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日拚擴票源! 柯文哲攻青年、新住民族群


發佈時間:2023/08/27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20:06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週日在台中,參加青年營隊並和新住民座談,爭取各方支持,擴大票源。不過,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就分析最新TVBS民調,認為柯文哲缺乏女性支持者,是支持率下降的最大原因。

圖/翻攝自 中廣新聞網

 
披上青委會營隊外套,柯文哲週日到台中衝選情,和青年朋友站在一起,沒陪家人倒是太太陳佩琪很心疼。

臉書透露,自己生日剛在北歐度過,柯文哲傳訊息祝她生日快樂,她回了謝謝之外,還說這些日子你也辛苦了,撐住,剩四個半月了,你會成功。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說這個來賓(柯文哲)是仇女厭女,我覺得說就是一條龍式打壓)。」

 
捨不得柯文哲的還有黃珊珊,臉書寫道每天都有民調的消息,斗大標題說著誰下降誰上升,各陣營不斷操作民調,試圖影響選民心智,太太和戰友同一天接連送暖。

但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就分析,柯文哲缺乏女性支持者是事實,而且或許是支持度下降的最大因素。

北市議員(眾)黃瑩:「其實民進黨一直不斷瘋狂在用性別,製造一些仇恨或是對立,其實一路追打下來,確實在柯文哲民調上面造成一些影響,覺得或許未來在文宣上面,或者是主席自己在一些掃街活動,跟民眾接觸的活動上面,也可以多多跟女性選民(互動)。」

圖/TVBS

小雞給建議,加強文宣或許有助撕標籤,但在拿手的空戰方面,網路聲量似乎也不如從前。

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粉專)212萬人追蹤那你會發現他的貼文,其實常常都是破萬破萬的,最近奇怪怎麼都是三四千不到,甚至貼了一個小時,都還不到一千,其實這表示什麼這表示說所謂網路流量波動性非常大,有可能柯文哲已經變得不新鮮了。」

圖/TVBS

對此民眾黨表示尊重各方評論。只是要穩住聲量再轉換成實體票柯文哲陸空戰都要加強力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票源#陳佩琪#新住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79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