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仇家 結果共415筆

  • 打球變打架!4人籃球場持球棒互毆 釀2傷

    打籃球居然演變成持棒球隊打人!11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板橋,兩名男子到公園打籃球,卻在球場上遇到仇家,氣得上前理論,要求對方買6包菸來賠罪,2方人馬起口角,最後居然有人拿出球棒攻擊,動手後逃逸無蹤,警方循線在1小時內逮到4人。
    2021/12/12 13:11
  • 逼道歉再賠6包菸!2男挑事反遭群毆 籃球場成「棒球場」

    新北市板橋區四維公園昨(11)日晚間發生聚眾鬥毆事件!涂姓男子和3名朋友原先在這打籃球,沒想到竟遇上仇家,帶朋友前來挑釁。雙方先前因為有口角糾紛,仇家不滿要求涂姓男子道歉並賠償「6包菸」,他氣不過,和朋友們返家拿球棒,再度回到公園4打2,之後隨即逃逸。
    2021/12/12 12:53
  • 賠我錢!半夜遇仇家 撿石頭「作勢狠K」挨告恐嚇罰三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人有糾紛,沒想到半夜在路上巧遇,竟然當街抓住對方衣領、還撿起石頭作勢攻擊,事後遭提告恐嚇,法官判決出爐,拘役三十天、易科罰金三萬元,法界人士表示,石頭雖然不是違禁品,還是有殺傷力,拿來當武器,照樣得面對刑責!
    2021/11/25 18:40
  • 男疑遭仇家押走毒打凌虐 3人落網埔里警持續追緝

    黃姓男子疑與另一派人馬有嫌隙,雙方在一家KTV狹路相逢,對方攔下黃男毆打,再押上車載往他處凌虐。警方今天表示,已查獲3名犯嫌依殺人未遂罪嫌法辦,持續清查其餘涉案人。
    2021/11/24 14:52
  • 誤認仇家!警局前囂張砸車 落網上銬低頭

    持續追蹤這起警局前砸車案件,警方陸續逮捕5名嫌犯,平均年齡只有20多歲,現場查扣棍棒,刀械以及一把瓦斯槍,原來20歲主嫌日前和人酒後發生衝突,昨天晚間發現對方在三重好樂迪KTV唱歌打卡,糾眾前往埋伏,一發現疑似對方的白色轎車準備離開,立刻尾隨追逐砸車,等到落網後才發現自己認錯人,對方其實是一名白牌車駕駛,只是到KTV載客。
    2021/11/14 12:28
  • 快訊/高雄夜間傳槍響! 疑仇家飛車追逐連開3槍

    高雄29日深夜傳槍響,疑似兩方人馬有糾紛,不但在街道上開車追逐,甚至在鳳山區一家汽車旅館前連開3槍,還好沒有人中彈,警方獲報後在現場找到3枚疑似道具槍的彈殼和改造手槍的零件,目前已經找到3人帶回調查。
    2021/10/30 21:18
  • 攏是為了你!挺友被起訴 男持武士刀談判「反遭砍」濺血

    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日前接受林姓男子邀約,陪他一起去和仇家談判,不料將對方打到受傷,害得自己遭法院判刑。不甘心要承受這種罪,今(26)日凌晨找了朋友、帶了武士刀,到對方住家,要求他給個交代。沒想到雙方講到火氣上來,竟拿刀追砍,導致蕭姓男子左手掌受傷,過程中前來幫忙的朋友,也瞬間溜了。
    2021/10/26 10:20
  • 以為被仇家跟蹤! 騎士逆向擋車「幼兒園門口」持長刀揮舞

    台北市萬華一名騎士,早上逆向停在路中央,還從拿出一把長刀揮舞,當時旁邊三間幼兒園,正好接近上課時間,嚇壞不少小朋友和家長。警方事後逮到這名持刀男子,還在機車置物箱內,查獲管制槍械「鋼筆槍」,供稱自己被仇家跟蹤尋仇,才會突然停車亮刀。
    2021/10/12 18:38
  • 懷疑「被尋仇」!男持刀馬路揮舞 家長嚇:旁邊幼兒園

    今(12)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和雙園街18巷交叉口,突然有一名男騎士在路中央斑馬線上停車,還拿著一把疑似西瓜刀的刀械在馬路上揮舞,目擊民眾看見簡直嚇壞了,趕緊打110電話報案,轄區萬華警分局大理派出所接獲轉報後,立即到場查看,但持刀男已經騎車離去,事後轄區員警於中午12時許找到持刀的余姓男子,他誤以為自己被仇家尾隨,才會逆向停車拿出刀械揮舞。
    2021/10/12 17:32
  • 酒後持球棒攔路砸車 犯嫌落網稱誤認仇家車輛

    苗栗縣竹南鎮郭姓男子開車返家途中,突然遭陌生男子攔下大聲辱罵,還持鋁棒砸碎擋風玻璃,警方接獲通報趕往調查,發現行凶的男子酒後欲找仇家報復,卻認錯車輛、砸錯車。
    2021/10/07 11:54
  • 替友出氣!停車場7打1 被害人遭柴刀砍傷

    台南傳出鬥毆糾紛,一名男子深夜在停車場,遭到仇家共7人圍毆,其中有人拿柴刀傷害,導致男子四肢都遭砍傷,動手的一方逃逸時,還撞毀停車場柵欄,警方獲報攔截圍捕,據了解,被砍傷的男子,先前疑似有傷害朋友,與對方結仇,而這次砍人的嫌犯,則是替朋友出氣。
    2021/10/03 14:24
  • 萬華角頭「跨區」踩地盤 闖工地索保護費

    台北市大安區多個工地,日前遭黑幫闖入,強行勒索保護費,警方追查幕後主使者,是萬華華西街幫角頭,跨區踩地盤,多次派小弟前往工地恐嚇。而他前科累累,20年前曾策畫轟動一時的陳福祥劫囚案,三年前的中秋節還遭仇家開槍尋仇,害一名男子跨下中彈。
    2021/09/19 13:20
  • 黑幫舞獅「放炮」祝賀!調任分局長「無所畏懼」

    持續追蹤,在警局舞白獅向警方挑釁,疑似是在地幫派三環幫,過去頻頻滋事,以收保護費、盜採砂石或林木牟利,去年警方破獲蒙特內哥羅詐騙集團,幕後主嫌也是三環幫成員。由於三環幫在地紮根深,和黑白兩道關係密切,造成警方辦案時,常常有所顧慮。
    2021/09/16 13:22
  • 悚!同事租車欠錢害命 街頭亮刀亂鬥 惡煞殺人遭警拘捕

    租車欠錢遭仇家尋仇,同事慘被砍死!10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五華街果菜市場發生大亂鬥,一名男子胸口被刺,全身多處撕裂傷,送醫不治,惡煞卻鳥獸散,警方到場後,火速聲請拘票,當天下午逮到主嫌,連同鬧事的10名男子,也一起送辦。
    2021/09/15 23:52
  • 當街遇追殺!赤腳逃命遭砍傷 150公斤主嫌開車指揮

    仇家狹路相逢,當街追殺。苗栗一名張姓男子率眾七打一,砸車,拿刀棍追趕,把人砍傷,原來之前雙方各自出面,替朋友調解感情糾紛,結下樑子,路上遇到了,竟然持刀械尋仇,主嫌殺人未遂罪嫌,已經被收押。
    2021/09/11 13:16
  • 約談判同黨卻遲到!男慘遭「亂刀砍」 逃檳榔攤倒血泊亡

    新北市蘆洲區今(10)日凌晨發生當街砍人案,25歲林姓男子和仇家相約談判,原先叫來的支援人馬還沒到,就先遭對方一陣刀棍亂砍。身受重傷的他,沿街逃跑,卻傷重倒在檳榔攤前,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幫忙報警,將人送醫後,搶救宣告不治。
    2021/09/10 11:25
  • 替女友出氣!男持空氣槍射仇家歪了 殃及無辜攤販

    高雄大寮區,一名蔡姓嫌犯,為了替女友出氣,持空氣槍到仇家掃射,因為對方欠女友7千元不還,結果射擊時,打中無辜的雞蛋糕攤販,還好業者當時不在座位上,事後警方獲報,鎖定嫌犯車號,到住處逮人,除了做案用空氣槍,還查獲三級毒品。
    2021/09/06 17:49
  • 微解封找仇家 嫌犯當街砍人百米內被抓

    昨天微解封第一天,雲林斗六就有人尋仇,當街砍人。張姓嫌犯夥同朋友總共4人,從外地到斗六找被害人,雙方疑似債務糾紛之前就發生衝突,當街攔下被害人,持刀砍傷他手臂,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嫌犯正要開車逃跑,一百公尺內抓人。
    2021/07/14 13:26
  • 快訊/疑遭仇家尋仇砍殺 男頭濺血倒河堤畔獲救

    台南一名28歲男子,晚間(7/1)在中西區鹽水溪河堤畔,遭人持刀砍殺,頭部多處刀傷,疑似仇家的嫌犯逃逸,當時一名運動經過的男子,協助被害人報警就醫,幸好男子急救後無生命危險,至於遭砍殺原因,警方調查中。
    2021/07/01 22:17
  • 與前房東談租約遇仇家!黑衣男亮「鎮暴槍」遭警圍捕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與前房東約在巷口,討論之前的租約,結果一部轎車經過,駕駛下了車,竟然拿出「鎮暴瓦斯槍」威脅,嚇得房客不知所措,員警到場,立刻將人包圍,依社維法送辦,警方調查,持槍嫌犯疑似與房客有糾紛,這回街頭巧遇,才會亮槍。
    2021/05/03 19:46
  • 最兇殘女婿!離婚贍養費談不攏 持鐮刀狠砍岳父母血濺全場

    和睦的一家人竟然反目成仇,兇手還是自己的女婿!發生在金門縣,1日凌晨的一起喋血案件,一名李姓嫌犯持大鐮刀砍傷前岳父母,原來是他離婚之後,前妻的家屬不停索討贍養費,雙方在金額上喬不攏,相約談判時,自己的父親還被推了一把,一時氣不過才會揮刀砍傷人,親家也因此變成仇家。
    2021/05/02 13:02
  • 嘜鬧啊!跟友喝酒互打 醉茫說被仇家圍毆逃跑求救

    凌晨12點多,在高雄仁武水管路上,一名男子遭到糾眾毆打,他說對方總共五個人,拿棍棒酒瓶圍毆他,他奔跑向路人求救,但他喝了酒講話顛三倒四,最後被戳破謊言,原來他前一晚到朋友家,酒醉後說要替母親討公道,雙方互毆男子騎車離開自摔,員警調閱他離開的監視器,路過一間工廠前,10分鐘之內都沒人車追他。
    2021/04/28 12:33
  • 高雄女大生「持槍取餐」殺氣滿點 下秒仇家現身兇猛搶食

    取餐有需要帶槍?一名外送員將餐點送到高雄中山大學時,一名充滿殺氣的女大生從宿舍走出來取餐,且手上還握著一把槍,讓他十分納悶,後來看到「野生仇家」現身瞬間秒懂,原來許多獼猴早就在附近等待拿著食物的學生出現,一鎖定目標就成群追擊,為了避免被搶奪,才會帶BB槍出來取餐。
    2021/03/31 15:10
  • 曾砍傷含羞草超艾夾 「金毛」疑男女糾紛挨揍

    高雄凌晨傳出擄人案!29歲蔡姓男子,跟朋友去酒店消費,離開時遭仇家至少2人以上持刀威脅、毆打,還被押上車載往郊區,最後被丟包在高鐵左營站。進一步瞭解,蔡姓男子跟嫌犯女友有曖昧,雙方鬧不愉快,對方才帶朋友來堵他,只是蔡姓男子,在2月份才涉入網紅含羞草攻擊事件,砍傷超艾夾被依法送辦,事發不到一個月又被仇家押走,兩件事情有沒有關聯?
    2021/03/16 13:33
  • 台南凶殺案黑道發追殺令 懸賞50萬找「蝦米」

    台南市31歲王姓男子16日晚間在安平區一處停車場遭仇家砍殺,引起社會譁然。隨後又發生王男友人疑似私下至涉嫌教唆殺人的蔡姓角頭(綽號蝦米)老家灑冥紙尋仇,如今又傳出黑道發出追殺令,以50萬要道上兄弟找出蝦米。
    2021/02/20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