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作業員 結果共258筆

  • 公司求升職沒人想接!遭轟不知上進 網曝「屎缺位階」

    勞工意識越來越進步,聽見「慣老闆」可以說避之唯恐不及,不過現在網友透露公司要求作業員「升職」,卻沒有人願意,被經理怒罵「年輕人不知上進」,網友解釋,組長的月薪其實只多5千元,每日工時卻超過12小時,產線出事還要有高額賠償,上一位組長就是為此立刻離職。
    2021/12/21 05:15
  • 經理怨月收16萬「日僅150能花」 妻嗆:結婚要犧牲

    月薪破10萬妻子卻規定每天只能花150元?一名男子抱怨,自己身為外商公司的經理,生活卻過得比作業員還要不如,明明月入16萬元左右,每天卻被妻子規定只能花150元零用錢,對此人妻氣炸回嗆,「你是男人,要結婚就要有犧牲付出的責任」,不過網友細算夫妻倆的每月支出,竟高達將近20萬元。
    2021/11/27 13:37
  • 日本磁浮列車施工爆破!隧道2次坍塌活埋 釀1死1傷

    日本27日晚間,位於岐阜縣中津川市瀨戶的磁浮中央新幹線瀨戶隧道施工現場發生了坍塌意外,據該縣警方和東海鐵路公司(JR東海)表示,在爆破作業後進入緊急出口隧道內檢查的5人中,有2名作業員遭捲入,釀1死1傷的悲劇,JR東海會長稱「將找出事故原因」。
    2021/10/29 11:24
  • 半導體人才荒!尤缺工程師! 全台頂大啟動半導體學程

    這兩年,在美中科技戰與疫情蔓延的交互作用下,台灣半導體業產值,大幅增加1.35兆元,台積的晶片研發也處於全球領先地位。但在半導體產業蓬勃發展的此時,人才問題卻日益嚴峻。根據人力銀行的推估,平均每個月缺才近2.8萬人,而且工程師的人力缺口,還超越一線作業員。
    2021/10/22 23:04
  • 鄧佳華又失業!沒通過連千毅試用期 恐懼卡關「只因牠」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先前應徵上日月光作業員,但因術科考核未通過而被刷掉,面臨失業困境,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見狀便伸出援手,願提供工作機會,不過沒想到,9月8日連千毅才宣布他面試成功,才過短短6天,鄧佳華今(13)日就透過臉書驚爆「試用期因為對蝦子的恐懼所以失敗」,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13 13:10
  • 拆除台中港橋式起重機 吊車翻覆釀1死1傷

    台中港31號碼頭一輛吊車,今天(6日)早上進行橋式起重機拆除作業,過程中疑似吊掛起重機時,吊車失去重心翻覆,導致橋式起重機零件倒塌,壓到隔壁貨櫃場正在調度貨櫃的劉姓作業員,釀成一死一傷,台中市勞檢局也已經要求業者停工,進行調查。
    2021/09/06 18:58
  • 快訊/台中港意外!吊車翻覆壓傷人 1操作員OHCA

    台中港碼頭上午在進行橋式作業機拆解工作時,不慎發生吊車翻覆意外,造成一名作業員被壓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治療,而吊車司機則受到擦傷。
    2021/09/06 10:32
  • 半導體鬧人才荒! 專家憂:10年後恐更嚴重

    半導體產業是台灣的重要經濟命脈,但卻出現人才危機,依照人力銀行公布的半導體人才白皮書來看,2021年第二季的徵才數為2萬7千多人,不過以工程師的缺口上來看,就有1.5萬人,而且工程師的缺口已經超越了第一線包裝作業員,專家就分析,這個狀況在未來10年後可能會更加嚴重。
    2021/08/09 23:05
  • 快訊/足跡多!三級警戒照旅遊 竹科產線作業員確診

    新竹市今天新增一例個案,是竹科產線作業員,她是宜蘭人,租屋在新竹,身體不適曾到診所就醫,29日胸悶到醫院採檢確認,而市府調查她的足跡,發現她六月間除了上班之外,很多時間都跑到新北市找朋友旅遊以及回宜蘭家,目前市府匡列13人,而她服務的公司也全員快篩,604位都是陰性,市長林智堅也再度呼籲,三級警戒期間,還是盡量別跨縣市移動。
    2021/07/01 15:37
  • 竹縣增10本土確診「與長照機構有關」 台中作業員夫妻解隔離後染疫

    新竹縣17日新增10個本土確診,都與2家長照機構有關,其中一位是機構的照服員,縣府正在進行相關疫調。而竹縣16家長照機構也進行普篩,1960人結果已經出爐,都是陰性。另外台中增加2本土,與龍井群聚有關,一對夫妻原本已經解除隔離,返回公司崗位當天,下午因為兒子確診,再進行隔離,隔天確診。
    2021/06/17 20:53
  • 台中今增2例本土 82歲老翁施打AZ後死亡

    台中市今(17)日新增2名本土確診案例,為龍井區家庭群聚中的鄰居,案13409的父母兩人,分別是先生案13621及妻子案13622,兩人同為工廠作業員。
    2021/06/17 15:21
  • 苗栗女作業員回雲林成感染源 7旬父母先後確診

    雲林縣今天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縣長張麗善指出,苗栗工廠染疫女作業員5月底回雲林虎尾,傳染給72歲母親,74歲父親匡列居家隔離,前天結束隔離前採檢也確診,住院治療。
    2021/06/14 18:05
  • 京元為保營運不受影響 公文鼓勵員工按時出勤給3千獎勵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其中苗栗縣近日發生京元電子員工群聚感染事件,縣議員曾玟學爆料,該公司自從疫情爆發後,並未對7千多名員工進行人員分流,甚至還有員工投訴,公司不准作業員戴上具有防疫功能的醫療口罩,只能戴公司發配的白色無塵室口罩,讓員工各個提心吊膽,深怕染疫。
    2021/06/03 17:09
  • 京元電子累計39人確診 遭爆不許員工戴醫療口罩作業

    苗栗縣京元電子廠區爆發員工群聚感染事件,且昨(3)日苗栗新增的12例本土全都是京元電子的員工,沒想到竟遭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爆出,該公司7000多名員工,不僅從疫情爆發至今沒做人員分流外,更有員工向他投訴,公司不准作業員戴具防疫功能的醫療用口罩,只能戴公司發配的白色無塵室口罩,讓員工各個提心吊膽,深怕染疫。
    2021/06/03 13:29
  • 高雄增7例!仁惠醫院行政男傳兒子、同事 女保險員感染源不明

    高雄一天增加7例,其中有3人,是接觸過確診者,包含仁惠醫院護理師,被有萬華活動史的行政職員感染,這名去過萬華茶室的男子,兒子是台虹科技作業員,也確診了,另外一名業務以及女大生,兩人則是有北部活動史,而一名住高雄美術館大樓的女保險員,足跡有去KTV還有去吃牛肉,但她沒有萬華活動史,倒是接觸匡列的35人之中,有北部足跡,很可能就是感染源。
    2021/05/19 20:42
  • 快訊/密室中誤觸消防按鈕 東京新宿釀3死2命危

    東京新宿,今天下午發生二氧化碳中毒意外,6名男性作業員,在一棟公寓地下停車場,進行消防設備安檢,因為誤觸消防裝置,導致在密閉空間,瀰漫二氧化碳,6人中,1人成功逃出,3人死亡,兩人目前仍失去意識,日本警視廳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
    2021/04/15 19:26
  • 夫殺妻塞後車廂 北上又折返伴屍18小時

    追蹤這起夫妻雙屍命案,65歲陳姓丈夫和太太發生爭吵,疑似悶死太太,將遺體放進行李箱,並在凌晨開車離開住家一路北上,疑似找尋適合棄屍地點,但最後還是回到台中望高寮,一直待到晚上才棄屍,過程中陳姓丈夫伴屍18小時,最後畏罪輕生,警方在家中和車內找到陳姓丈夫留下的字條,只簡單提到夫妻感情不睦,不過警方調查,陳姓丈夫長期無業在家,靠太太工廠作業員薪水,加上長期吵架,釀成家庭悲劇。
    2021/03/12 23:31
  • 作業員清洗18m高大樓 嘸「安全帽、安全帶」

    這樣清洗外牆、玻璃,會不會太危險!花蓮玉里慈濟醫院,外包廠商在上個月底,進行外牆玻璃清洗作業,但是作業員並沒有穿戴任何安全措施就上工,讓目擊的人看到都說真的好危險,而正確的流程,高空作業員必須戴上安全帽,穿反光背心,安全帶扣也必須扣在安全扣環處,就連地面操作人員,也都要穿帶相關裝備,這回外包商的行為已經違法,最高恐怕得面臨30萬元的罰鍰。
    2021/03/03 12:08
  • 陸男到職2小時猝死 家屬「求償逾6百萬」結果出爐

    大陸一家公司由於工作量大難以負荷,便緊急雇用一名男子為作業員,沒想到他竟在到職2小時後突然暈倒猝死,令所有人頓時錯愕不已。事後死者家屬向公司求償逾600萬元補償金,卻被資方以「2小時仍在試作階段」拒絕,僅能從人道主義角度給予適當金額,消息曝光立刻引發關注。
    2021/02/22 23:07
  • 虛實重疊?連3晚夢到同一個女孩 男查真有此地

    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連續3個晚上都夢到同一個女孩,地點是在一處火車站,對方還跟他淒美道別,事後男子上網查詢Google Map,發現真的有這個地方,而且景象與他夢中的場景相似度高達75%,種種跡象都讓他驚呼「不知各位有沒有作個夢醒來,還能在現實中找到夢中場景的經驗?」
    2021/01/25 15:35
  • 日本工地石棉罹癌團體訴訟 首宗國賠確定

    在工地工作吸入石棉造成罹癌等健康受損的前作業員等,發起要求國家及廠商賠償的團體訴訟,日本最高法院已駁回國家所提上訴,成為首宗國賠確定的工地石棉團體訴訟。
    2020/12/16 19:53
  • 私校畢「台積電當作業員」逆轉人生?網:識別證完勝

    私立科大畢業,到台積電當作業員算打破既定印象?一名畢業於南部私立科大的男子靠著親友的引薦,進入台積電當作業員,年薪、年終加上分紅,年收入約可達70萬元,讓他好奇這樣的際遇是否算是逆轉人生,提問一出引起熱議,有網友回應光「識別證」就代表一切。
    2020/10/22 09:39
  • 「可悲的單親媽媽!」女玩交友軟體突遭嗆 男被起底糗了

    交友軟體盛行,能夠讓生活圈較小的人認識朋友,許多人也因此找到真愛,不過近日有一名24歲單親媽媽配對到一名男子,禮貌性回覆笑臉貼圖後,對方竟嗆她「可悲的單親媽媽」、「沒前途的作業員」,更要她去照鏡子看看自己幾斤幾兩別作夢,令她相當受傷。事情曝光後,男子用臉書私訊女子,辯稱「照片不是我本人」,假裝被盜照片,沒想到馬上被抓包。
    2020/10/14 09:34
  • 快訊/核三工安意外 男倉庫作業員高處墜落命危

    位於恆春的台電核三廠,上午十點多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在倉庫作業的工作人員,突然從高處墜落重傷,緊急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搶救,目前並非核三廠例行大修期間,這名工作人員屬於廠內例行作業,墜落原因仍在了解。
    2020/09/08 11:01
  • 東京首都圈末班電車 2021年起提早30分鐘收工

    日本JR東日本公司決定明年春天起,東京都與鄰近縣的首都圈電車末班車,將提早約30分鐘,以改善在末班電車結束後進行保養、檢查等工作的作業員工作環境。
    2020/09/03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