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象山持刀搶情侶 「四獸山之狼」隔14年再犯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9:38

10多天前,在台北象山,持刀搶劫大學生情侶的嫌犯,警方追查是60歲的王姓男子,現場菸蒂DNA,和被害人皮包指紋,都是他,王姓嫌犯14年前,也在這裡持刀搶劫,挑情侶抽戀愛稅,相隔14年再度犯案被抓。

圖/TVBS

 
記者vs.王姓嫌犯:「14年再犯案是因為缺錢花用嗎?是專門鎖定情侶嗎?」

他是在台北象山,持刀搶劫情侶,抽戀愛稅的嫌犯,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嫌犯是60歲的王姓男子,低頭不發一語,神情頹喪。不過他之前,持水果刀搶劫,可是非常凶狠。

被害人:「他過來握住我的手說要搶我錢,我原本沒有要拿錢給他,他說他有水果刀。」

 
圖/TVBS

10多天前,他持水果刀到象山,看到20多歲的大學生情侶,山上看夜景,拿水果刀威脅,不給錢就桶人,搶劫後逃逸,把女學生嚇得大哭。被害人說,搶匪是年約五六十歲的男子,戴口罩穿風衣。

警方現場採證,指紋菸蒂,蛛絲馬跡都不放過。DNA比對發現,和14年前,抽戀愛稅的搶匪一樣,原來是同一人。

這是2005年,王姓男子落網的時候,當時46歲,頭髮濃密烏黑。他戴口罩和棒球帽,身上藏著刀子,看到約會的情侶,隨機搶劫,抽戀愛稅。

警方破案關鍵,包括被害人皮包採到嫌犯指紋。案發現場菸蒂有他的DNA,監視器追蹤,他在案發遞減附近出現。

圖/TVBS

挑情侶行搶的王姓嫌犯,今年60歲。2019.04,搶得700元,查發現,2005.11他也同樣的手法,搶了500元,當時還被稱為四獸山之狼,竟然14年,老地方再犯。

王姓嫌犯上星期被傳喚到案,否認搶劫,還說14年沒去過象山,不拓被害人聽聲辨人認出就是他,加上科學科學跡證,讓他百口莫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象山#搶劫#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4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