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伊莉莎白二世 結果共498筆

  • 民眾嗆查爾斯「不是我的國王」 君主制存廢成爭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19日將舉行國葬,然而繼任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似乎仍無法獲得部分民眾認同,在他來到威爾斯最大城卡迪夫(Cardiff)向民眾致意時,卻遭人群中一名男子嗆聲「這不是我的國王」(Not My King),而查爾斯僅回了一句「喔」後便繼續活動,未來的統治之路恐怕依舊充滿挑戰。
    2022/09/19 14:30
  • 人生最後幾日!英女王與親友共聚 當「迷妹」必看1節目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9月8日在蘇格蘭逝世,終年96歲。據英媒16日報導,女王在最後數天日子裏曾與親戚舉行派對、與牧師共膳,還有不忘追看她最喜歡的電視節目——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天氣報告。原來女王都是「迷妹」,非常喜歡節目內的「天氣先生」。
    2022/09/19 12:29
  • 尷尬!全民為女王默哀大笨鐘卻出包 「沉默不響」原因曝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預計於今(19)日舉行。為了悼念她,英國民眾也於當地時間18日晚間8點默哀1分鐘。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在8點本來應該在默哀開始和結束時鳴鐘,卻疑似故障「保持沉默」,使部分民眾擔憂它在國葬時也會出狀況。國會發言人則指出,緊急調查後已排除小小的故障,相信大笨鐘在國葬時能順利運作。
    2022/09/19 12:00
  • 女王國葬傍晚6點舉行 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擬出席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將於台灣時間19日晚間18點在西敏寺舉行,全球多國元首已經於周末抵達英國準備出席。英媒也報導,威廉王子的兒子9歲喬治王子、女兒7歲的夏綠蒂公主將會出席,送曾祖母的最後一程。知情人士透露,威廉和凱特是在謹慎考慮後,才做出這個決定。
    2022/09/19 10:25
  • 英女王國葬19日舉行 台灣時間18:00正式開始

    台灣時間19日下午一點半,會結束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瞻仰活動,下午六點在西敏寺正式舉行國葬儀式,預計將有百萬民眾齊聚倫敦街頭,加上隨著美國總統拜登、日本德仁天皇等國家元首陸續抵達英國,倫敦警察、軍隊等維安單位已經部署就緒。
    2022/09/18 21:42
  • 英首次君主孫輩守靈! 威廉率堂兄弟姊妹共8人守夜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孫子和孫女一共八人,包括王儲威廉和弟弟哈利在內,17日齊聚西敏宮,站在女王靈柩周圍八個方向,進行守夜。這是英國史上第一次有君主的孫子,參與這項傳統儀式。美國總統拜登和夫人吉兒也抵達倫敦,準備出席女王19日國葬。
    2022/09/18 16:24
  • 威廉凱特考慮讓9歲喬治小王子出席國葬 背後原因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查爾斯王子立刻即位,威廉王子則成為第1順位繼承人。外媒指出,威廉和凱特現在正在考慮讓第2順位的9歲喬治王子,出席女王國葬,因為他是英國君主制的未來,能傳達出君主制度強而有力的象徵性訊息。
    2022/09/18 16:12
  • 氣溫不到十度也要排! 查爾斯、威廉驚喜慰問瞻仰人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瞻仰時間,只到當地時間19日早上6點半截止,為了能見上女王最後一面,數以萬計的海內外民眾湧入倫敦排隊,當局一度估計要排隊超過24小時,而且入夜後的溫度不到10度,不過人龍並沒有因此減少。繼位國王查爾斯三世,以及王儲威廉王子17日更現身慰問人群,讓排隊民眾相當驚喜。
    2022/09/18 13:02
  • 英女王8名孫子女進行守靈儀式!哈利獲准穿軍服現身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靈柩目前安放於倫敦西敏宮,開放民眾瞻仰致意。17日傍晚,她的8名孫子女,圍繞靈柩進行守靈儀式。不只是威廉王子,卸下王室公職、拔除軍銜的哈利王子,也獲准穿著軍裝現身。
    2022/09/18 11:27
  • 待遇等同各國代表 英國邀台駐英代表謝武樵弔唁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8日辭世,外交部表示,英方邀請我駐英國代表謝武樵在享有與各國赴英弔唁元首、代表及王室成員同等待遇下,前往英國外交部轄管的蘭開斯特府(Lancaster House),代表台灣政府與人民完成簽名留言致唁。
    2022/09/18 09:56
  • 王室發邀請卻變卦?傳哈利、梅根無法出席國葬前招待會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報導指出,女王國葬前,查爾斯三世將舉辦國葬前招待會,邀請出席國葬的各國元首和貴賓參加。但今(17)日有英媒報導,儘管哈利與梅根日前已經接獲邀請,但王室的態度疑似大轉彎,堅稱只有在職貴族能參加,若他們當天現身,恐淪為不速之客。
    2022/09/17 18:09
  • 還原女王駕崩當日!查爾斯三世接起電話 四周陷入死寂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一名王室記者還原女王病危時的狀況,指出當時走廊傳來匆忙腳步聲,查爾斯三世接起一通電話後,周遭陷入死寂。查爾斯三世隨後與卡蜜拉匆忙搭直升機離去。
    2022/09/17 16:38
  • 每天上萬警出動維安女王國葬前夕 兩倫敦員警當街遇刺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前,倫敦市中心卻發生警察遇刺案!兩名員警遭持刀男子刺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嫌犯則是被當地警方逮捕,目前排除跟恐怖攻擊有關。不過這起襲警案再度讓倫敦警方繃緊神經,當局不敢大意,每天都出動上萬名警察加強維安警戒。
    2022/09/17 16:09
  • 送別伊莉莎白二世 女王國葬重點看這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6歲逝世,70年統治也正式劃下句點,為了表達對她的敬意,王室籌備多時、將在倫敦時間19日舉行盛大隆重國葬儀式,最終將女王靈柩移往溫莎堡內的聖喬治禮拜堂,與其父母、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長眠在同一處。
    2022/09/17 15:28
  • 瞻仰女王會場出意外!黑衣男衝向靈柩遭壓制 嚇壞民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靈柩目前安放在倫敦的西敏宮,開放民眾瞻仰致意。沒想到16日晚間傳出意外,一名黑衣男突然推擠其他瞻仰民眾,衝到女王靈柩旁,試圖掀起上方的皇家旗(Royal Standard),伸手觸碰靈柩,嚇傻其他致意民眾。幸好警方立刻衝上前壓制男子,將他帶離現場。
    2022/09/17 10:38
  • 女王悼念會梅根又成焦點!露「謎之微笑」 遭抨擊不尊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過世,享耆壽96歲,繼位至今已超過70年,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為了讓民眾能送女王最後一程,葬禮前也舉辦了悼念會,不過當哈利和梅根出現在鏡頭前時,往往也被放大檢視,現在又有眼尖網友發現,梅根在出席悼念會時露出一抹「謎樣的微笑」,這抹微笑再度讓梅根成為箭靶,網友批評她在假笑,一點都不尊重女王。
    2022/09/17 10:30
  • 因性醜聞遭拔除軍階 安德魯王子重穿軍裝送別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將在19日舉行隆重國葬,所有王室成員都將會出席,送別這位敬愛的大家長。《太陽報》(The Sun)報導,引述內部人士消息指出,本因性騷醜聞遭拔除榮譽軍階的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王室出於對女王的尊重和敬意,將特准允許他重新穿上軍裝送別母親,17日在西敏宮的守靈儀式中,安德魯就以一襲軍裝亮相,隨兄長查爾斯、姊姊安妮公主等人,一同替女王守靈;除了他獲得特許,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也同樣獲准,能重新穿上軍服出席葬禮。
    2022/09/17 09:06
  • 21歲就訂婚!英國女王生平一次看 首曝「王室八卦內幕」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女王繼位至今超過70年,是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為紀念這位一代偉人,國家地理特別推出「永遠的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特輯,於明(17)日晚上8時播出《伊莉莎白女王二世》,透過珍貴的歷史畫面與首次曝光採訪片段回顧女王的一生。
    2022/09/16 21:37
  • 靈柩擺放英國會 陸官員傳遭禁入西敏宮謁靈

    民眾大排長龍,等著瞻仰女王靈柩,不過今天傳出,大陸駐英大使鄭澤光,遭禁止進入西敏宮謁靈。因為靈柩擺放地點的西敏宮,屬於國會大廈,大陸官員先前被下令禁止進入。此外女王國葬,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雖然有獲邀,不過大陸方面可能指派副主席王岐山參加。
    2022/09/16 17:04
  • 倫敦人龍綿延8公里 民眾寧等10小時也要告別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停靈倫敦西敏廳供人瞻仰悼念,上萬民眾今天排隊的隊伍綿延長達8公里,不惜等上10多個小時,也要看一眼靈柩,與女王道別。
    2022/09/16 16:59
  • 羅家英悼英女王「庇蔭香港」挨轟 急道歉:數典忘宗我做不出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日前逝世,連日來有市民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致哀,包括現年75歲的藝人羅家英,他在社交網站貼出多張在領事館門外相片,寫道:「她登基,我七歲,這七十年來,英女皇是我的長輩,看着我成長到老矣。香港在她的庇蔭下,人間福地。」不過,羅家英貼文在微博惹來網友批評,他昨(15)日在微博道歉,稱自己言論「未加深思熟慮」,「數典忘宗我做不出,我是中國人,我永遠愛我的祖國。」
    2022/09/16 14:55
  • 英國王儲威凱夫婦現身女王別莊 威廉:送女王想起媽媽喪禮

    英國王儲夫婦威廉與凱特,前往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位於諾福克的私宅,與來悼唁的民眾親切對談,現場氣氛溫馨卻感傷。威廉忍不住透露,前一天陪同女王移靈,讓他回想起25年前送媽媽黛妃靈柩的場景。
    2022/09/16 14:30
  • 伊莉莎白二世國葬習近平受邀 料出席可能性不高

    英國19日將為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國葬,不少全球政治領袖將出席。美媒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在受邀之列,但預料他出席的可能性不高,副主席王岐山出席的機率較大。
    2022/09/16 14:20
  • 悼念英女王「庇蔭香港,人間福地」遭批 羅家英刪文表愛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香港演員羅家英,在IG上發文緬懷,說女王是他的長輩,香港在她的庇蔭下,人間福地,引起大陸網友不滿,羅家英緊急刪文發影片道歉,而女王逝世後,有關於她的影視作品再度熱播,《王冠》在英國收視率飆破八倍,電影《女王與知己》也受矚目。
    2022/09/16 13:03
  • 累了嗎?女王守靈衛兵暈倒臉撞地 更多國葬細節曝光

    英國西敏宮外頭,有70萬人,正等著瞻仰英國女王的靈柩,排隊人龍初估已經超過9公里!女王將在臺灣時間下週一進行國葬,現在傳出儀式結束後,全英國將默哀兩分鐘,向女王做最後道別。只是一連串的活動,讓英國衛兵累壞了,有守護女王靈柩的衛兵暈倒,臉直接撞上地板,嚇壞眾人。
    2022/09/1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