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夜景小心! 象山多小徑無電眼警擴大查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5:50

象山步道驚傳強盜案件,幸好來爬山的民眾,身上大多無太貴重財物,歹徒僅得手700元,只是從煙火平台要下山的路,北市和新北市加起來至少10條以上,目前能調閱的監視器就是都在山腳下,即使掌握嫌犯的大概模樣,偏偏路徑太多,讓警方只能再擴大範圍追蹤。

圖/TVBS

 
只要好天氣,象山步道總是有很多民眾,來到這裡爬山,或是跨年前,也總是擠進滿滿人潮,就是要來這裡卡個位,欣賞一下台北的美麗夜景,偏偏現在卻成為歹徒覬覦的熱點嗎?

記者謝宜倫:「象山步道在爬上山之後,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小徑四通八達,目前警方就是只能透過監視器,追蹤嫌犯的行蹤,但監視器都只設置在山腳下。」

想知道嫌犯到底往哪裡逃,靠著就是它,因為下山的路徑,北市加上新北市一共10條以上,它到底往哪裡去,山上沒有監視器,再加上案發當時平台附近沒路燈,根本看不清楚他的臉,

 
圖/TVBS

即使被害人提供了大概的模樣,知道年紀穿著還有身形,讓警方追查上都困難重重。

信義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已經針對歹徒的特徵來調閱監視器,目前到現在還沒有鎖定歹徒的身分。」

象山步道從開通以來,治安狀況都很平穩,因為來爬山的拍照的,大多身上沒有甚麼貴重財物,會發生強盜案件,也讓民眾相當意外。

圖/TVBS

雖然去年4月曾發生過縱火案件,但這算是個案,立刻逮到當時犯案的遊民,只是持刀強盜嫌犯還在外趴趴走,難免也讓爬山客,爬的有點膽顫心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象山#強盜#追蹤#行蹤#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77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