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不借我錢我就去搶」 男子鐵棍搶超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8:15

南投一名男子,拿鐵棍到超商搶劫,看到朋友在店內,先跟朋友借錢,還嗆說,你不借我就搶,真的拿鐵棍搶了一千元,騎車逃了。三個小時之後,在住處被逮捕,他還先偷機車再犯案,變裝後才回家,以竊盜、強盜兩罪移送法辦。

圖/TVBS

 
藍色名牌外套的男子,戴口罩進入超商,看到朋友坐在裏頭,跟他借錢,朋友不肯借,他嗆說,你不借我,我就去搶。他真的轉身離開,拿出鐵棍往櫃台搶劫,搶了1千元。

朋友嚇壞了,趕緊搭著他的肩,走出店門口,他走向機車,手上還拿著鐵棍,騎車跑了。他搶的是南投市這家超商,警方很快找上門,把嫌犯逮捕到案。

圖/TVBS

他是28歲的陳姓男子,打零工,收入不穩定。警方在他住家,搜出做案時穿的衣服,包括這件很顯眼的藍色名牌外套,還有鐵棍,研判他是預謀犯案。因為他17日凌晨,先到附近醫院旁邊,偷了一輛機車,騎贓車到超商行搶。剛好遇到朋友在店內,先開口借錢,跟朋友借不成,真的動手搶店員。騎機車逃離之後,他把偷來的機車停放附近,再換自己的機車,還先換衣服變裝,再騎回家。
 

中興分局副分局長李政昌:「在掌握涉案歹徒身分後,循線前往歹徒住宅緝捕到案,並當場取出作案鐵棒騎乘贓車等贓證物。」

圖/TVBS

嫌犯有酒駕公共危險前科,行搶前也喝酒,借酒壯膽。警方三小時追緝到案,他說得手的一千元,已經花光。以竊盜罪,強盜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鐵棍#強盜#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95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