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浮誇模仿屈膝禮!哈利表情超尷尬 被揪1動作暗示不自在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6:44
鏡頭拍到梅根在模仿屈膝禮時,哈利王子表情尷尬。(圖/翻攝自Netflix)
鏡頭拍到梅根在模仿屈膝禮時,哈利王子表情尷尬。(圖/翻攝自Netflix)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的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近日在Netflix上線,雖然目前僅釋出前3集,但早已掀起外界熱議。其中,梅根還原首度晉見哈利祖母、也就是已故伊麗莎白二世女王(Queen Elizabeth II)的狀況,並在鏡頭前誇張模仿屈膝禮,不過這時一旁的哈利卻表情尷尬,而專家也直指他1個動作,暗示了當下明顯不太自在。

更多新聞:公開認說謊!哈利滑IG「看上梅根」私訊搭訕 護愛細節曝

 

在紀錄片第2集中,梅根提到當時兩人要到皇家小屋吃飯,哈利告知她等一下女王會過來,邊開車邊問「妳知道怎麼行屈膝禮嗎?」身為王子的他也無奈表示,「你要怎麼跟人解釋?要解釋別人需要向你祖母鞠躬行禮,女人還需要屈膝禮,特別是跟美國人解釋,是挺奇怪的。」

《哈利王子與梅根》紀錄片一上架就引發熱議。(圖/翻攝自Netflix)

更多新聞:世足/梅西為何飆罵?傳荷蘭前鋒上場狂挑釁還想交換球衣

 
梅根接著說,「當時我才漸漸意識到,這是非常重要的時刻,美國人應該都懂的。我們知道中世紀晚餐和騎士比武,只有那樣的印象,所以我行了屈膝禮」,從畫面中可見,坐在沙發上的她將身體往前傾了90度,雙手朝兩側張開,做出笨拙又誇張的屈膝禮,接著才重新坐直身體露出微笑,「很榮幸見到您,女王陛下」。

梅根帶有玩笑性的誇張還原屈膝禮。(圖/翻攝自Netflix)

不過外界關注的是,當梅根花8秒鐘表演誇張的屈膝禮時,一旁的哈利表情卻充滿尷尬,甚至還有點嚴肅,幾乎呈現定格狀態,而他過程中不發一語,似乎是感到不太自在,最後也只能勉強擠出一點笑容。

特寫鏡頭拍到哈利面露尷尬。(圖/翻攝自Netflix)

哈利盯著妻子,勉強擠出笑容。(圖/翻攝自Netflix)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肢體語言專家朱迪詹姆斯(Judi James)指出,這個場景中,哈利表現出了一個「中斷」的姿勢,暗示自己對此感到不自在,「他很快的把頭低下,隱藏部分的臉龐,這個中斷儀式表明此刻的他有些不適。」此舉也被外界解讀是梅根的玩笑,對他來說可能有點過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王室#哈利王子#梅根#屈膝禮#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Prince Harry#Meghan Markle#Harry & Meghan#哈利與梅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970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