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伊莉莎白二世 結果共498筆

  • 送別女王!香港人英領館外高唱《願榮光歸香港》

    英國在周一為伊莉莎白二世舉行國葬,女王時代正式終結。曾經也在伊莉莎白二世治下的香港,數以百計的港人在英國駐港領事館外,用手機觀看國葬典禮直播,集體送別女王。蘭桂坊的酒吧也放送女王國葬畫面,顧客都自發靜默致敬。從女王離世後,英國領事館外的獻花人潮就是從早到晚都不間斷,除了悼念女王離世,更緬懷港英時代的法治與繁盛。女王國葬當晚,悼念的港人高舉手機燈光,唱起反送中示威期間的歌曲,送別與致意。
    2022/09/20 19:56
  • 英國人民哀悼!女王靈柩4天逾25萬人瞻仰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國葬昨天落幕,英國政府今天表示,據統計有近25萬人排隊整整一天,為了進入國會西敏廳瞻仰女王靈柩。
    2022/09/20 19:20
  • 元首齊搭巴士出席國葬 拜登享特權乘「野獸」到場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西敏寺舉行國葬,全球有將近200個國家的領袖參與,大部分外國元首,包括日本德仁天皇夫婦,都是共同搭乘巴士出席,只有美國總統拜登享有特權,能坐自己的專車「野獸」,前往西敏寺參加國葬。
    2022/09/20 17:52
  • 火車故障!英民眾崩潰沒見到女王「最後一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駕崩,大批英國民眾聚集到首都倫敦(London),期盼能親自和敬愛的君主道別;然而,19日國葬當天卻傳出「火車電線故障」,導致部分路線暫停營運,不只影響到倫敦當地的通勤族,從外地特地趕來悼念女王的民眾也只能在車站「崩潰」,遺憾沒能見到女王最後一面。
    2022/09/20 17:41
  • 曾經的缺點變優點 查爾斯三世搏真情或為王室轉機

    十來歲的奧莉薇亞.柏奇(Olivia Burch)今天和其他人一起排了好幾個小時的隊,等著向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致上最後敬意;儘管如此,她仍認為英國不該再有君主制。
    2022/09/20 17:16
  • 盼天使為您吟唱安息!英女王國葬落幕 王室曝珍貴照致敬

    英國王室今晚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結束後,以一張從未曝光過的女王獨照向她致上最後敬意。照片中的女王頭戴絲巾,獨自在蘇格蘭的荒地中行走,令人動容。
    2022/09/20 16:33
  • 夏綠蒂公主「比1手勢」提醒哥哥鞠躬 首次戴珠寶含意曝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於台灣時間19日晚間落幕,王室成員也紛紛正裝出席;其中7歲的女王曾孫女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被拍到「比出手勢」提醒哥哥鞠躬,國葬上也配戴 女王生前贈予的珠寶向她致敬,恪遵禮儀且沉穩的表現獲外界大力讚賞。
    2022/09/20 15:30
  • 拿走王冠、寶球和權杖 英女王國葬落幕 查爾斯三世頻拭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19號圓滿落幕。從當地時間上午開始,在西敏寺國葬儀式,到下午在溫莎堡的安葬,沿途都有民眾夾道送別,倫敦海德公園更有大型螢幕轉播。查爾斯三世國王,在送別母親的過程,更是被拍下偷偷拭淚,好幾度眼眶泛紅,表情充滿哀傷。
    2022/09/20 12:35
  • 梅根淚流滿面送女王最後一程 真情流露「妝都哭花」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於19日晚間落幕,靈柩運往溫莎堡(Windsor Castle)時,王室成員一路相伴;過程中媒體捕捉到梅根(Meghan  Markle)在送女王最後一程時,真情流露淚流滿面,甚至哭到妝都花了,讓不少網友對她改觀。
    2022/09/20 11:19
  • 巴西總統參加英女王國葬 對手指控藉機選舉造勢

    2022年巴西總統大選在即,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波索納洛昨天抵達倫敦,參加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被競爭對手指控藉機進行選舉活動,他否認利用英國行「搞政治」。
    2022/09/20 10:15
  • 英女王國葬!大批民眾聚集倫敦街頭 默默悼念告別

    成千上萬民眾今天聚集在倫敦市街頭,透過大螢幕和廣播喇叭,神情肅穆地默默參與在西敏寺舉行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葬禮,隨後並觀看她的靈柩穿過市區。
    2022/09/20 10:12
  • 英國女王安葬溫莎城堡 愛犬迎靈送主人最後一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鍾愛的柯基犬「穆伊克」(Muick)和「珊迪」(Sandy)及小馬艾瑪(Emma)今天在溫莎城堡迎靈,送主人最後一程。
    2022/09/20 09:21
  • 送女王最後一程!梅根真情淚崩 外媒:哭到底妝浮粉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在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點(台灣時間傍晚6點)國葬儀式舉行後,靈柩被運到威靈頓拱門。在儀式結束、它被抬上靈車、準備運往溫莎時,哈里王子夫人梅根(Meghan, Duchess of Sussex)流著淚為女王送行。不少媒體都拍到她哭妝都花了。
    2022/09/20 08:40
  • 不斷更新/英女王安葬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 長眠摯愛菲利普親王身旁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在英國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點(台灣時間傍晚6點)正式舉行,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大門也已經於稍早開啟,開放來自各國的元首、代表團以及歐亞王室成員入場。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各國元首及王室成員都已經抵達西敏寺,準備向女王進行最後的告別儀式。
    2022/09/19 23:18
  • 英女王國葬!喬治小王子哭了 淚送曾祖母最後一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8日與世長辭,享耆壽96歲,當地時間19日上午11時(台灣時間19日晚間6時)在西敏寺舉行國葬,王室成員與各國政要均出席弔唁。威廉王子的9歲兒子喬治王子與7歲女兒夏綠蒂公主也到場送曾祖母最後一程,在儀式中喬治王子難掩悲傷的情緒,低頭拭淚,令人鼻酸。
    2022/09/19 22:00
  • 觀點/女王也瘋足球! 生前支持「這隊」超過半世紀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終年96歲,英格蘭隨即把所有職業足球聯賽延期一週,與民眾一起哀悼。英國人瘋足球,英女王熱愛賽馬運動,算不上正宗球迷,但依然在足壇留下了不少為人傳誦的經典場面,如1959年英格蘭足總盃,英女王親手把獎盃交給諾丁漢森林隊長Jack Burkitt。
    2022/09/19 20:34
  • 圖輯/英女王國葬日 哈利與安德魯未穿軍服現身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今(19)日於西敏寺舉行,女王的棺木運抵現場時,兩千多名與會的王室成員、各國政要等等肅然起敬,場面莊嚴隆重。英王查爾斯三世、安妮公主、安德魯王子、威廉王子、哈利王子等親人則是在國葬正式舉行前,一路步行護送女王的棺木到西敏寺,不過安德魯和哈利都沒有穿著軍服,而是穿西裝。另外威廉的兩個孩子,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公主,則是跟母親凱特、以及王后卡蜜拉一同搭車前往現場。
    2022/09/19 20:23
  • 再見了女王!英伊莉莎白二世國葬 百萬人湧倫敦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全球上百國領袖代表都前往倫敦追悼,包括美國總統拜登與夫人吉兒,都現身西敏廳看台瞻仰女王靈柩,拜登還回憶起,曾與女王共進下午茶的時光;中國大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和中國代表團成員,戴著印五星旗的口罩致意;日本德仁天皇也赴現場致哀,皇后雅子則因身體狀況考量,只會出席喪禮。全球政要都前來送女王最後一程,國葬也將在全球200多國實況轉播。
    2022/09/19 19:53
  • 女王國葬座位安排有巧思?哈利穿西裝與梅根坐後排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國葬儀式於當地時間19日中午12點20分左右結束,女王的靈柩將從西敏寺移往溫莎聖喬治教堂。在上午的儀式中,原先外界認為,安德魯與哈利王子將獲得新王查爾斯三世特許,在國葬儀式上穿著軍服。不過根據現場畫面,兩人仍是穿著西裝出席,而哈利在儀式上也與妻子梅根坐在查爾斯三世後方的二排座位。
    2022/09/19 19:52
  • 《TVBS國際+談全球》全英默哀一分鐘致敬 上百國元首出席英女王葬禮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將在當地時間19日上午正式舉行,預計將有多達2000名重要賓客出席,其中不乏各國元首、歐亞王室成員前往弔唁。英國政府也啟動「春潮」行動,祭出超越倫敦奧運的史上最大規模維安陣容嚴正以待。
    2022/09/19 18:53
  • 多國元首不滿「擠巴士」赴女王國葬 土耳其總統拒出席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於台灣時間今(19)日晚間6點舉行。來自世界各國的約500名元首和領袖,已經抵達英國。外媒指出,出於維安等考量,英國政府希望這些VIP貴賓一同共乘巴士前往西敏寺,引發多國元首不滿,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甚至為此拒絕出席。
    2022/09/19 18:40
  • 劉嘉玲發文悼英國女王 微博遭陸網友出征嗆:原來是雙面人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本月8日逝世,享耆壽96歲,不僅英國人錯愕哀傷,更掀起了全球各界的哀悼,港星劉嘉玲也在臉書上發文悼念,沒想到卻引起大陸網友撻伐,紛紛湧入劉嘉玲的微博,留言灌爆。
    2022/09/19 17:22
  • 差別待遇?哈利獲准穿軍服守靈 發現「這標誌」消失心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子女和孫子女皆現身靈柩停放的西敏宮為她守靈。遭拔除軍銜的安德魯王子和哈利王子,也特別獲准穿軍裝登場。但有英媒指出,哈利發現只有自己的軍裝上,象徵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縮寫的「ER」標誌遭到移除,為此心碎不已。
    2022/09/19 16:25
  • 告別女王!國葬前夕天空再現「驚奇天象」 英民眾:最後道別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將於當地時間19日舉行國葬,在國葬的前夕,倫敦市中心又再度出現美麗的彩虹,且劃過了大笨鐘、西敏市(Westminster)及溫莎城堡的上空。不少英國民眾紛紛拍下在社群瘋傳,更為此所感動,而他們也認為這就像是天空在為敬愛的女王做「最後道別」。
    2022/09/19 15:15
  • 日本天皇夫婦出席英女王國葬 宮內廳意外為口罩傷透腦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預計於台灣時間今(19)日晚間6點舉行。日本天皇夫婦也已經抵達英國,兩人現身時罕見地戴上黑色口罩,引發日本民眾關注。日媒指出,由於英國已經鮮少有人戴口罩防疫,宮內廳為了如何讓天皇夫婦防疫時不過於突兀,而傷透腦筋。
    2022/09/19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