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開的!休息站瞇一下 遭分心駕駛撞飛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14:14

國道1號南向71.3公里楊梅休息站,6日清晨一名駕駛要開到休息站,疑似分心,先撞上護欄彈到另一側,波及到一旁的三輛小轎車,再度自撞護欄才停止,連輪胎都噴飛了,4輛車車損嚴重,幾乎都要報廢處理,一共造成3人受傷,幸好沒有大礙。

圖/TVBS

 
好好停在休息站休息一下,結果全部被撞得亂七八糟,零件四散滿地,現場一片狼藉,連樹都變撞斷,本來停在停車格,被撞到已經不在原本的位置,地上還留有一整條煞車痕。

BMW車主:「你看這個煞車痕,我的煞車痕,我到這邊都有煞車痕。」

BMW車主:「停在那格那裡,(比較亮的那格?)對阿,因為他先擦撞銀色那台嘛,然後再撞上我的車嘛,你看我的車長這樣,我應該算主要撞擊吧。」

 
圖/TVBS

來到國道的休息站,買個飲料正準備回車上,快到車邊,就看到有東西飛過來,趕緊跳開躲過一劫,當場目擊自己的車子被撞毀。

肇事駕駛:「我真的撞一下,(都忘記了對不對?),我真的想不起來,我一定是沒煞車,我真的記不起來。」

肇事駕駛就是他,5日深夜從台北下班要回台中,當天來回,結果竟然發生這麼大的事故,駕駛真的完全被嚇傻了。

目擊車主:「他們在車上睡覺,就被那台車路過撞到,然後整個車就都毀了,所以這兩台車是被撞飛的。」

被波及的還有一輛車,夫妻在車上睡覺,其他駕駛看到,真的捏一把冷汗,因為撞擊力道非常大,一共3人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

國道1號南向71.3公里楊梅休息站,6日清晨白色轎車駕駛要開到休息站,疑似分心,先撞上護欄瞬間彈到另一側,波及到一旁的三輛小轎車,再度自撞護欄才停止,連輪胎都噴飛了,還好人都只受到輕傷,但四輛車車損相當嚴重,恐怕都得報廢。

圖/TVBS

 
不只3輛車遭殃,連休息站的樹跟石頭椅也被撞破,護欄也壞掉,因為自己一時的疏失,這下真的要負起相當大的賠償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1號#楊梅#休息站#駕駛#撞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7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