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公關噱頭」 哈利護妻批太陽報:道歉非真心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8:15

英王查爾斯三世,耶誕節這一天對英國人民發表繼位以來首次耶誕文告,不僅向母親伊莉莎白二世致敬,也營造出和母親截然不同的風格。只是皇室成員最近依舊紛擾不斷,英國「太陽報」上週刊登一篇名嘴評論哈利王子妻子梅根的文章,不過內容太激進,引來2萬多人投訴,太陽報也緊急道歉。

圖/翻攝自 Twitter @ChatterboxKeirn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對於失去親人的人來說,耶誕節是一個特別痛苦的時刻,在每一個季節的轉折點,我們感受到他們的缺席,在每一個珍貴傳統中記得他們。」

向母親致敬,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站在巨大耶誕樹前發表演說響應環保,這也是查爾斯登基後首次發布耶誕文告,營造出和伊莉莎白二世截然不同風格。

威爾斯王妃凱特:「這個耶誕節是我們第一個,沒有已故伊麗莎白女王二世,女王陛下將耶誕節銘記在心,她將人們聚集在一起。」

 
威爾斯王妃凱特也公開緬懷女王,說「這是一個不一樣的耶誕節」,皇室成員動起來迎接新里程碑,但近日王室依舊紛擾不斷。

英國太陽報,最近刊登一篇名嘴克拉克森的評論,他寫到厭惡梅根,而且夢想有一天,她裸體被拉到英國每一座小鎮遊街示眾,群眾高喊可恥,還朝她潑排泄物,這番言論立刻引來軒然大波,超過2萬多人投訴這篇文章,讓太陽報只能發聲明道歉並撤文,只是哈梅夫婦明顯不買單,發言人表示,太陽報的道歉舉動根本就是「公關噱頭」,而梅根本人完全沒收到任何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道歉#王室#英國#查爾斯三世#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68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