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年代版《愛你》長這樣! 馬國網紅低清:聽台灣音樂長大


發佈時間:2022/08/1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7:43

馬來西亞YouTuber團隊「低清」,最近改編隔了18年再翻紅的歌曲《愛你》,走復古80年代路線,讓不少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團隊接受TVBS訪問,透露其實他們都是聽台灣的流行音樂、看台灣綜藝節目長大,像是周杰倫、蔡依林、伍佰等人,都是從小聽到大,能看出台灣流行音樂的影響力。

圖/翻攝自 YT 低清DISSY

 
低清Dissy《愛》:「啊寶貝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就多看一眼。」

2004年王心凌發行的《愛你》過了18年,曲風變得更OLD SCHOOL。

低清Dissy《愛》:「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早在年初就在創作剛好搭上愛你風潮,馬來西亞的YouTuber團隊「低清」把這經典改編成80年代復古版,上傳五天觀看次數突破30萬。

「低清」團隊成員沐人:「以前的時候就有這個(改編)想法了,因為我們馬來西亞這也是,我們成長環境從小也是,我們的父母親都是一直在聽這些歌,我們也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

影片不只在馬來西亞暴紅更是紅到台灣來,導演老章演員、歌手沐人金塵武透露其實從小時候就吸收台灣娛樂資訊。

「低清」團隊成員老章vs.沐人vs.金塵武:「周杰倫啦周杰倫王力宏、林俊傑、蔡依林F4、伍佰、ENERGY、5566基本上我們馬來西亞的人,都是聽台灣的歌長大的。」

而因為當地電視台常常播台灣綜藝節目,對吳宗憲等大哥級主持人其實也都很熟悉。

「低清」團隊成員老章vs.沐人vs.金塵武:「因為我們馬來西亞,沒什麼東西可以看啊哈哈哈哈,以前早期的馬來西亞的確電視會比較少(本土)綜藝節目,而且馬來文的居多。」

低清Dissy《熱愛105℃的你》:「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你的甜,八月正午的陽光都沒你耀眼。」

 
「低清」團隊成員沐人:「清新很cute的一首歌,把它變成很老派的唱腔,做出來一定會衝擊,所以就選擇熱愛105度,這東西全部也都是抖音那邊(發掘)。」

即便馬來西亞官方語言還是馬來語,年輕人其實也關注華語流行歌,台灣音樂作品影響華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清#馬來西亞#改編#復古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1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