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休息站 結果共494筆

  • 喝酒還開輔助駕駛!27歲男楊梅休息站連撞2車害人 

    今(10)日是國慶4天連假的最後一天,不少民眾已經收心返家,準備明日要開始上班。不過就在今天凌晨0時許,一名張姓男子欲從台北駕車返回台中時,在國道一號南下路段楊梅休息站,開啟輔助駕車系統,竟然失控暴衝,連撞2輛汽車。國道警方趕抵現場,赫然發現張姓男子酒測值還高達0.41MG/L,當場將人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3/10/10 15:38
  • 充電樁不足導致里程焦慮 全台首座移動式充電樁現身

    電動車充電便利性,是不少消費者考量要不要購買的原因,公共的充電樁有時候大排長龍,要充到電,要等好久。有業者推出全台首座移動式充電樁,未來可以在停車場、百貨商場或社區、休息站等場所,支援車主充電。
    2023/10/03 22:47
  • 南韓中秋6天連假最終日! 車站擠爆補習班也爆滿

    南韓長達六天的中秋連假,今天是最後一天。很多人玩到今天,才準備返回工作地,各地車站跟高速公路休息站,再度擠爆人潮。不過有一個地方,一樣人滿為患,那就是補習班跟K書中心,六天連假,考生還是忙著K書。
    2023/10/03 19:19
  • 號召「停車大富翁」 200輛重機塞爆休息站 

    重機族不滿現行規定,只能停汽車停車格,希望未來開放停「機車停車格」,今天號召上百人參加「停車大富翁」活動,上午先在石碇服務區集結,將近200輛重機佔滿停車位,造成大爆滿,國道警方出動30名警力戒護,差點跟騎士爆發衝突。
    2023/10/01 19:22
  • 被爸媽忘記!19歲兒「穿越高速4線道」 狂伸手攔車求助

    每當準備開長途車返鄉時,除了檢查所需物品都已帶上之外,司機也務必時刻注意車上人數是否到齊,避免將人遺忘在休息站或其他地方。中國大陸日前就發生了一起事件,一名少年下車後,意外被爸爸媽媽遺忘在高速公路上,身上什麼都沒有的他頓時嚇壞,慌張跨越4線道攔車,驚險畫面曝光引起熱議。
    2023/09/29 15:53
  • 日本「紙箱哺乳室」沒天花板、不能上鎖 網傻眼:誰敢用

    日本島根縣一處公路休息站設置了「紙箱哺乳室」,本意是希望提供一個友善育兒哺乳的環境,然而日媒報導,看似環保、簡便的紙箱哺乳室卻遭到民眾批評設計太過隨便,不僅無法上鎖,甚至連天花板也沒有,恐怕會產生被有心人士偷窺的疑慮,讓一般人根本不敢使用。
    2023/09/22 11:54
  • 貨車被偷走!「定位系統」鎖定賊 2小時尋回

    新北市新莊一名竊賊,日前偷偷開走一輛停在路邊的貨車,當下車主有看見,但來不及追,不過幸好車上有安裝「定位管理系統」,發現車被開去新竹湖口休息站,報警之後,短短兩個小時就找到車,也抓到竊賊,甚至發現這名竊賊當時酒駕。
    2023/09/05 19:17
  • 無業男偷車還酒駕飆到新竹 不知車上有GPS…2小時後遭逮

    無業的52歲楊姓男子,疑似缺錢花用,日前喝醉酒後在路上閒晃時,在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意外發現1輛未上鎖的小貨車,楊男竟不顧安危,竊車後酒駕上國道,一路狂飆至新竹湖口躲藏,殊不知車主在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讓警方迅速掌握位置,2小時後循線在新竹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14:38
  • 遊覽車自撞分隔島 國1楊梅休息站前回堵3K

    國道一號發生自撞意外!地點在楊梅休息站前方,旁邊就是國道警察楊梅分隊,員警聽到撞擊聲,出來查看,發現是一輛遊覽車自撞分隔島,再擦撞護欄,幸好車上沒有乘客,不過駕駛受困,頭部受傷送醫,現場出動3輛拖吊車,花了1小時才排除現場,車輛一度回堵3公里。
    2023/08/25 22:14
  • 法國成「歐洲棄養冠軍」飼主趁度假扔寵物 年約丟10萬毛孩

    歐洲人以喜愛寵物著稱,許多人將其視為重要家庭成員,然而每年也有大量毛孩遭遺棄,成為社會負擔,尤以法國拋棄數最多。據統計,法國飼主每年平均扔掉10萬隻寵物,其中暑假期間更是棄養高峰期,許多人只因無法帶著寵物一起度假,就狠心將牠們扔在路邊、荒郊、高速公路休息站。當地動物收容所無奈表示,今年夏天收容空間已徹底「爆滿」,呼籲愛心人士捐款或收養。
    2023/08/16 17:45
  • 怎麼開的!休息站瞇一下 遭分心駕駛撞飛

    國道1號南向71.3公里楊梅休息站,6日清晨一名駕駛要開到休息站,疑似分心,先撞上護欄彈到另一側,波及到一旁的三輛小轎車,再度自撞護欄才停止,連輪胎都噴飛了,4輛車車損嚴重,幾乎都要報廢處理,一共造成3人受傷,幸好沒有大礙。
    2023/08/06 14:14
  • 休息站買漢堡!馬國女一掀開驚見「大量白色蟲蟲」瘋狂蠕動

    好噁心!近日,一名馬來西亞女子在某高速公路休息站購買牛肉漢堡正要開吃時,竟發現牛肉餅上有大量的白色蟲蟲在蠕動,畫面相當的噁心,女子隨後也將影片上TikTok,提醒民眾在購買漢堡時,一定要先檢查後再食用,免得吃下肚釀成悲劇。
    2023/07/25 11:43
  • 端午連假首日塞爆!午後5大地雷路段 要上國五趕在17點前

    今(22)日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第1日,許多民眾出門遊玩或是返鄉,高公局統計,截至11時,國道全線交通量為44.1百萬車公里。上午國道壅塞路段主要為國1南向湖口-新竹、彰化、國1北向圓山-東湖、國1高架北向五股-堤頂、國3南向快官-霧峰及國3北向木柵休息站-南港系統、國5南向南港系統-頭城、國10東向仁武-燕巢系統,其餘路段行車正常。
    2023/06/22 12:33
  • 愛車被夾通知單! 國道休息站「停超過4小時可罰1200元」

    有民眾在臉書po文,發現在台中清水服務區,停車超過4小時,結果收到白單,要求配合儘速開走,國道警方說,停太久可處600至1200元罰款,拖吊可再罰2400。
    2023/06/12 18:12
  • 國道休息站停車「被貼警告單」 內行揭原因:可罰1200

    長時間開車對駕駛來說十分容易疲勞,尤其在風景幾乎一成不變的高速公路上,更是一不小心就會打嗑睡,這時許多駕駛就會到國道休息站短暫補眠、喝口水休息一下。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在休息站發現一輛白色轎車的前擋風玻璃上,被放上多張警告單,才驚覺「原來休息也有限時間」。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人更驚呼「第一次聽說」。
    2023/06/11 06:02
  • 聞到惡臭!日高速公路休息站 停車場驚現3具腐爛遺體

    位於日本兵庫縣加西市的「中國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場於昨(28日)下午,有附近的其他駕駛聞到車輛傳出陣陣惡臭,通報警方後,在該車發現3具腐爛屍體。
    2023/05/29 14:54
  • 業障重!休息站買香酥雞腿堡 打開只有「麵包」 老闆稱:沒做錯

    只是想要吃一顆有加肉的漢堡...中國五一連假開始,山東省一名男子出遊時在樂陵西服務區花費15元人民幣(約67元台幣),買了一顆「香酥雞腿堡」,結果發現裡面不但沒有雞腿,連一片生菜都沒有,就只有兩片麵包,氣得衝回櫃台找老闆理論,不過對方仍堅持「這就是漢堡!」影片在微博上引起熱議。
    2023/05/01 10:13
  • 休息站車位要收錢?他建議強制收費避免佔用 網批:毫無意義

    對於經常南來北往的駕駛,使用高速公路可說稀鬆平常,如果開長途想要休息,那休息站提供的餐點以及需要上廁所的需求都可以滿足,不過就有網友表示,休息站是不是應該回歸使用者付費原則,否則休息站維護費該從何而來?並提問:「現在雖然免費,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進去休息,所以休息站的停車格至少1小時收10元,可以避免占用情形,如果有消費可以折抵停車費,這樣的辦法似乎對大家都有利?」
    2023/04/14 12:22
  • 拜登鬆口拚連任 訪北愛紀念和平協議、愛爾蘭探鄉親

    美國總統拜登終於表態要競選連任,賀錦麗仍是他的副手人選,不過正式宣布參選時間還沒決定。拜登周二啟程前往北愛爾蘭,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主要行程是參加「北愛和平協議」25周年紀念儀式;隨後他還將前往愛爾蘭的家鄉拜訪,他的親戚已經準備好歡迎儀式。美國多位總統都是愛爾蘭的後裔,包括歐巴馬、甘迺迪和雷根等;拜登最愛在演說中引用愛爾蘭詩人的詩,展現不忘本精神;歐巴馬愛爾蘭的鄉親,將當地的休息站以歐巴馬命名,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2023/04/11 19:36
  • 東京食品展成果顯現 展後首櫃果品啟航日本

    台南市參加東京食品展後第一櫃果品今天啟航日本,數量8.5噸;後續還有8櫃的訂單。東京食品展行銷成果逐漸展現,包括日方已準備在高速公路最大休息站上架台南農特產品。
    2023/04/10 15:02
  • 老翁登柴山突倒地!頭撞破狂抽搐 疑心肌梗塞送醫亡

    高雄市區一名7旬老翁,今(6)日上午獨自到柴山登山,行經盤榕休息站休息時,疑似心肌梗塞發作倒地,頭部還因此撞傷流血,整個過程剛好被一名休假的消防員目擊,隨即給予急救並報案。消防隊獲報現場,緊急將老翁送醫,但其仍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3/04/06 15:54
  • 急上廁所?國道3北上塞車 竟見2男奔跑

    連續假期,高速公路上湧現車潮,不過就有人目擊,兩位民眾接連在車道中下車,還一路跑到木柵休息站,距離將近兩百公尺,疑似是因為想上廁所,但警方提醒,行人隨意走下高速公路,最高恐怕會被開罰六千元。
    2023/04/04 20:24
  • 有熱水!睽違2年 休息區「免費淋浴間」重啟

    國道11處休息站,有提供免費的淋浴間,給民眾使用,只要開車開累了,不僅可以沖澡消除疲勞,還能休息一下,不過這兩年受到疫情影響關閉,直到2月1日才重啟,其中蘇澳服務區,不僅乾濕分離,設備也很齊全,民眾說下次有機會,要來體驗看看。
    2023/03/20 20:37
  • 叫雞排手搖到休息站 「被陰了」害外送員誤闖收3600罰單

    昨(27)日,一名外送員接到一張單位於「南投市南鄉路250巷142弄6號(新東陽服務區)」,於是照著地址騎,沒想到竟然是「南投休息站」,  當場被巡邏的員警攔下,挨罰3600元,沒想到在他之後,又有另外一名外送員抵達送餐,同樣也被罰了,而外送員發現,原來是同一位顧客所下的單,顧客應該知道休息站是不允許機車進入,讓他氣得痛批:「不知道她喝著價值7200元的手搖和雞排是什麼心情?良心會痛嗎?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28 17:11
  • 連假開跑! 國道「紅斑馬」機動服務站啟用

    228連假開跑,許多民眾都會使用高速公路出遊,國道車速快、用量大,一不注意就容易發生事故,國道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在連假期間,特別在各休息站設置機動服務站,警員除了現場受理民眾報案之外,還趁機向民眾宣導交通安全知識、犯罪預防等觀念,現場還提供可愛的「小紅斑馬」電動車,讓許多小童們看了超興奮,警方也藉此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2023/02/25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