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仇家 結果共415筆

  • 賭債引糾紛!半天「狹路遇3次」 雙方開打3次

    什麼原因讓兩方人馬在同一天遇到3次,卻也連續3次鬥毆,雲林警方調查,打群架的雙方人馬都是20幾歲年輕人,因為20萬賭債引發糾紛,仇家相遇分外眼紅直接打起來,警察趕到他們鳥獸散,沒多久又相遇才會再次大打出手。
    2018/04/25 13:49
  • 口角種殺機!男持折疊刀 夜市談判砍仇家

    互看不順眼,夜市大打出手!台北市南機場夜市,今年1月傳出流血衝突,黃姓嫌犯不滿25歲的曾姓男子,先前和他對嗆,因此懷恨在心,逛夜市遇到對方就拿折疊刀攻擊。轄區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曾被盤查,鎖定身分3個小時內抓人。
    2018/04/20 00:04
  • 妻子稱夫遭毆30分鐘 家屬泣:簡直要命

    才新婚3個月,親家就變成仇家,警方調查發現2家之間本來就有20萬的借貸關係,讓大舅子看到妹婿回來就相當反感,一句是不是又要來借錢,成了2人衝突的導火線,只是看似皮肉傷怎麼會演變成命案,是否有身體因素警方還要調查。
    2018/03/19 23:40
  • 《角頭》真實版 兩派人馬11人KTV鬥毆

    彰化街頭凌晨發生2派人馬鬥毆,有如電影《角頭》真實版,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通通帶回警局,其中一人囂張跟警方嗆聲,被依照妨害公務移送,其他10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做完筆錄自行離開,但是一名28歲胡姓男子離開警局,天亮後被發現頭破血流躺在工地草地上,遭仇家毆打丟包送醫。
    2018/03/06 14:20
  • 賊闖民宅想偷錢遭逮 竟辯:我在躲仇人

    桃園一名男子27日晚間,竟然闖入民宅想要偷東西,沒想到才過了幾分鐘,就被屋主一家給發現,馬上報警要來逮人,只是這男子年紀輕輕才剛滿20歲就犯下偷竊案,甚至還不斷辯解說是為了躲仇家,才會偷闖進屋內。
    2018/02/28 14:43
  • 找美國隊長也沒用! 隨身帶百發子彈被捕

    台南一名31歲羅姓男子因為贓物案遭到通緝,週六晚間違停被警方攔查,緊張的說要找「美國隊長」才肯乖乖配合盤查,讓員警哭笑不得!原來他隨身攜帶1把金牛座935型改造手槍以及121發子彈,辯稱遇到仇家可以隨時火拼。攜帶強大火力槍枝不想連累女友,最後乖乖上銬移送法辦。
    2018/01/16 00:17
  • 前張榮味司機撂人 榔頭、球棒砸店打人

    雲林斗六昨天發生打人事件,10多名惡煞拿著大榔頭和球棒砸店打人,主嫌被隱射是張榮味的司機,今天黃姓主嫌等人投案,他之前的確是張榮味司機,但半年前離職,黃姓主嫌跟警方表示8月份被打到住院,發現仇家走進去藝品店才撂人尋仇,被裁定收押。
    2017/12/29 19:19
  • 「有人會尋仇」男坐飲料店外 身藏長武士刀

    台南有名男子到飲料店和朋友聊天,竟然攜帶武士刀!根據店員描述,這名21歲的邱姓男子和朋友聊天,過程看起來很正常,沒想到事後發現他不只帶上武士刀,身上還藏有訊號槍,店員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男子表示帶刀是因為有仇家會來尋仇,但除了刀槍,警方還在他身上查到毒品,訊後將他依法移送。
    2017/12/02 17:52
  • 假賠罪真算帳!男酒後失控 談判變揮刀

    新北市永和一間PUB驚傳有人持刀揮砍!砍傷人的就是老闆游姓男子,原來案發前他和朋友跑去KTV唱歌,剛好遇到認識的一名女姓朋友,對方跟他訴苦被欺負,男子疑似喝太醉,懷疑包廂內的其他人是仇家,產生口角,事後疑似懷恨在心,還把所有人約到自己的PUB賠罪,只是講沒幾句話就持西瓜刀朝對方揮砍。
    2017/11/27 18:15
  • 旅社濺血!疑買毒糾紛 男遭手指虎打破頭 

    疑似毒品糾紛,男子在旅社遇到仇家,當場被痛毆!新北市三重日前一間旅社報案,有房客遭人毆打,頭部鮮血直流,警方到場時,發現一名嫌犯還在當場抓人,也在他的身上找到,攻擊人的手指虎,初步調查嫌犯不滿遭被害人搶走一百多萬,掌握行蹤後才夥同兩名朋友尋仇!
    2017/10/28 13:12
  • 砍紅眼!仇家碰面起衝突 棍棒刀械齊飛

    花蓮市區凌晨發生街頭鬥毆事件!本來就有過節的兩派人馬,在吉安鄉一處遊樂場相遇,雙方起了衝突,飛車追逐到市區,結果一輛轎車撞進小吃攤後,雙方就在街頭持刀械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現場還起獲了鋼珠彈跟塑膠彈。
    2017/10/07 13:10
  • 就約這砍!有電眼也不怕 男遭仇家砍重傷

    今天凌晨在台北市的指南路發生一起砍殺案件!一名男子疑似跟朋友相約談事情,但沒談好,竟遭對方持刀槍追砍,邊跑還邊拿掃把抵抗,只是對方一行人通通拿著武器,又是槍又是刀的,完全抵擋不過,直接被砍到滿身是血,而且逃進超商求救,還繼續被砍,但到底發生什麼事,轄區警方仍查不到原因。
    2017/10/04 12:16
  • 囂張!為酒錢尋仇 20煞丟「信號彈追逐」

    為了夜店酒錢,認識的朋友翻臉了,還街頭上演「信號彈追逐戰」!9月中,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丟信號彈的尋仇事件,兩派人馬一開始在信義區夜店,為了酒錢發生口角,其中一夥人越想越生氣,就開車前往萬華尋仇,看到仇家在吃消夜,他們開車追人,還邊丟信號彈,不少用路人目擊一切,全都嚇一跳,紛紛讓道!
    2017/10/02 19:03
  • 少女被打送醫! 親友探視變鬥毆群架

    凌晨一點多,屏東恆春旅遊醫院急診室門口,發生持刀鬥毆事件,十多人大打出手,現場一片混亂,所幸警方快打部隊抵達,對空開一槍,大家才停下動作。經過了解,原來一名18歲陳姓少女被人打傷送醫,親友趕到,誤以為對方是仇家,直接在醫院開打,結果變成自己人打自己人。
    2017/09/16 12:08
  • 17歲少女Motel開趴 遭仇家上門談判刺傷

    新北市一間摩鐵凌晨發生砍人事件!1名20歲張姓女子撂朋友持西瓜刀,衝到Motel找17歲的林姓女子尋仇,雙方人馬在包廂內開打,一共造成4人受傷,警方調查雙方先在通訊軟體上互嗆,最後演變成砍人糾紛,但雙方人馬掛彩都不願提告。
    2017/09/08 13:46
  • 「放話炸酒店」直播嗆仇家 警長親回「嚴懲」

    公然直播嗆聲,引起警方注意!新北市1名男子半夜夥同好友,在臉書開直播叫囂辱罵,還表示看到仇人,見一個打一個,更放話要「炸酒店」,員警網路巡邏,發現內容可能涉及恐嚇罪,除了鎖定這幾名放話男子,新店分局偵查隊長更親自回文,留言表示轄區治安不容挑釁,要民眾別以身試法!
    2017/09/08 12:15
  • 潑漆砸屋!惡煞九度上門 八旬老人不敢住

    彰化員林一處民宅,遭人尋仇潑漆砸屋,一年多來9次了,屋內平常是80多歲的老夫妻居住,年紀大又生病行動不便,三番兩頭遇到惡煞砸屋嚇得不知如何是好,屋主懷疑是哥哥之前的債務糾紛,引來仇家教唆找人報復,但是沒有證據老人家嚇得不敢住,家人安排到安養中心,躲避惡煞入侵。
    2017/08/26 17:03
  • 輪胎行傳槍響!男右手中彈 圍毆槍手

    新北市五股傍晚驚傳槍響!1名鄭姓男子,疑似在輪胎行遇到仇家,當時他持槍射擊對方右手掌,反遭圍毆,當場頭破血流。還好警方3分鐘內就抵達現場立刻將受傷的3人送醫,他們說是為了5萬元債務,但警方懷疑恐怕另有隱情!
    2017/08/25 23:13
  • 民進黨議員:「世大運是大學生聯誼」 遭網友砲轟

    台北世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各國選手皆用盡全力力求為國爭光,此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PO文表示,「世大運就是大學生聯誼而已,弄得國仇家恨何必?去奧運爭冠軍恰要緊啦。」
    2017/08/25 21:36
  • 遇仇家「噴辣椒水」少年摔車 再被砍7刀

    替朋友助陣,少年無照騎車還沒到場,半路就遭人砍7刀受傷。新北市新莊,凌晨一名16歲的曾姓少年,全身都是血,衝進派出所求救。供稱他跟朋友,原本要去幫朋友處理感情糾紛,但在半路就遇上仇家,對方狂噴辣椒水,味道刺鼻害少年摔車後,就被對方拿刀棍圍毆,警方漏夜抓到4名惡煞!
    2017/08/19 11:46
  • 疑遭尋仇! 男出酒店遭3惡煞突襲猛砍

    今天凌晨3點多,台北市中山區的民生東路上,有一名男子和朋友喝完酒,才剛走出酒店,就被3名在附近埋伏的惡煞,拿西瓜刀砍到重傷,甚至一度沒了呼吸心跳,警方調查,疑似是有仇家尋仇。
    2017/08/19 08:07
  • 想攔仇家謊報遭搶 害十餘警烏龍圍捕

    18日早上6點多,高雄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在鬧區追一輛小黃、要抓搶匪,結果卻是鬧劇一場!原來這名報案的女子,和搭小黃的乘客有糾紛,想要把人攔下來,舉報對方持毒!但她竟然異想天開,打電話報警說被這名乘客行搶,還報上計程車車號,害的員警信以為真,至少出動10多名警力圍捕,現在女子恐怕被警方依誣告強盜罪嫌移送,避免不了應有的刑事責任。
    2017/08/18 13:03
  • 疑喝醉跑到仇家樓下叫囂 遭人持菜刀追砍

    凌晨時分,台中大肚區發生砍人事件!疑似一名謝姓男子喝醉酒,跑到夙有嫌隙的丁姓男子住家樓下叫囂,引來對方不滿,結果拿菜刀下樓追砍他。被害人頭部中兩刀,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7/08/14 07:05
  • 疑找仇家! 十多人擋隧道口攔檢汽機車

    花蓮水璉隧道,13日凌晨,竟然出現10多名惡煞,仿效員警,用機車擋住隧道口,設立攔檢點,見人車就攔,因為手持刀械棍棒,像是要尋仇,嚇壞經過的車主。
    2017/08/13 19:15
  • 角頭互拚!男掃射20槍 5小時後反遭撞死

    新竹縣湖口兩個的角頭老大,早有恩怨,尋仇鬥毆卻鬧出人命。29日凌晨2點多,一名角頭,先跑到對方常出沒的地點,開了20多槍後離開,事隔五小時,又和兒子回到現場,就遇上仇家,雙方就在街頭打了一起,仇家人單勢薄,跑回車上,開車衝撞這對父子,而故意來回輾傷拖行,最後重傷不治。
    2017/07/3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