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快看!鹿希派合體夏沐飆演技 血流滿面超敬業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9:19
夏沐創作曲〈我的少年安〉唱出叛逆心情。(圖/經紀公司提供)
夏沐創作曲〈我的少年安〉唱出叛逆心情。(圖/經紀公司提供)

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夏沐是資深音樂人涂惠源的女兒,她先前在演出時,巧遇前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同時也是挖掘伍佰、林強、張震嶽的重要推手倪重華,邀請她以女性出發點,為《少年吔,安啦!30週年致敬合輯》創作單曲,她便與爸爸涂惠源火速一週從無到有,一起完成了〈我的少年安〉這首歌。

更多新聞:炎亞綸脫了!「逼近全裸入鏡」猛肌被看光 事前竟完全不知情

 
 
夏沐創作曲〈我的少年安〉唱出叛逆心情。(圖/經紀公司提供)

涂惠源曾創作〈聽海〉、〈剪愛〉、〈下課十分鐘的戀愛〉等金曲,受到夏沐影響,開始編製嘻哈風格音樂。父母一起發想MV腳本時,極苦惱男主角人選,後來凃惠源腦海中出現吳宗憲兒子鹿希派,與夏沐演出未曰狂奔的畫面,原本製作團隊擔心沒有太多預算而不敢邀請,沒想到同樣熱愛音樂創作的鹿希派竟然情義相挺,更在MV中大秀開車帥姿,並敬業地在鏡頭前展現血流滿面的模樣。
 
更多新聞:遭陶晶瑩抓包看A片「還有呻吟聲」 周湯豪被虧寂寞反應超真實

 
夏沐與鹿希派合拍MV。(圖/經紀公司提供)

夏沐透露〈我的少年安〉一曲,是她將叛逆期的迷惘和不解世界的憤怒,結合電影中的故事,
唱出叛逆心情,同時寫出具有反思意味的歌詞,將過去化為力量,表達生活中「找到平衡才是共識」的態度理念。夏沐攜手呂策共同導演的MV,已於夏沐YouTube頻道發布,歌曲也在各大串流平台皆能收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沐#我的少年安#涂惠源#少年吔,安啦!#鹿希派#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6

0.2445

0.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