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佩琪 結果共532筆

  • 嘆口頭禪「好啦」被誆! 柯:不再一人對藍協商

    藍白合政黨協商,原訂今天公布總統大選組合,但因誤差範圍介定爭議,決定擇期再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就指,被藍營「逼讓6%」,太強人所難,更大嗆黨主席朱立倫。至於前一天被指消失八小時,柯文哲說因為要睡覺,才把手機關靜音,不過太太陳佩琪自首,手機其實是因為她覺得太吵,所以藏到棉被下,另連家裡的市話線也拔了!
    2023/11/18 19:37
  • 柯文哲不接電話?陳佩琪自爆她「藏手機、拔線」:吵死了

    國、眾兩黨協商得出共識,原定今 (18)日將推出正、副總統人選出戰2024;但民眾黨對於民調誤差範圍提出質疑,整合再度陷回僵局。而馬辦執行長蕭旭岑今天提到,凌晨致電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方沒接電話;柯文哲對此回應,手機關靜音睡了。另外,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也在社群發文還原昨(17)日經過。
    2023/11/18 17:29
  • 藍白合達共識!陳佩琪長文吐心聲 曝柯文哲退讓「唯一理由」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白合終於在昨(15)日成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2次協商後,於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6大共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更發聲,比喻藍白合的成功宛如「看見曙光」。對此,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的看法也備受矚目,只見她透過臉書寫下長文,揭開柯文哲選擇退讓原因。
    2023/11/16 22:11
  • 再扮柯分身! 陳佩琪坦言「基層志工很焦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南下跑行程,自家小雞選情如何兼顧?像是今天,他的太太陳佩琪,就前往台中,與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同台;面對現在藍白合卡關,她也坦言,基層的志工都很焦慮,但柯文哲一定會努力走下去!
    2023/11/05 14:13
  • 藍白合對柯P有利?高雄吸婦女票! 陳佩琪:不知有「會前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天(10/14)到高雄出席女力論壇,要吸引婦女選票,被問到怎麼看藍白合會前會,陳佩琪驚訝地說,她不知道有這會議,但她說全力支持柯文哲所做的決定。
    2023/10/14 20:16
  • 女性民代比例為何較高?柯文哲揭原因:男生很容易投美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參加「剛柔並濟大未來」論壇,演說時指出女性想辦法在職場跟家裡取得平衡,透露他在家裡不是不洗碗,是因為太太陳佩琪從不讓他洗;另外,針對政府官員女性比例不高,可是民代卻很高,柯認為原因在於「女生不見得投給帥哥,男生很容易投給美女」。
    2023/09/27 15:41
  • 稱「不懂什麼叫干政」挨轟 柯文哲改口:沒搞清楚狀況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有干政之嫌,重創白色力量形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竟直言,政治人物與家人間的界線該怎麼畫,太太陳佩琪也曾給予專業上的建議。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批評,「柯文哲不懂什麼叫干政?」要選中華民國總統的人,不知道何謂干政,真的拜託不要出來選總統。對此,柯文哲今(15日)晚間受訪改口表示,昨天回答不精確,如果是行政首長親人找局處首長談市政,當然不對。
    2023/09/15 18:19
  • 柯文哲嘆選舉功力難贏綠營 她酸:執政不怎樣、選舉一到都活了

    新竹市長高虹安爆貪污風波,民進黨也藉此猛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就透露,先生十分佩服民進黨的選舉功力,酸平日執政不怎麼樣,但只要選舉一到,身上細胞都活過來,陳佩琪也批「使用損人不利己的暗黑手法, 終究會被人民反噬」。
    2023/09/13 12:30
  • 建議陳佩琪選後去府當醫生 柯:夫妻玩笑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接連在網路節目及臉書表示,某天在跟柯文哲談退休規劃時,柯文哲提及「總統府裡好像有醫務室耶」,直言陳佩琪可以在自己當選後,去醫務室當醫生,但此話一出也引發爭議,被質疑還沒當選就在分派位置!
    2023/08/30 19:50
  • 柯文哲要她進總統府當醫師 遭打臉「府醫隸屬國軍」!陳佩琪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妻陳佩琪昨(29日)稱,柯提到總統府內有醫務室,未來當選要她申請進去;而不少民進黨立委對她發言感到不以為然,更指府醫務室醫師隸屬國軍系統,並非總統隨便編派。對此,陳佩琪今(30)日回應,「先生和我當然不知道總統府的醫務室派駐狀況」,又說:「若軍醫說不支援了,要對外招醫師,搞不好除陳佩琪外,不會有人去應徵啦!」
    2023/08/30 17:08
  • 選上總統安排陳佩琪進府?遭酸「新政治」 柯文哲急喊:玩笑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妻子、醫師陳佩琪透露,柯建議她退休後,可以申請總統府醫務室的職務,引起綠營狠酸是「新政治」。對此,柯文哲今(30)日回應,「夫妻之間在談笑的話,就這樣而已。」
    2023/08/30 16:19
  • 陳佩琪爆柯文哲要她「進總統府當醫生」 王定宇1句酸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妻子、醫師陳佩琪透露,柯建議她退休後,可以申請總統府醫務室的職務,此話引起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酸,柯還沒選就已經有法務部長、新聞局長,現在還派家族成員進總統府醫務室,狠酸「這樣的『新政治』真是厲害」。
    2023/08/30 12:49
  • 週日拚擴票源! 柯文哲攻青年、新住民族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週日在台中,參加青年營隊並和新住民座談,爭取各方支持,擴大票源。不過,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就分析最新TVBS民調,認為柯文哲缺乏女性支持者,是支持率下降的最大原因。
    2023/08/27 20:06
  • 替夫抱不平! 陳佩琪:被控仇女「一條龍打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昨天(2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柯文哲在716遊行之後,陷入仇女、厭女爭議,忍不住落淚,替丈夫抱不平。
    2023/08/26 14:30
  • 郭「三隻小豬」邀喝咖啡 柯已讀不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8)天在花蓮宣布成立「選哲之友會」,在致詞時他先談了與妻子陳佩琪的愛情故事,兩人開始在花蓮萌芽,除此之外,他還砲火對準執政黨,酸「政府很懶惰」。
    2023/08/18 18:39
  • 柯文哲仇女標籤難撕? 7成網民認為他狂吸「這族群」選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辦北部姊妹茶會當中,「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爭議不斷,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屢出面熱心為此辯護,事件也持續延燒將近一週。此前,有YouTuber在網路發起投票調查,竟有逾7成的網友認為「柯P狂吸女性票」,相當驚人;還不少網友留言指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喜歡在臉書發文,足代表柯文哲相當尊重女性,絕對沒有仇視女性。
    2023/08/13 16:25
  • 《蒼蘭訣》團隊再推新作!虞書欣發聲力挺 楊超越演技獲讚

    由楊超越和丁禹兮攜手主演的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由夯劇《蒼蘭訣》團隊打造,開播還獲虞書欣發文支持,署名自己是隔壁的仙子小蘭花,楊超越、丁禹兮劇中意外必須經歷七次歷劫的,第一世歷劫竟然化身暴躁小豬和可愛小白虎,原本帥氣的「初空仙君」被叫成「豬空仙君」,讓全網笑翻,狂讚「超萌」、「七時吉祥版野豬佩琪」、「頭一次看到歷劫投的不是人」。
    2023/08/12 16:39
  • 「沒辦法要柯文哲不工作做家事」 陳佩琪憶30年前這幕哭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被貼上仇女、厭女標籤,連跟妻子陳佩琪的互動也遭外界批評「不體貼、不分擔家務」。對此,陳佩琪表示男女平權是普世價值,但家庭分工不是各一半這樣分配,應是尊重對方婚後還能成就自己的志業,並淚億兩人某次吃喜酒,結果柯突然被ICU叫走的過去,直言看到丈夫工作的樣子,「真的沒辦法說要柯文哲不要工作了陪我」。
    2023/08/07 11:45
  • 600姊妹力挺助撕厭女標籤!柯文哲再批綠抹黑

    要反駁綠營說自己仇女,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原本報名550人,現場來了超過六百人,柯文哲在台上說我回家那麼怕陳佩琪,卻還被抹黑,再批民進黨性騷擾案多又吃案,還整天講別人。
    2023/08/05 19:23
  • 撕「仇女」標籤? 柯文哲:我在家那麽怕陳佩琪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傳出女性支持度有下滑趨勢,柯陣營今(5)日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被解讀是在撕掉「仇女」標籤。柯文哲受訪時也表示,我想說我回家那麼怕陳佩琪,怎麼會這樣,開玩笑說,我們家大事我決定,小事陳佩琪決定,但我家沒發生過大事」。
    2023/08/05 16:43
  • 撕柯文哲仇女標籤?陳佩琪:沒結婚也會跪著擦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上網路節目大談性別平權,還說就算自己沒嫁給柯文哲,還是會跪著擦地,痛批那些拿他們家庭隱私攻擊的人不道德!而晚間柯文哲則是跑到苗栗成立選哲之友會,縣長鍾東錦說要還人情,也到場相挺。
    2023/08/04 23:45
  • 一日唱跳歌手! 柯文哲載歌載舞、嗨唱三天三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開個唱,開場勁歌熱舞帶動現場氣氛,不但唱了蕭敬騰的王妃、還有張惠妹的三天三夜,雖然拍子嚴重落拍,但一番深情告白,讓台下的老婆陳佩琪都哭了,而演唱會來賓館長也跟柯文哲說,你的委屈我都懂。
    2023/07/29 19:34
  • 影音/柯文哲演唱會館長相挺 何時初吻陳佩琪「8字神回」

    2023/07/29 19:07
  • 洗白仇女爭議? 柯揪老婆電影院看《芭比》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網友目擊,帶著老婆陳佩琪去看電影,看得還是探討兩性議題的電影《芭比》,被解讀是想洗白過去出言歧視女性的爭議,撕除仇女標籤,只是這麼剛好,昔日副手黃珊珊特別拍片,說自己跟了柯文哲工作四年,只覺得他特別尊重女性。
    2023/07/27 18:41
  • 撕仇女標籤?柯文哲觀賞《芭比》 招募女性辦茶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過往言論身陷「仇女」爭議。無黨籍台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參選人于美人日前公開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看電影《芭比》,因為不管是女性、性平議題或有刻板印象的人,看完都會有很大的收穫。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晚PO出柯文哲帶著太太陳佩琪現身電影院看《芭比》。不僅如此,網紅四叉貓(劉宇)還指出,柯陣營幕僚計畫8月初在台北市舉辦「柯文哲姊妹茶」。但他大酸「找幾百個女生參加『女性專場』真的能撕掉『仇女』標籤嗎」?
    2023/07/27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