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居婦陳屍住處 竊盜失風成命案?

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8:43

高雄市一名78歲的韋姓老婦,上午被兒子發現陳屍在獨居的民宅2樓,嘴角有血跡,加上大門玻璃有被破壞的痕跡,婦人兒子嚇得趕緊報案,雖然婦人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她沒有病史,鄰居在深夜有聽到撞擊及可疑的慘叫聲,警方不敢大意,組專案小組調查中,不排除是他殺命案。

圖/TVBS

 
78歲的婦人,莫名陳屍在獨居的房子裡,家屬忍不住痛哭,一早七點多,每天都來探視她的兒子,發現她倒在二樓房間的床上,已經死亡。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蔡信助:「死者的兒子到達家中之後,發現他的母親倒臥在二樓的床上面,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外觀衣著還大致完整,嘴角是有一點血跡。」

圖/TVBS

鄰居:「我以為她生病,她都會出來幫我澆花,她都五、六點就出來巡街了。」
 

TVBS記者何宜信:「婦人住家四周都是像這樣廢棄的房舍,根本沒有人居住,因此婦人陳屍在屋內,直到她的兒子返家才發現。」

儘管婦人沒有明顯外傷,但她的嘴角流著血,屋內有點凌亂,大門的玻璃也破了,更可疑的是,鄰居在深夜三、四點,似乎也聽到可疑的聲響。

圖/TVBS

鄰居:「聽到什麼聲音?就狗叫聲以及啊~這樣而已。幾點的時候?四點。」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蔡信助:「有鄰居是講說在深夜有聽到這個就是說有撞擊的聲音,我們這邊不排除他殺的原因是因為,當然現場沒有打鬥的痕跡,不過因為它的大門外有一扇玻璃窗有被破壞的現象。」

家屬說,獨居的婦人沒有重大疾病或是慢性病,卻陳屍床上,除了嘴角的血絲之外,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死因離奇,到底有沒有盜匪闖入?如果是他殺?又是為什麼?警方已請家屬進一步清查,到底有沒有任何財物損失?而檢方18日也將進行復驗,以進一步釐清婦人的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命案#獨居#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297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