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增7例!仁惠醫院行政男傳兒子、同事 女保險員感染源不明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20:42

高雄一天增加7例,其中有3人,是接觸過確診者,包含仁惠醫院護理師,被有萬華活動史的行政職員感染,這名去過萬華茶室的男子,兒子是台虹科技作業員,也確診了,另外一名業務以及女大生,兩人則是有北部活動史,而一名住高雄美術館大樓的女保險員,足跡有去KTV還有去吃牛肉,但她沒有萬華活動史,倒是接觸匡列的35人之中,有北部足跡,很可能就是感染源。

圖/TVBS

 
記者黃筱淇:「高雄鼓山區這棟大樓,傳出有疑似確診案例,而主委就在電梯裡面,張貼了這一張公告,告訴大家這個消息,並且請大家多防範,不過事隔一天公告已經被撕掉。」

住戶確診的大樓,還沒被證實之前,主委就先貼公告告示,管理員穿防護衣還戴面罩,如臨大敵,而現在指揮中心證實了,確診個案2527,是30多歲保險員,住高雄美術館一帶。

附近住戶:「我覺得他(主委)是保護他們那一棟的人。」

 
圖/TVBS

女業務接觸的人多、足跡也多,8日有去唱歌,隔天吃涮牛肉,再逛新崛江,確診前一天,還到汽車原廠見客戶,匡列接觸的35人裡,有北部足跡,很可能就是傳染源。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目前的追蹤相對比較複雜,有客戶以及相關的往來,就會比較社交活動就會比較多。」

股票上市公司台虹,男員工確診,工作場域消毒,30多歲男作業員,被家人感染,爸爸就是仁惠醫院行政職員,有萬華活動史。

台虹科技發言人潘處長:「(匡列大概有多少人跟他接觸的),不到6個吧。」

圖/TVBS

高雄19日一天增加7例,有3例是接觸過確診者,包含仁惠醫院的護理師,女大生以及50多歲男業務,分別去過萬華以及北北基和花蓮,另外一名居服員,還有女保險業務,感染源待釐清。

高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也因為他工作的關係,在台北市他足跡遍及7到8間的一個客戶。」

 
53歲業務有北北基活動史,五天四夜,回高雄後腹瀉發燒,採檢確認,工作特性,同一家貿易公司,一天就曾拜訪兩次,也搭過高鐵和捷運,高雄確診數增加,波及的場所越來越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確診#足跡#採檢#感染#高雄#發燒#感染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0738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