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休假 結果共3,028筆

  • 今晨最低溫花蓮壽豐11.8度 周休假期回溫晴到多雲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減弱,且水氣更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風力也弱,早上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明顯偏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普遍為13至15度,其他地區為16至18度,沿海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可能會更低一些,上午外出應注意保暖,不過白天溫度迅速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預估為24至26度,中南部地區可達28至29度,體感舒適溫暖。
    2023/12/08 06:04
  • 才發現軍官汽車內喪命 步兵休假「租屋處逝世」 調查中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才證實表示,6日午間所屬249旅幹部巡查時,發現一名葉姓軍官於營區停車場自用汽車內疑似輕生,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怎料203旅張姓士兵於4日休假期間,也疑似於租屋處自殺已遂,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也表示,即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全案刻由檢警調查釐清中。
    2023/12/07 16:37
  • 今北部東部全天降雨明顯 週休假期濕冷天提醒保暖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影響加上水氣偏多,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降雨明顯,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至於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平地雲量也偏多並有機會出現零星降雨;各地氣溫較低,北臺灣高溫18到20度,中部及花東22至25度,南部則可以來到27到28度,至於各地低溫約16至19度,北臺灣整天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也涼,請多添加衣物做好保暖工作。
    2023/12/01 06:09
  • 挖到寶?鳳梨堆出現iPhone 騎士順手摸走

    桃園中壢環中黃昏市場一間水果行,28日傍晚,一名騎士來買鳳梨,意外挖到一支手機,竟然順手牽羊占為己有,之後繼續挑鳳梨去結帳,下班前店員發現手機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被客人偷走,原本隔天要休假出去玩,現在旅遊全泡湯,氣得報警找手機。
    2023/11/29 12:27
  • 印度隧道塌41工人全獲救 健康狀況良好「每人將獲10萬」

    印度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一條修建中的高速公路隧道,12日發生坍塌意外造成41名工人受困,經過17天漫長等待,28日晚間終於全數獲救。政府官員表示,工人每人將獲得價值10萬盧比(約3.7萬新台幣)支票,同時最多休假1個月。
    2023/11/28 18:18
  • 逆向「連撞3電桿」車上搜出毒咖啡! 害工廠、住戶11戶沒電

    高雄岡山區,今天(11/28)深夜,有11戶住戶突然停電,原來是一輛轎車,失控逆向撞斷3根電線桿,駕駛一度受困,警方發現,車上有19包毒品咖啡包,不排除是毒駕!台電從深夜搶修到早上還沒恢復,因為電桿需要更換新的,現場封路,不只影響上班車流,還有工廠沒電可用,只好休假一天。
    2023/11/28 14:55
  • AI解放上班族? 多國實施「週休三日」台灣也行嗎?

    覺得一個禮拜要上班五天太累了嗎?現在已經有許多國家正實施「週休三日」,而且以目前的實驗成效來說,也算不錯,只不過不管從法規還是實務面,台灣若也想加入週休三日的列車的話,恐怕還有不少難關,得要過。
    2023/11/27 22:52
  • 面試時「問太細」是否太難搞?人資現身喊:1種公司可以

    「面試問太細會不會很不好」?有職場新鮮人找工作,想保障自己的權益,卻又怕問得太多、太細,因此感到很苦惱。對此,不少過來人紛紛給出建議,還有人資直言,「好的公司不怕你問的」。
    2023/11/27 13:43
  • 科技公司公告「週休三日」!日工時僅6.5hr 薪水照領

    週休三日不是夢!大陸深圳有一間科技公司近期發布通知稱,公司將實施四天的工作制且每週三將「帶薪休假」,薪資及其他福利不變。此外,連同員工上班時間都一併調整,讓不少人相當羨慕,直呼「還有徵人嗎」。
    2023/11/25 18:28
  • 「襯衫太大」不像業務 女車手遭逮哭求警

    休假員警走在路上,意外逮捕詐欺車手!新北市樹林一名員警,休假返家途中,看到一名女子穿著寬鬆襯衫,戴證券公司工作證,穿著跟一般OL不一樣,覺得怪怪的跟在旁邊看,發現她從一名婦人手中接過大筆現金,懷疑是車手趕緊呼叫支援,嫌犯被逮時苦苦哀求員警別抓她,因為她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
    2023/11/25 13:57
  • 一片雪白色、單車鋁合金零件廠起火 撒泡沫覆蓋鋁粉

    高雄大寮區一間鋁合金工廠傳出火警,主要生產自行車鋁合金輪框等零件,外銷歐洲多個國家,周末產線休假,請外包商來施工鐵門,疑似鐵屑和廠區微量鋁粉接觸而引燃,出動化學車到場以泡沫滅火。
    2023/11/25 13:26
  • 惡煞虧妹失敗翻桌 新莊警壓制不住遭毆

    新北市新莊日前凌晨有兩名惡煞,被大學生邀去酒吧一起聚餐,沒想到因為求愛失敗,竟然憤怒翻桌,這時一名休假的警察剛好在用餐,想幫忙勸架,卻遭到圍毆,導致頭部撕裂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也向兩人提告傷害。
    2023/11/17 23:31
  • 生病仍堅持上班!「50歲↑同事」超不愛請假 一票有感曝主因

    許多上班族因每天都在從事著相同的工作,久而久之也會開始變得厭世、想要休假充電。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雖然自己每天都恨不得請假休息,然而公司內大多數50歲以上的同事,即便身體明顯不適,也寧可到辦公室趴著睡覺,甚至還有人會突然銷假,不禁令他感到好奇,他們的心裡究竟在想什麼?
    2023/11/17 19:41
  • 女友偷吃親表哥!解釦擁吻秒交疊 他淡定直播「全家看光」

    發現另一半偷吃時,會選擇原諒還是復仇?國外一名網友多年前分享,自己在和女友訂婚後,原想趁對方休假的空檔製造驚喜,沒想到卻目睹她「情纏親表哥」的畫面,而發現自己被戴綠帽後,男子也淡定的在全家人的群組裡轉載視訊畫面,「直播活春宮」讓家人崩潰到不行,被不少人形容根本是最大快人心的報復手段,然而也有人認為太過激進,引起兩派論戰。
    2023/11/14 08:56
  • 今基宜新北發布大雨特報 週休假期北東部濕涼天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水氣增多,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地區降雨較明顯且持續,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桃園以北地區有短暫雨,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竹苗及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2023/11/11 06:00
  • 公務車私用!內埔警分局長開百里至南投 傳私會女友人

    屏東縣警察局內埔分局長莊順智,去年二月到任,近日被爆涉嫌公車私用,在休假期間,駕駛公務車到南投縣,甚至有疑似私會女性友人,遭人踢爆檢舉,縣警局調查分析比對,證實莊分局長公車私用,進行處分並送辦。
    2023/11/10 15:38
  • 今午後變天北東部明顯雨勢 週休假期濕冷天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上半天天氣穩定,各地為多雲到晴,不過午後鋒面通過,隨後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雲量增多,並且轉為短暫陣雨的天氣,其中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山區降雨較明顯持續,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外出建議都要攜帶雨具備用,而中南部地區大多仍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的天氣型態;氣溫方面,白天溫度仍偏高,西半部為30至32度,東半部為29到30度,感受溫暖悶熱,而夜晚低溫各地普遍為22至24度。
    2023/11/10 06:00
  • 阿兵哥誘拐國中妹!「車上亂摸」想色色 家長當場活逮

    國軍醜聞!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一名楊姓下士趁休假時,上網約一名國中妹約會,並在車上「手來腳來」,遭到少女家長抓包,遭到警方逮捕,涉犯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中。
    2023/11/07 14:10
  • 休假處理公事「被老闆警告」 嚴肅要求禁回覆:上班再處理

    許多員工最討厭下班後仍要收到一堆工作群組通知,無法安心享受下班後的私人時光。中國一名網友卻碰到相反的情況,在外商公司上班的她居然被芬蘭老闆嚴厲叮嚀「下班後就要休息」,不要讓手機通知打擾她,她對這種職場文化差異感到萬分驚訝。
    2023/11/04 20:41
  • 菜鳥消防員休假打球 聽見「有人倒地」秒衝CPR成功搶命

    彰化縣消防局新進人員潘忠緯日前到台中打球,得知有男子倒地失去生命徵象,立即伸援實施CPR並使用AED電擊,患者在上救護車前就恢復心跳。他謙虛說,搶救生命是消防員本職。
    2023/11/04 16:53
  • 影音/美國工作薪水高又chill 台男曝「休假1個禮拜起跳」

     
    2023/11/04 11:02
  • 特休5NG態樣!「到職1年只給7天假」違法 別讓權益睡著了

    受僱勞工工作滿一定期間,依照法規可以有特別休假,勞動部今天說明特休的常見違規樣態,其中有雇主在勞工滿1年時,會從7天特別休假扣掉滿半年的3天特休,此舉已經違法。
    2023/11/04 09:23
  • 週休假期晴朗暖熱適合出遊 下週一季風增強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吹偏東南風,各地晴朗穩定,僅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機會;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為20至23度,受輻射冷卻影響,局部溫度會再更低一些,感受偏涼,而白天各地高溫可以來到30至32度,局部也會再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請注意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衣物。
    2023/11/04 06:03
  • 秋老虎休假!北台灣「一天掉10度」時間曝 2地區濕涼2天繼續熱

    秋老虎發威!今(2)日幾乎全台各地都是晴時多雲好天氣,且最高溫更上看30度,而這樣的天氣型態預計會一路持續到本週日(5日)。不過,由於下週一(6日)午後因受到鋒面、東北季風影響,東北部及桃園以北地區除了會出現降雨外,最高溫甚至可能一口氣掉10度,直到下週三(8日)才會有所好轉。
    2023/11/02 19:29
  • 球賽裁判突OHCA!8勇消選手合力急救 搶回一命還奪獎盃

    苗栗縣數名消防隊員休假組隊報名參加西湖鄉排球錦標賽,1名賽事裁判在廁所突然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隊員們立即從選手切換救護工作模式,合力分工從鬼門關搶救回裁判1命。
    2023/10/30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