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伍佰 結果共437筆

  • 同一件?伍佰新輯造型「巧撞張韶涵」 網全笑了:挪威的歐若拉

    睽違4年,歌手伍佰即將在下個月中發表全新國語專輯,只是披上圍巾的造型釋出後,不少人笑怎麼有點像張韶涵2004年的造型;不過再看到最近飛到威尼斯,參與精品派對的劉嘉玲,卻被人發現竟和鄭秀文在金像獎穿同套禮服。
    2023/05/19 18:55
  • 鳳小岳唱台語成「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斜槓播氣象驚豔正牌主播

    男星鳳小岳自演員出道,在電影《艋舺》、《女朋友。男朋友》、電視劇《華燈初上》嶄露頭角,近期跨足歌手備受關注。他日前登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談論音樂歷程,現場擔任「一日主播」播報氣象,即興加入他的閩南語新歌〈風車〉,迷人嗓音和男神外表電暈眾人,主播沈泳吟忍不住說:「鳳小岳只要在新聞開始自我介紹,發呆看著鏡頭,也會有收視率。」
    2023/05/18 12:10
  • 陸「AI孫燕姿」爆紅 專家:涉侵權與倫理爭議

    「AI孫燕姿」近日在大陸極為火紅,不過相關情況因為法律規範不完備,也引起諸多討論。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近日中國大陸平台、甚至YouTube都在流傳歌手孫燕姿翻唱周杰倫、伍佰等經典作品的影片,實際上這些都是AI合成作品,並非孫燕姿本人的翻唱。根據北京清華大學AI專家分析,這些以假亂真的作品,是首先取得孫燕姿無伴奏合成的原始聲音後,將檔案輸入至模型進行訓練,再取得音色模型模擬演唱,其與真人版音色區別有限,因而難以分辨真假。」
    2023/05/15 16:56
  • 才替張信哲拿冠!韋禮安突爆撕心裂肺狀態 揭全新計畫

    創作才子韋禮安受邀參與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以「飛行嘉賓」之姿加入歌王張信哲戰隊。在新一集節目中韋禮安帶來更激烈的高音演出,與張杰合唱動力火車的經典歌曲〈背叛情歌〉,最終他們在票選環節中獲得高票,並為張信哲戰隊拿下首次勝利,創造該隊自節目開播以來歷史性的一刻,讓韋禮安表示非常榮幸,「很開心能替哲哥奪下首勝!」獲勝的戰隊可以大合唱一首歌,韋禮安與大家在台上高唱伍佰的〈Last Dance〉,還一起模仿伍佰的唱腔,唱得相當嗨。
    2023/04/30 15:15
  • 傳簡訊向伍佰邀歌!鳳小岳遭「冷處理」 翻轉結局曝光驚呼:被看穿

    「最佳吉他手」鳳小岳將推出個人第一首音樂作品〈風車〉,台英混血的鳳小岳擁有洋派且帥氣的外型,卻選擇以台語(閩南語)歌敲開自己的樂壇大門,他自爆在錄製〈風車〉DEMO時一度哽咽唱不下去,他說:「這首歌最一開始就是一個很彆扭、任性的靈魂在找出路,光是透我這個DEMO錄製的曲,我沒想到伍佰老師會這麼理解這件事情,有一點點被他看透了。」
    2023/04/25 12:43
  • 鳳小岳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認有「七年之癢」媽媽也力挺

    「戲劇男神」鳳小岳出道以來憑帥氣外型備受矚目,期間他曾與不少歌手合作音樂作品,大多是低調為他人擔任吉他伴奏,過去將音樂視為私人空間的他宣布推出第1首單曲〈風車〉,他幽默表示發片勇氣是媽媽鼓勵他「七年之癢」,「媽媽說『人體細胞每7年就會更新一次、每7年人生就會有一個新的身分』。」
    2023/04/21 14:06
  • BLACKPINK襲台話題燒!眾激推「1天王」:他的演唱會必須去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 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2天共吸引9萬人到場朝聖。演唱會周邊話題續燒,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問,「一生一定至少要去過一次演唱會嗎?」話題也引起鄉民們激推,某位天王的演唱會,「別人的我不知道,他的必須去」。
    2023/03/21 08:43
  • 連片酬都不用了?傳大咖歌手一聽「能開車撞伍佰」秒客串

    由陳木勝執導、2004年上映的香港電影《新警察故事》,演員包括成龍、謝霆鋒、吳彥祖、楊采妮、蔡卓妍等人外,就連大咖歌手陳奕迅、伍佰、王傑也都友情客串,甚至還傳出陳奕迅因一原因,竟連片酬也不要了。
    2023/03/16 15:05
  • 伍佰搖滾歌劇「2浮誇造型」曝光 名導看完8字讚嘆

    伍佰籌備三年的搖滾歌劇「成功之路」2月3日起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公演,本著「散播歡樂散播愛」主旨的他,無論在劇情及人物角色刻劃都以自己俏皮又有點冷的「伍佰式幽默」貫穿,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的伍佰舉手投足、說話語調更把這種帶有中二感的特質發揮到極致,其中他飾演的「光魔王」和「布魯」誇張造型一出現不僅震攝全場,配合全場演員充滿特色的服裝設計,一幕幕、一景景都像是黃俊雄布袋戲的「金光戲」真人版,從口白、劇情、人設都讓人腦洞大開,更讓粉絲看得熱血沸騰,直呼看完「訊息量超大」。
    2023/02/09 17:39
  • 入行最大突破!伍佰自導自演歌劇還分飾3角色 彩蛋人物曝光

    出道33年的「搖滾天王」伍佰,開創歌劇《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今(3)日起一連2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6場演出,曾寶儀、黃韻玲、蘇慧倫、楊乃文、蔡健雅、李千娜等人​​​​​​​也現身欣賞。這套歌劇籌備3年,他將搖滾生涯中所見所聞、所知所感寫成故事劇本,透過「一幕一景一世界」的6幕戲、7首經典金曲貫穿頭尾及18首全新原創歌曲推進劇情所組成的架構,如實呈現出全新伍佰音樂宇宙。
    2023/02/03 20:06
  • 狠砸5千萬成本!伍佰首推「搖滾歌劇」 千人合唱「嗨滿3小時」

    出道33年的伍佰首度自編自導自演,與鳳小岳等演員推出音樂舞台劇,前後在北流一共演出六場,成本砸了約5千萬,單場演出就長達三小時,伍佰更得從頭唱到尾,可謂體力一大考驗。
    2023/02/03 19:48
  • 搖滾天王篡位少棒隊? 500元真的有「伍佰」

    500元真的有「伍佰」!新北市中和一間餐廳,日前PO出一段影片,表示店裡收到500元假鈔,上面還印了搖滾天王「伍佰」的頭像,短短兩天已經吸引30萬人點閱,但老闆出面澄清,都是烏龍一場!只是為了提醒同業,才會自己印假鈔拍攝,但警方要介入調查了!
    2023/02/01 13:41
  • 伍佰豪砸五千萬做歌劇!開春曝光此「創舉」:出道第一次

    因疫情影響延後八個月首演的「成功之路」搖滾歌劇,終於2月3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作為伍佰& China Blue 成軍30周年特別鉅獻,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伍佰所端出的「搖滾大菜」在陣容、規格上自然不同凡響,搖滾歌劇全程由伍佰& China Blue現場演奏,演出人員包括鳳小岳 、周厚安,以及眾多獨立樂團音樂人包括「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法蘭等人粉墨登場,加上專業舞台劇演員及現代舞者,光演出及工作人員就超過120位,加上此次六場比照演唱會規格的演出共砸下五千萬預算,面對許多聲聲呼喚加場中南部的歌迷敲碗心聲,主辦單位特別跟歌迷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再觀望了!台北首演六場票數所剩不多,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一起和光魔王迎接新的一年散播歡樂散播愛!」
    2023/01/30 12:42
  • 出道前是清潔工!巴大雄被直銷詐騙 負債200萬:老婆陪我工地上班

    以歌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如何從谷底翻轉人生。資深媒體人林裕豐、作家H也有類似經驗分享,財經專家盧燕俐以巴大雄負債的狀態建議做好財務規劃。
    2022/12/26 12:57
  • 這生物異常可愛! 搖滾天王興奮獻出人生第一次

    知名主持人麥覺明曾以行腳節目《MIT台灣誌》獲金鐘獎,熱愛登山的他時常關注山林與生態保育議題,繼先前的《黑熊來了》喚醒大眾對台灣黑熊保育的關注,創下千萬票房佳績,明(2023)年將再推出生態電影《山椒魚來了》,記錄他對台灣特有種山椒魚的研究;今(23)發布正式海報與預告,更曝光邀請到搖滾天王伍佰為電影獻擔任旁白,陳昇演唱電影主題曲,麥覺明開玩笑說「感覺都是台灣特有種」。
    2022/12/23 22:41
  • 曾受到江蕙愛戴!男星轉戰街頭藝人 戶頭只剩200元「慘況」曝光

    新人林子安將推出個人首張演奏專輯《滾石有琴人,40首致經典》,從古典跨流行的他靠著一把小提琴征服樂壇老、中、青三代超過20組實力唱將金曲, 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伍佰《浪人情歌》、五月天《人生海海》,到劉若英《為愛痴狂》以及八三夭、瘦子、孫盛希等人的歌都難不倒他。
    2022/11/09 18:49
  • 伍佰週六高雄開唱又遭攪局!「倒數3天」緊急宣布二度延期

    「搖滾天王」伍佰上週才率領樂團China Blue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原定本週六(1日)要到高雄巨蛋舉辦「Rock Star」演唱會,沒想到主要吉他手秀秀昨天(27日)確診,團隊緊急開會,並與場館協調後,宣布延期至2023年1月2日。
    2022/09/28 18:34
  • 二度延期!伍佰&ChinaBlue登小巨蛋開唱 只願稱疫情「那個」

    搖滾天王伍佰,周六晚間第六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這場演唱會歷經二度延期,讓伍佰幽默用「那個」來稱呼疫情反擊,他一路從高雄、台中唱回台北,讓粉絲感受原汁原味的台式搖滾魅力。
    2022/09/24 23:02
  • 伍佰六度攻蛋!遇疫延期770天 激動喊:謝謝你們沒把票丟掉

    「搖滾天王」伍佰六度攻蛋,今(23)晚起率領樂團China Blue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見到滿場歌迷,他開心說:「滿的呢!也應該吧!」提到這場「Rock Star」巡演因疫情延期2年多,伍佰在台上感性地說:「這真是一條漫長的路啊!感謝你們等了406天,沒有把票丟掉,我們等更久,等了770天,因為『那個』被迫延期了兩次。」
    2022/09/24 22:35
  • 憲哥快看!鹿希派合體夏沐飆演技 血流滿面超敬業

    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夏沐是資深音樂人涂惠源的女兒,她先前在演出時,巧遇前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同時也是挖掘伍佰、林強、張震嶽的重要推手倪重華,邀請她以女性出發點,為《少年吔,安啦!30週年致敬合輯》創作單曲,她便與爸爸涂惠源火速一週從無到有,一起完成了〈我的少年安〉這首歌。
    2022/09/14 19:19
  • 胡瓜撞臉五月天阿信「怕粉絲生氣」 唱跳〈派對動物〉預備當嘉賓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本週節目有舒子晨模仿「電音女王」謝金燕、月華光模仿的伍佰、撒基努模仿黃明志以及胡瓜模仿亞週天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唱跳〈派對動物〉,舉手投足都讓人以為是本尊來到現場,氣氛超嗨。
    2022/09/09 17:36
  • 下半年演唱會!田馥甄9月攻雄蛋 天王都選這天開唱

    2022上半年不少大型娛樂活動因確診人數飆升,宣布延期,如今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演唱會紛紛重啟,預計在下半年準備開唱的,包括田馥甄、韋禮安、伍佰、林俊傑、盧廣仲等眾多大咖蓄勢待發登場。
    2022/08/14 18:49
  • 80年代版《愛你》長這樣! 馬國網紅低清:聽台灣音樂長大

    馬來西亞YouTuber團隊「低清」,最近改編隔了18年再翻紅的歌曲《愛你》,走復古80年代路線,讓不少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團隊接受TVBS訪問,透露其實他們都是聽台灣的流行音樂、看台灣綜藝節目長大,像是周杰倫、蔡依林、伍佰等人,都是從小聽到大,能看出台灣流行音樂的影響力。
    2022/08/13 16:53
  • 竹縣義民祭13日開幕 千人挑擔精彩可期

    新竹縣義民文化祭的「義民之夜」,將在本週六晚上登場,獲邀演出的國內男團「五堅情」,團員在活動記者會上,還跟縣長楊文科,一起挑擔造勢,而13日晚間,新竹縣女兒,Hebe田馥甄也會返鄉開唱,另外還有搖滾樂團,搖滾樂天團,伍佰&ChinaBlue,也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2/08/10 22:07
  • 屏東夏日狂歡祭演唱會 伍佰.謝金燕.玖壹壹陪你嗨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將於7月30日開幕,屏東縣政府邀請伍佰&China Blue、謝金燕、玖壹壹、高爾宣、王識賢、梁文音、許富凱等超過40組藝人輪番開唱,熱門、流行、動感、經典、台語、民歌統統唱給你聽!
    2022/07/28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