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認仇家!警局前囂張砸車 落網上銬低頭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華麟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4:04

持續追蹤這起警局前砸車案件,警方陸續逮捕5名嫌犯,平均年齡只有20多歲,現場查扣棍棒,刀械以及一把瓦斯槍,原來20歲主嫌日前和人酒後發生衝突,昨天晚間發現對方在三重好樂迪KTV唱歌打卡,糾眾前往埋伏,一發現疑似對方的白色轎車準備離開,立刻尾隨追逐砸車,等到落網後才發現自己認錯人,對方其實是一名白牌車駕駛,只是到KTV載客。

圖/TVBS

 
記者vs.嫌犯:「有沒有想要說對不起啊,會覺得愧疚嗎?」

不僅認錯人還砸錯車,5名嫌犯低著頭不發一語,被移送地檢署,已經不見砸車時囂張氣焰,走在第一個詹姓嫌犯,當時惡狠狠在大街上攔車,甚至拿棍棒猛砸,就連被害人開車逃往警局報案也不肯死心,一路在街上飛車追逐,囂張跟到警局前。

圖/TVBS

記者江昀蔓:「被害人在IG上打卡,就在三重這間KTV唱歌,而嫌犯來到門口堵人,看見仇家搭車離開,立刻跟上前砸車,沒想到卻找錯對象。」
 

無故被尋仇的凃姓駕駛是Uber司機,當時到KTV載了兩名乘客,其中一人卻被嫌犯誤認成仇家,5名嫌犯20歲出頭,其中20歲詹姓主嫌曾經營當鋪,開著百萬賓士車尋仇,囂張當街攔車,會這麼生氣,原來早在今年1月,他和一名龍姓男子就有嫌隙,當時他和龍姓男子因為共同朋友邀約,到新北市新莊一間KTV唱歌,兩人卻在酒後爆發口角,更演變肢體衝突,詹姓男子似乎不滿明明對方也有動手卻被告,從此種下心結。

圖/TVBS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夥同另外4名嫌犯,駕駛2部車輛來我們轄區尋仇,並誤認開車的嫌犯要離去的凃姓被害人等三人是對方,那案發以後,我們分局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攔檢圍捕。」

聲稱過了10個月才來尋仇,其中似乎另有隱情,但最無奈的恐怕還是白牌車司機,明明不是嫌犯要找的對象,卻平白遭殃,飽受驚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誤認#仇家#砸車#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40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