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到惡臭!日高速公路休息站 停車場驚現3具腐爛遺體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4:54
日本兵庫縣「中國高速公路」的西加休息站停車場內發現3具腐爛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兵庫縣「中國高速公路」的西加休息站停車場內發現3具腐爛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位於日本兵庫縣加西市的「中國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場於昨(28日)下午,有附近的其他駕駛聞到車輛傳出陣陣惡臭,通報警方後,在該車發現3具腐爛屍體。
 
據日媒《產經新聞》、《MBS NEWS》報導,當時有1名駕駛在休息站聞到事發車輛傳出惡臭,通報警方「聞到像是腐爛的氣味」,這才在車上發現3人遺體,死者分別為陳屍在駕駛座上的70多歲男性,後座則有1名40多歲的女子、和另1名年齡不詳的女性。

 

一名在休息站停車的駕駛聞到惡臭通報警方,在事發車輛內發現了已經開始腐敗的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兵庫縣加西警察署表示,事發車輛是一台紅色轎車,車上3名死者所穿著的衣服都沒有弄亂的痕跡,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屍身都已經開始腐爛,而且其中1具遺體的腐爛程度特別嚴重。此外,事發車輛被發現時,車窗全都是關上的,車門也被上鎖。

消防部門指出,車內檢測出一氧化碳,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死因及遺體身分。(圖/翻攝自@bungu42推特)

通報的男子本來在服務區停車,但聞到附近停放的車輛傳來惡臭,便撥打110報案。根據車牌號碼判斷,該車輛並不屬於兵庫縣。消防人員指出,有檢測車內存在一氧化碳,警方將展開進一步調查以便釐清死因與遺體的身分。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體#屍體#腐爛#日本#停車場#高速公路#兵庫縣#近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274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