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人皮 結果共191筆

  • 越籍女陳屍套房 熟客扮外送員殺人劫財

    北市一名越南籍女子,12日晚間被人發現陳屍在中山區租屋處,頸部有穿刺傷,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後,一名男子騎著一輛戴有外送員箱子的機車離開現場,以車追人,鎖定一名潘姓男子,坦承犯行,供稱是偷被害人皮包被發現,才會痛下殺手。
    2021/05/13 12:30
  • 越籍女割喉命案 熟客落網坦承為錢殺人

    一名從事特種行業的黎姓越南籍女子,12日晚間在台北市中山區租屋處,遭到割喉殺害,警方鎖定一名潘姓熟客涉有重嫌,到新店住處逮捕兇嫌,而他也坦承犯行,供稱是偷被害人皮包被發現,才會下手。
    2021/05/12 23:47
  • 真人真事啟發 「人背」當畫布 皮囊刺青飆高價

    奧斯卡金像獎台北時間本周一(4月25日)落幕,最佳國際影片由丹麥電影《醉好的時光》奪得,不過,入圍名單上還有一部電影,題材更聳動,挑動政治正確的敏感神經。故事描述一名敘利亞年輕人山姆為逃離戰亂,他試圖從黎巴嫩前往歐洲,於是接受世界知名的當代藝術家的邀請,提供背部當畫布,讓藝術家在上面刺青創作,成為藝術品便能環遊世界。電影用聳動的話題探討藝術、人權與自由,也讓突尼西亞獲得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奧斯卡獎提名。
    2021/04/29 19:50
  • 逛夜市遭飛車行搶7萬 警連日追緝破門逮囂張匪

    當街犯案膽大包天,日前一名男子在台北廣州街夜市人潮眾多時段,飛車搶奪單身婦人皮包及現金7萬元後逃逸,警方經多日追蹤調查,昨(27)日晚間終於在其住處將他逮捕到案,目前依強奪罪移送法辦。
    2020/11/28 11:14
  • 摸黑探頭探腦!怪賊破窗 鎖定婦人皮包行竊

    屏東市出現一名竊賊,三更半夜跑到住家的圍牆邊探頭探腦,等到確認獨自在家的婦人睡著了,他從後門闖入,把人家的紗窗剪破一個洞,打開門鎖潛入,偷走了婦人皮包裡的上萬元現金及證件,奇怪的是,婦人把皮包掛在衣架上,還特地拿衣服遮掩,這賊竟然也沒翻箱倒櫃,只鎖定皮包裡的財物偷著走。
    2020/11/26 20:09
  • 五股傳飛車搶案 2嫌雙載強奪路人皮包

    新北市五股區今天上午7時許發生搶案,2名男性嫌犯騎機車雙載行經成泰路三段時, 徒手搶奪路人皮包。警方表示,目前已鎖定對象調查中。
    2020/07/31 14:17
  • 月營收200萬! 女老闆竟遭前員工設局搶劫

    女老闆遭設局搶劫!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豬肉女中盤商,回家的時候遭到埋伏,兩名搶匪躲在電梯內,趁開門時衝出來,搶走被害人皮包,裡頭有五萬元現金和信用卡,警方不到三小時就逮到人,發現嫌犯竟是前員工,因為得知老闆娘出門,總是會帶著不少現金,才會挑她下手。
    2019/11/19 11:39
  • 你在吃我在偷!慣竊快手「抽包」 西門町落網

    橫行台北的偷包慣竊,終於落網!這名嫌犯專門出沒在台北各大餐廳,挑店內人多的時候假裝找朋友,趁機偷走客人皮夾,犯下至少六起竊案。他一度逃到高雄躲避追緝,最近北上鎖定熱鬧的台北西門町店家,但才剛得手就被警方逮捕。
    2019/10/31 20:52
  • 誰的LV?好心撿包歸還 險遭誤認賊偷錢

    好心撿皮包,物歸原主,差點被誤認是小偷!新北市一名電器行老闆,發現路邊有人遺失LV皮包,裡頭有證件和信用卡,透過銀行業者聯繫皮包主人,沒想到事後對方卻說,裡頭三千現金不見了,幸好當時這名老闆全程錄影蒐證,同時調閱附近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小偷另有其人,拿走現金後,隨意亂丟被害人皮包。
    2019/10/09 21:10
  • 見皮夾有錢開心拿走 父女遭肉搜曝光

    屏東市區14日發生一起皮夾遺留在夾娃娃店,卻遭一對男女侵占的案子,由於報警兩個星期都沒有進度,被害人把影片PO網要提醒大家注意,沒想到一小時內,嫌犯就被網友肉搜曝光,隔天家屬更登門向被害人致歉,結果才知道,是爸爸當著未成年女兒的面侵占別人皮夾。
    2019/09/29 21:57
  • 墨國停屍間大體多到滿出來 妻認屍慟喊「人皮都分離了」

    由於毒品、槍枝等幫派集團氾濫,導致墨西哥犯罪率居高不下,其中提華納城(Tijuana)更被外媒稱是世界上最暴力城市;近日當地停屍間爆滿,一具具的屍體被堆疊在地上,照片曝光後讓不少人相當震撼!
    2019/05/16 22:20
  • 象山持刀搶情侶 「四獸山之狼」隔14年再犯

    10多天前,在台北象山,持刀搶劫大學生情侶的嫌犯,警方追查是60歲的王姓男子,現場菸蒂DNA,和被害人皮包指紋,都是他,王姓嫌犯14年前,也在這裡持刀搶劫,挑情侶抽戀愛稅,相隔14年再度犯案被抓。
    2019/04/19 19:38
  • 上大夜班偷同事錢 男子:有留車資給她!

    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和女同事一起值大夜班的時候,心生歹念,趁同事不在的時候,偷走被害人皮包裡的現金,連續偷兩天,得手1800元,好在被害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了這名竊嫌,立刻報警逮人。
    2019/02/26 19:44
  • 用植物染劑「海娜粉」 染髮韓阿珠媽臉也變黑了

    南韓師奶也很愛美,近來流行用指甲花製成的「海娜粉」染髮,不過卻陸續出現副作用,雖然頭髮成功染色,但有人的皮膚因此紅腫發癢,還有人皮膚也被染黑,已有超過100起受害案例。
    2019/02/14 17:25
  • 討女友歡心! 沒錢給紅包隨機搶路人

    辯稱沒錢包紅包給女友,擔心對方生氣,竟然騎車行搶路人皮包,新北市這名嫌犯先偷車代步,擔心被警方查緝還刻意變裝,在夜市以及新莊老街附近隨機鎖定落單民眾,搶劫皮包。
    2019/02/06 13:07
  • 假湊熱鬧!91歲阿公級扒手出沒 秒偷包

    你看的出來他們是扒手嗎?三個人加起來超過200歲。雙北地區近來有一個老扒手集團,三人分工合作,有人找對象、有人把風,有一人專門下手行竊,整個過程不到5秒鐘就得手,其實他們早就被警方抓過好幾次,這回扒走被害人皮夾,又被盯上,但普通竊盜大多遭判緩刑,他們沒錢就偷,也造成主嫌已經高達91歲,還是天天靠扒竊維生。
    2019/01/28 19:06
  • 《甘味》人皮面具仿照他?孔令奇對比圖網驚:一模一樣

    本土劇《甘味人生》雖已播畢,但該劇創下許多搞笑經典仍深植人心,尤其是其中一段由謝承均飾演的高克威,為了跳樓詐死戴上假人皮面具的橋段,當時笑翻不少人,因為面具實在做得太粗糙。不料近日竟有人發現,歌手孔令奇在《中國新說唱》中一個臭臉的表情,激似謝承均的人皮面具,有人還做出比對圖,讓一眾網友快笑瘋,直呼「原來是他」。
    2018/08/14 14:31
  • 「拉拉隊」搶奪 壯男飛車連搶48小時落網

    彰化一名搶匪偷了沒拔鑰匙的機車,連續搶奪落網,警方一查,他8年前就因為在台中飛車搶劫30多件被抓坐牢,去年假釋出獄,竟然又重施故技,飛車搶奪拉扯被害人皮包,被警方稱為「拉拉隊」。
    2018/07/24 17:34
  • 入獄前搶!劫嬤10萬泡網咖 6小時遭逮

    8日報導過在台中神岡中午大膽搶劫70歲婦人皮包,偷走10萬元現金的搶匪,經過6小時追捕,搶匪最後在網咖落網,身上只剩下1萬多元,其他贓款不知去向,警方調查王姓男子有多項毒品、搶奪前科,自稱因為即將被關,身上沒錢花,乾脆搶劫,但他相當狡猾,不只變造車牌,犯案後還立刻變裝,躲避追緝。
    2018/07/09 13:04
  • 西子灣女屍身分確認 留2遺書「感謝幫我找到家人」

    高雄知名景點西子灣2日驚傳發現女屍!由於死者身上未攜帶證件,警方一度懷疑是連日豪雨引發意外,直到今(3日)上午,才在陳屍處附近尋獲婦人皮包,確定其身分為疑患憂鬱症的68歲林姓婦人,同時在包內找到遺書,內容中特別向發現遺體的人和警方致謝,感謝對方替她找到家人。
    2018/07/03 19:55
  • 「人體測試防曬乳」 依「個人皮膚」挑選係數

    夏天紫外線強烈,不少人擦防曬產品,認為係數高的才有效,近期有科大取得認證,提倡防曬乳測試實驗室,不同於以往用機器測量,只能測出防曬乳成分,而是採用人體測試,能看出不同係數防曬乳,在同一個人身上,效果差多少。
    2018/06/28 19:10
  • 變裝捲髮大媽飆中文! 福原愛扯下面具嚇傻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最近在日本綜藝節目上變裝當大媽,戴上假髮和人皮面具,打扮成講中文的大媽,向小學生指導桌球,一現身就讓全場傻眼,最後脫下面具揭開真面目,粉絲學生們全都驚聲尖叫。
    2018/05/31 12:33
  • 涉勒斃老婦人 男子故布疑陣褲纏脖子

    73歲柯婦遭勒斃,彰化警方逮捕涉嫌殺人的陳男,警方查出,陳男和柯婦起口角,陳男將柯婦勒斃後,拿走婦人皮包裡的1950元,另為故布疑陣,陳男故意把婦人褲子脫下纏在脖子上。
    2018/05/02 13:04
  • 【中美貿易戰開打】大象打架 小投資人皮要繃緊一點

    中美貿易戰要開打囉!過去前央行總裁彭准南曾幽默形容,「兩隻大象打架,我們要小心不要被踩到。」反應在投資理財上,投資人短期內也要繃緊神經留意相關影響。
    2018/03/23 14:42
  • 1歲女墜鍋「滾水烹煮」!傻爺急救孫 脫衣扯爛整副人皮

    大陸黑龍江省1歲多女童日前在家中玩耍,竟然不小心從窗戶摔落廚房鍋爐,整個人泡在滾水烹煮;女童爺爺見到鍋內不斷掙扎的雙腳,才驚覺小孫女泡在滾水中,於是趕緊上前將其救起;由於缺乏應對燒燙傷知識,爺爺情急下把傷者衣物脫去,卻也導致女童皮膚幾乎被整個撕下,傷勢變得更加嚴重。
    2018/02/08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