。近日網上流傳一段音檔,疑似是李玟泣訴參加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時遭到侮辱欺負,受到高度關注。儘管節目製作單位出面稱該音檔遭到惡意剪輯,依然無法平息眾網友的怒火。《中國好聲音》母公司股價今(18日)驚傳暴跌23.4%,市值半天就蒸發將近百億港幣(約407億元新台幣)。
    2023/08/18 17:51
  • 李玟《好聲音》被侮辱!大姊首度發聲了 二姊悲曝全家近況

    李玟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時,曾痛批賽制不公,近日網路上更流傳她和製作單位起衝突的錄音檔及影片,引爆網友怒火。製作單位駁斥此事,更稱遭到惡意剪輯,如今李玟大姊李秋林和二姊李思林也首度發聲了。
    2023/08/18 16:02
  • 「命都不要了卻遭惡整」李玟音檔哭控《好聲音》侮辱 官方回應了

    上個月初離世的李玟,曾經在生前和「中國好聲音」節目組起口角,近期微博再瘋傳一段長達9分鐘疑似李玟的音檔,控訴節目組賽制不公、遭揭穿後就惡整人,氣得她直喊「根本是侮辱人」,而「中國好聲音」官方也急發聲明,只簡單回應雙方的誤會都已經解開,更引發粉絲炸鍋。
    2023/08/18 13:29
  • 李玟生前淚訴被污辱!《好聲音》強硬回應了 他不忍怒揭黑幕

    天后李玟(CoCo)過世1個多月,但生前控訴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外流,她痛心哭訴:「做一個歌手28年,站在台上被人侮辱、被欺負,有人在乎這個感受嗎?」節目單位昨(17)深夜發聲明澄清,卻遭大批網友砲轟毫無誠意可言,另有曾參與節目錄製的學員踢爆內幕,更痛批節目組導演是畜生。
    2023/08/18 10:26
  • 瓊斯盃中華白慘輸美國58分 鄉民點名孫思堯:不要侮辱國家隊

    瓊斯盃賽事持續,中華白昨(17)出戰美國隊,對手今年派出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來台,最後還是不敵美國強權,最終以59:117慘輸吞下二連敗。不過賽後卻有毒舌球迷在PTT發文「真的很少看過打國家隊的比賽還敢在場上擺爛的,要求以後不要再選此選手,別再讓他侮辱國家隊三個字」。
    2023/08/17 12:02
  • 阿姨錯了嗎!女大生網路互槓 因罵「瘋婆」曝人個資挨告

    沒想到一句「21歲的阿姨」讓高雄、台南兩位女大上互相槓上!據了解,林姓女大生日前在臉書上譏笑蔡姓女大生是「21歲阿姨」,導致蔡女不滿私訊林女問「是否生過小孩」並丟了「大便貼圖」,隨後林女將這段對話PO上Dcard貼文並罵對方是「瘋婆」。蔡女看到後認為自己受辱將其提告,如今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認為林女受到言論自由保護,宣判無罪。
    2023/08/13 11:19
  • 紐約地鐵傳亞裔遭攻擊! 3非裔女圍毆兩亞裔女

    美國紐約最近又有一起針對亞裔的暴力事件,3名非裔少女在一輛地鐵車廂內,騷擾侮辱一個亞裔家庭,沒想到旁邊拍攝過程的另一名亞裔女子,遭到攻擊,而原本被罵的媽媽向前阻止,卻也連帶被毆打,目前紐約警察局,已經開始以仇恨犯罪的方向進行調查。
    2023/08/12 18:32
  • 張蘭反告大S逼認罪! 突同框汪小菲「宣布好消息」甜笑比心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隔空互槓,尤其前婆婆張蘭比當事人更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中挑起爭端,日前父親節大S向汪小菲母子倆,依誹謗、公然侮辱罪提告,張蘭也氣不過反告。不過昨(12)日,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同框宣布好消息,只見兩人滿臉燦笑,似乎已暫別官司陰霾。
    2023/08/12 12:30
  • 李玟痛罵二姊沒良心音檔流出 李思林不忍了發聲明反擊

    李玟(CoCo)過世後仍風波不斷,除了和渣男老公Bruce事情不斷被挖出,還和李玟家人你爭我鬥,宛如八點檔,沒想到,近來網路上流傳一段錄音,錄音中疑似是李玟用廣東話痛罵二姊李思林,指對方只願意住豪宅,卻都沒有出錢,所有費用都是李玟支付。對此,李思林發出聲明,強調已經委託律師事務所全權處理並已依法取證,「還有人持續散佈不實信息及惡意揣測、侮辱、誤導性等言論,這是絕對不可接受的」。
    2023/08/10 20:50
  • 瑞莎尪護妻罵教練「廢物」下場慘了 判賠80萬!年收入意外曝光

    女星瑞莎於2021年遭網友指控挖人牆角、撿其他教練的心血,而瑞莎的李姓丈夫也加入戰局護妻,在網路上指名罵爆4名教練、選手,更出現「廢物」、「智障」等侮辱性字眼,遭到高、孟姓體操教練和丁、李姓選手等4人提告。法院審理後,判李男未與被害等人達成和解,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不過其中一名教練又對李提出民事訴訟求償80萬,桃園地院判李男應賠8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0 16:07
  • 才遭大S提告侮辱!汪小菲無預警「宣布好消息」 洩最新近況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雙方仍常常對簿公堂,前婆婆張蘭也不時在社群開砲,似乎不想放過大S。對此,大S昨(8)日就在微博表示,因不堪誹謗、公然侮辱其擾,正式對張蘭與汪小菲提告;張蘭今(9)日就在微博反擊,貼出律師函並要求大S的律師公開道歉,否則也會用法律武器自保,汪小菲的最新近況也曝光了。
    2023/08/09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