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伊莉莎白二世 結果共498筆

  • 圖輯/甩疫情陰霾!全球迎2023 紐約時報廣場湧人潮

    全球各地如今陸續進入2023年,今年可以說是不少國家真正揮別新冠疫情,睽違3年再度於沒有防疫限制措施的情況下,舉辦大型跨年活動。不只台北 101的煙火秀登上外媒,位於英國倫敦的跨年節目也別具巧思,端出無人機、燈光及煙火秀,特別向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Queen Elizabeth II)致敬外,也利用藍黃配色的煙火,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另外,北韓平壤31日晚間也在金日成廣場發射煙火,民眾一邊觀賞絢爛的煙火,一邊揮舞手中的國旗,節慶感十足。台灣時間1日下午1點左右才正式跨年的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也一掃疫情的陰霾,湧進大量人潮同樂。
    2023/01/01 11:06
  • 圖輯/2022年全球政壇、文藝圈 知名「人生畢業生」

    到了年終、總能發現全世界不少名人從人生舞台謝幕,即將走入尾聲的2022年也不例外,包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前蘇聯末代總書記戈巴契夫、香港著名小說家倪匡、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日本名設計師三宅一生等,他們的離世,或許代表一個時代結束、或許代表一個領域的變化,又或許是你我共同記憶的結束。
    2022/12/28 17:49
  • 2022奢華年?漫威聯手珠寶商賣「最貴周邊」

    通膨飆漲、經濟衰退,成了今年歐美的關鍵詞,不過對於一些產業絲毫不受影響,那就是珠寶首飾等工藝精品。以歐洲來說,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後,從以前到現在的珠寶歷史,重回大眾眼前;至於美國,不只頂級消費區比佛利山莊,奢侈禮品的買氣不減,電影公司也找上珠寶商合作,推出限量「漫威」寶石系列,號稱最貴周邊商品!
    2022/12/27 19:53
  • 「耍公關噱頭」 哈利護妻批太陽報:道歉非真心

    英王查爾斯三世,耶誕節這一天對英國人民發表繼位以來首次耶誕文告,不僅向母親伊莉莎白二世致敬,也營造出和母親截然不同的風格。只是皇室成員最近依舊紛擾不斷,英國「太陽報」上週刊登一篇名嘴評論哈利王子妻子梅根的文章,不過內容太激進,引來2萬多人投訴,太陽報也緊急道歉。
    2022/12/25 17:31
  • 緬懷女王 凱特:第一次未能共度耶誕感受大不同

    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在倫敦西敏寺的耶誕頌歌儀式上,緬懷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示王室家族即將第一次沒有女王共度耶誕節,「感受將會非常不同」。
    2022/12/23 18:05
  • 新英鎊鈔票樣式曝光 女王頭像版將在2024「落幕」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HM Elizabeth II)在位70年後逝世,由長子查爾斯(King Charles)繼承王位,身為新的聯合王國(UK)國家元首,英鎊鈔票與硬幣封面也陸續隨之改變。《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格蘭銀行(Bank of England)20日正式公開新版英鎊鈔票(Sterling banknotes)樣式,包含5元、10元、20元和50元,預計從2024年中旬改版發行,現有的女王頭像鈔票屆時雖不再發行,但民眾仍可正常使用,不需要刻意兌換。
    2022/12/20 10:31
  • 哈利王子爆料! 「我哥對我大吼大叫 父親和女王也在場」

    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在全球引起轟動,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爆料諸多英國王室內幕,他更直言自己之所以與妻子梅根退出王室工作、至美國定居,是因為和家人之間的溝通不良,哈利王子更直言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曾在家庭會議上對自己大吼大叫,把他嚇壞了。
    2022/12/16 10:38
  • 梅根浮誇模仿屈膝禮!哈利表情超尷尬 被揪1動作暗示不自在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的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近日在Netflix上線,雖然目前僅釋出前3集,但早已掀起外界熱議。其中,梅根還原首度晉見哈利祖母、也就是已故伊麗莎白二世女王(Queen Elizabeth II)的狀況,並在鏡頭前誇張模仿屈膝禮,不過這時一旁的哈利卻表情尷尬,而專家也直指他1個動作,暗示了當下明顯不太自在。
    2022/12/10 16:44
  • 大家都在看!2022台灣10大新聞事件 疫情解封登榜首

    2022年即將邁入尾聲,Yahoo奇摩今(6)日公布年度「台灣10大新聞事件」、「10大新聞人物」、「國際10大新聞事件」排行榜。回顧台灣10大新聞事件,「新冠疫情」仍是國人首要關注焦點;甫結束的「九合一大選」、「論文抄襲案」,以及引發全台譁然的重大社會和民生事件「柬埔寨打工詐騙」、「台南殺警奪槍案」與「303大停電」也備受矚目。10大新聞人物則與國際局勢息息相關,由俄烏戰爭中成抗戰領袖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居冠。放眼全球,國際10大新聞由「俄烏戰爭」、「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安倍晉三遇刺」撼動世界,話題登上前3名。
    2022/12/06 13:40
  • 受夠哈利王子狂call要錢 查爾斯拒接:我又不是銀行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於2020年離開王室後,他和父親查爾斯、哥哥威廉的關係就持續受到外界矚目。英媒《太陽報》指出,一名知情人士爆料,由於哈利王子反覆打電話要錢,英王查爾斯後來拒接他的電話。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人生的最後日子,曾試圖牽線讓雙方再次與彼此交談,卻被查爾斯拒絕,稱「我又不是開銀行」。
    2022/12/06 11:22
  • 威廉王儲教母歧視非裔鬧大 助攻哈梅紀錄片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夫婦,近日出訪美國,但英國皇室又爆發種族歧視事件。一位非裔慈善組織創辦人,在慈善晚宴上,遭到曾是伊莉莎白二世的高級侍女、也是威廉教母的赫西夫人,撥弄髮辮,並不斷逼問「你打哪兒來」、「最後你終究會回非洲」,這位出生於英國的女性相當憤怒。就在此時,避居美國的哈利與梅根,將推出紀錄片和自傳,講述他們與英國皇室的恩怨糾纏;赫西夫人的種族歧視行為,有如神助攻,讓梅根過去抱怨遭皇室成員種族歧視的言論,更有可信度。
    2022/12/02 19:58
  • 狂問非裔英人「妳從哪裡來?」 威廉王子教母涉歧視挨轟

    英國王室內部再傳出「種族歧視」事件,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身邊的親近女官赫西(Lady Susan Hussey),日前在白金漢宮內的一場慈善活動上,在與一名非裔英國婦女交談時,多次詢問她「到底來自哪裡」,雖然對方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英國人,但赫西仍不斷追問。隨著爭議越演越烈,赫西也正式就此示道歉,並辭去在王室的職務。
    2022/12/01 11:25
  • 英女王死因非衰老? 菲利普親王密友爆是因為「這個癌」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與世長辭,讓全球民眾相當不捨。儘管死亡證明記載女王死因是「衰老」,但女王夫婿菲利浦親王密友近日出書表示,女王晚年罹患骨髓癌,她其實清楚自己時日無多。
    2022/11/26 16:45
  • 遇蛋襲!英王查爾斯險遭砸 群眾「噓聲」四起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與王后卡蜜拉,9日在英格蘭北部,為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首座雕像揭幕,遭圍觀民眾連丟3顆雞蛋,差點砸中國王,現場群眾傳出噓聲,查爾斯神情淡定,繼續往前走,似乎不受影響,警方事後逮到這名23歲的抗議男子,依法送辦。
    2022/11/10 14:28
  • 罕見曝光!女王生前給威廉王子親筆信 網喊:好想念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逝世,讓許多人感到相當不捨。近日她生前親筆寫給威廉王子的短箋在社群媒體上曝光,部分網友直呼「女王真的超溫暖」,大批王室迷也感嘆「想念妳了,女王」。
    2022/10/29 11:59
  • 《TVBS國際+談全球》先知預言成焦點「2023恐釀世界大戰?」

    許多人對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很好奇,因此預言家說了什麼成了關注焦點,450年前法國一位先知的預言在近代一一被驗證,最近一則是預言女王逝世,讓她的詩集再度暢銷,她還預測哪些大事?
    2022/10/27 19:50
  • 借王冠被拒 哈利曾對女王大發雷霆「給梅根她要的!」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月辭世後,與王室成員相關的花邊新聞又再次浮上檯面,特別是圍繞著「王室F4」威廉、凱特、哈利、梅根的八卦更是受到眾人矚目。近日熟悉王室的作家羅伯特.萊西(Robert Lacey)又加碼爆料,哈利王子與梅根籌辦婚禮時,梅根曾想向伊莉莎白二世借一頂美麗的「Vladimir公爵夫人王冠」王冠,然而遭到王室人員拒絕,讓哈利王子為了愛妻當場大發雷霆。
    2022/10/22 18:11
  • 《王冠》指查爾斯密謀逼退女王 英前首相批子虛烏有

    Netflix影集《王冠》最新一季據報出現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昔日密謀逼女王退位的故事情節,引發前首相梅傑猛烈抨擊,Netflix今天為自家影集辯護。
    2022/10/18 15:15
  • 兄弟、妯娌都別再吵! 傳凱特將「聯手梅根」讓威廉哈利和好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辭世後,英國王室內部的「宮鬥」傳聞又重新浮上檯面。先前曾幾度傳出在女王葬禮上,哈利王子與梅根受到冷落,哈利過去也曾坦言自己與哥哥威廉王子漸行漸遠。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凱特王妃可能會在12月訪美時,向梅根遞出橄欖枝,也許能幫助威廉與哈利兩兄弟解開心結、和好如初。
    2022/10/16 14:36
  • 《王冠》擬重現黛妃生前世紀訪問 威廉王子震怒原因曝

    Netflix影集《王冠》(The Crown)講述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生前事蹟,演員的極高還原度吸引大批劇迷收看。該影集的第5季和第6季,將描述查爾斯三世和黛安娜王妃的婚姻生活,以及1997年黛妃車禍逝世的悲劇。傳劇情中也將還原黛妃1995年接受《BBC》訪問的片段。消息人士指出,這個消息讓威廉王子相當憤怒。
    2022/10/16 12:28
  • 《TVBS國際+談全球》查爾斯三世新硬幣藏玄機 庫克走出不一樣蘋果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兒子查爾斯三世繼位,英國硬幣也將改頭換面。英國皇家鑄幣廠最近公布印有新王的50便士硬幣,裡頭其實暗藏了查爾斯思念女王的心情。
    2022/10/11 18:50
  • 明年再辦蘇獨公投?蘇格蘭首席大臣:有信心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後,蘇格蘭是否獨立話題再起,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9日接受BBC專訪時表示,有信心明年可以舉辦第二次獨立公投。
    2022/10/10 15:45
  • 《TVBS國際+談全球》哈利梅根負面消息連環爆 印度第一富豪靠什麼起家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葬禮後,她的孫子威廉和哈利的新聞仍不斷被媒體報導。但跟哈利梅根有關的消息都是負面居多,現在還傳出查爾斯三世拒絕讓哈利帶梅根見女王最後一面,哈利還氣到沒趕上專機。另外梅根以前曾發表過的「出訪謬論」也被翻出來,可說是禍不單行。
    2022/10/05 19:23
  • 王室記者揭哈利、威廉鬧翻關鍵 這原因成失和導火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辭世後,哈利王子與哥哥威廉王子的關係再次受到矚目。儘管雙方於女王逝世後,曾一同現身溫莎堡,但外界指出2人之間的裂痕仍尚未修復。《泰晤士報》(The Times)王室記者羅歐(Valentine Low)於10月推出的新書中,就提及兩兄弟決裂的關鍵,起火線疑似是哈利與梅根於2019年接受的訪談。
    2022/10/04 16:23
  • 英女王國葬才負責護送靈柩! 18歲騎兵驚傳軍營身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逝世後,19日在英國倫敦西敏寺舉行國葬。一名18歲的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當天也扮演重要角色,負責與其他士兵一同護送女王的靈柩。沒想到距離國葬還不到2週,就傳來這位騎兵的死訊。儘管警方沒有公布他的詳細死因,但判斷這是一起意外,沒有可疑之處。
    2022/10/03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