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仇家 結果共415筆

  • 警下滅會令! 弘仁會據點遭「斷水電」搬家

    竹聯幫弘仁會,在新北市三重租下店面當作據點,三年多的時間糾紛不斷,不只曾遭人砸店、日前還有成員在門口掛氣球牆,向仇家挑釁,要對方來開槍,甚至半夜噪音不斷,住戶登門理論還被推倒,警方加強巡邏、站崗,黑幫越來越少聚集,積欠房租跟水電費;遭斷水斷電,上個月底正式撤離。
    2023/06/03 20:04
  • 替友出頭!男提議跟車尾隨仇家「伺機教訓」 反遭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驚傳砍人案!1名盧姓男子因弄壞女性友人的隱形眼鏡、加熱菸,雙方昨(1)日晚間相約在台北市商討賠償事宜,雙方見面後又爆發肢體衝突,盧男最後也照價賠償。不料,盧事後心有不甘,19歲李姓友人竟提議騎車尾隨對方19歲陳男返家,想在途中伺機教訓對方,李男卻反被砍傷右腿跟腳踝,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3小時後也循線逮捕陳男,另名共犯目前仍在追緝中。
    2023/06/02 10:20
  • 黑幫尋仇竟教唆未成年開車撞仇家 警掃蕩旭仁會逮14嫌

    竹聯幫旭仁會20歲林姓組長,平時作風囂張,仗著幫派背景撐腰,在新北市雙和地區吸收在學或中輟生加入幫派。日前旗下少年在網路上言語騷擾另名少女,雙方在網路互嗆後相約在永和區某處停車場談判,過程中林男竟教唆幫眾駕車衝撞對方車輛,嚇得對方竄逃。永和警方歷經2個多月追查,鎖定幕後主使的林男,前(23)日循線逮捕林男以及13名未成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5 14:20
  • 夜市巧遇!疑檢舉友販毒 男遭毆打搶包

    假日逛夜市竟巧遇到仇家!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在夜市買東西,突然遭兩名男子毆打,還被搶走錢包和車鑰匙,原來他和嫌犯互相認識,對方疑似不滿他檢舉販毒,因此碰面後爆發衝突,嫌犯落網後供稱,搶錢是因為要索取精神賠償。
    2023/05/05 15:27
  • 假糾紛真搶奪!2男逛夜市遇仇家 當街開扁還搶走他錢包

    台北市48歲林男、52歲陳男,日前與72歲林姓友人有嫌隙,日前深夜21時許,雙方再萬華區西昌街夜市巧遇,2人竟當街痛毆林男,還趁隙搶走對方的皮包,林男事後發現機車鑰匙與皮夾不翼而飛,事後向警方求助。萬華分局調閱監視器追查後懷疑林、陳涉有重嫌,疑似假糾紛真搶奪,事後循線將2人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0:20
  • 「他罵過我祖宗十八代!」路上巧遇仇家 怒砍2刀自首 

    昨(11)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突然持刀朝著另一名男子爆砍,導致他右上胸及左大腿都受傷,倒在馬路上無法起身。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隨即將人送醫救治。過沒多久陳男便自行到派出所自首,自稱是因為1月時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罵了他「祖宗十八代」,所以才會持刀報復。
    2023/04/12 10:32
  • 三重街頭喋血!29歲男「偶遇仇家」遭瘋砍 胸腿中刀急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深夜喋血!一名29歲黃姓男子偶遇過去曾發生爭執的20歲陳姓男子,不料就馬上遭到對方持刀攻擊,造成右胸、左腿明顯撕裂傷勢送醫;而陳嫌則是自行騎車前往警局,自首坦承持刀砍傷人,警方也迅速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其移送。
    2023/04/12 07:33
  • 國道翻車救出受困 驚見駕駛「沒手掌」

    中二高彰化路段,昨天凌晨發生轎車自撞意外,駕駛疑似操作不當,自撞翻車,傷重不治,追查身分發現,他是外號「囝仔昌」的幫派份子,2014年被仇家砍斷兩隻手掌。仇家是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紅龜仔」洪正軍。
    2023/04/07 18:58
  • 剛出分局又遇仇家! 大街砍人再帶刀自首

    剛做完筆錄又遇到仇家,釀成砍人案!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在路上和人發生口角,遭提告恐嚇,結果被通知到案做筆錄後,一踏出分局就巧遇對方,這回,反遭追逐,嚇得衝回車上拿出折疊刀攻擊,造成一人受傷,而他在犯案後,第一時間就帶刀進分局自首。
    2023/03/16 13:18
  • 你是誰啦!醉男誤認仇家 衝上街亂攔車

    台中一名43歲王姓男子,因為喝醉酒心情差,先報警要員警來家裡面關心,後來男子等員警走,竟然衝到大街亂攔車,還擋住車不讓人家離開,駕駛嚇得報警,也用手機拍下,隨機被亂攔車的過程。
    2023/03/08 13:11
  • 誤認仇家!醉男路口隨機攔車想「算帳」 嚇壞無辜駕駛

    本月6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酒醉攔車」的案件,43歲的王姓男子因和他人有口角糾紛,心情不好,竟然借酒澆愁,在醉後,走在路上,將一輛路過的汽車誤認為對方,當場攔停,把車主給嚇壞了,所幸王男並未釀成傷亡,後續警方介入關心,對王男實施管束,並送其回家。
    2023/03/08 13:02
  • 新人結婚竟邀「仇家親戚」!內行還原真相笑噴:誰敢坐

    在結婚這等人生大事上,自然要將親朋好友齊聚一堂,不過把「仇家」也邀來,這樣的操作未免太詭異了。近日一張圖片在中國大陸網路瘋傳,只見婚宴會場上竟開了一桌「仇家親戚」,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04 17:34
  • 貿易公司遭襲!10煞攻擊釀2傷 1少年遭擄

    黑幫據點,遭仇家襲擊,甚至少年還被擄走毆打!新北市新店警方,二日下午四點多接獲報案,一間貿易公司被砸,有兩人受傷,到現場才知道,有人被押走,就在警方抓人同時,三小時後,又在另一處獲報,二十一人當街聚集,持槍威嚇盤查,事後也順利救出被害人。
    2023/03/03 14:44
  • 澳網報國仇家恨 烏克蘭網球員:不與俄國、白俄人握手

    烏克蘭網球二姐柯絲堤雅克(Marta Kostyuk)表示,鑒於俄羅斯持續以飛彈狂轟她的國家,她不會和還沒發聲反戰的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對手握手。
    2023/01/16 16:03
  • 慶生打卡引來仇家!被當街攻擊 他氣炸奪刀「刺心」殺人

    今(8)日凌晨1時許,基隆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和朋友到台北市中山區某間知名的燒烤火鍋店用餐,幫朋友慶生,因在社群軟體上打卡被仇家發現,對方竟然帶著刀械棍棒與大批人馬到場尋仇。林男被攻擊後,憤而搶走對方的刀械朝黃姓男子攻擊,造成黃男受有多處刀傷,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趕抵,也逮到兩邊人馬共10人,訊後將林男依殺人、《毒品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1/08 10:38
  • 跨年槍響!惡煞攔車包圍 反被「隔窗開槍」

    新北市有男子,上個月31日和女友北上跨年,離開旅館時卻遭到仇家盯上,當街被三人攔車,打算拖下車毆打,但這些人沒想到,對方身上居然有帶槍,他直接隔著車窗朝外開槍,導致一人中彈。警方事後追查,雙方疑似有毒品買賣糾紛。
    2023/01/02 18:48
  • 《加油喜事》首播收視開紅盤! 周孝安放話「破2上裸跑5K」

    最新台劇八點檔昨天(14)晚間首播,4歲以上收視達到破1成績,也讓演員們開心慶功直呼「值得了」,其中收視最高是落在王彩樺、陳亞蘭兩大仇家相會的瞬間,其他演員更開心得喊,如果接下來收視有機會破2,絕對回報觀眾。
    2022/12/15 17:15
  • 《加油喜事》首映會! 王彩樺、陳亞蘭「仇家碰頭」爆笑片花曝光了

    陳亞蘭睽違近10年,再次接下八點檔主演,也是她奪得金鐘視帝後的第一部上檔新作品。她看完片花笑稱「形象都沒了」,不過她和洪都拉斯、王彩樺等等其他演員相當享受片場氣氛,直呼從開拍到現在,每場戲都演得相當過癮。
    2022/12/13 18:06
  • 毒蟲拒檢逃逸還拖行警員 落網竟扯:以為仇家找上門

    台北市39歲林姓毒蟲,上(11)月2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時遇到警方攔查,未料,林男心虛拒檢,加速逃離路檢點,其中1名警員見狀不顧自身安危,一把抓住林男後卻慘遭拖行在地,導致全身有多處擦傷,林男最後也順逃離現場。所幸賊星該敗,警方循車牌追查,當天下午即循線逮捕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2 10:38
  • 不滿「騎車犁田」淪笑柄! 21歲記恨仔亂刀捅死仇家

    雲林古坑傳出一起凶殺案,20歲的黃男日前嘲笑21歲的陳男,騎車「犁田」,陳男懷恨在心,昨(12)日深夜,2方人馬於古坑台149縣道狹路相逢,一言不合開打,陳男竟手持蝴蝶刀朝黃男狂刺,導致黃男胸部中4刀重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協助黃男送醫,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訊後也將陳男等人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2022/11/13 17:57
  • 候診區「行刑式槍決仇家」高醫槍手癌末亡 檢偵結不起訴

    高雄今年8月中爆發高醫槍擊案,57歲的新北市的朱姓槍手,與王姓男子有10多年的債務恩怨,在候診區行刑式槍決王男後,逃往台南後遭警方逮回,不過朱嫌當時已經癌末,10月底戒護就醫,於這個月5日病逝,檢方依法將全案偵結,對震驚全國的高醫槍擊案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2/11/09 15:50
  • 怎有彈孔!?前員工金錢糾紛 仇家朝店開槍

    要開店卻驚見鐵捲門上有彈孔!新竹市東區一間美髮店,昨天早上被發現,鐵捲門疑似被人開槍。警方擴大追查,疑似是這間店的前員工,在外和別人有金錢糾紛。調閱監視器,員警6小時將兩名嫌犯拘提到案。回到現場,店家已經把彈孔貼起來,也貼上暫停營業的公告。
    2022/11/09 12:31
  • 街頭胡亂毆打夫妻 男遭逮辯「認錯仇家」

    新北市中和一對夫妻,聚餐完回家途中,妻子身體不適,兩人在路邊稍作休息,沒想到一名男子從計程車下來,二話不說突然動手攻擊,警方獲報抵達,他還謊稱自己被打,最後帶回派出所,酒醒後供稱,是誤認仇家,什麼都不記得了。
    2022/11/07 23:29
  • 人是我殺的!蚵農防風林驚見狗啃屍體 男赴警局自首

    台南發生一起槍殺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販毒,2年前與人結仇,沒想到仇家在上週四找吳姓男子出來談判,一言不合開槍打人,結果把人給殺死了,竟然棄屍在偏僻的防風林,直到週一上午,有民眾發現流浪狗啃食一具屍體,嚇得報警,就在警方才剛要展開偵辦,嫌犯就主動出面自首。
    2022/11/01 15:13
  • 仇家找上門?高雄街頭「飛車追逐」 警察一查結局超展開

    高雄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飛車追逐,被追的BMW車上3人邊跑邊報案,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已不見雙方人影,循線到大客車停車場,於其中一輛遊覽車上找到3人。經查,報案的36歲的顏男租了該輛BMW預期未還,遭車行通報侵占,車行為了討回車輛,自力救濟追車,顏男誤以為仇家找上門,才加速狂飆。警方訊後也將顏男依侵占罪嫌送辦。
    2022/10/07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