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大夜班偷同事錢 男子:有留車資給她!

記者 呂中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9:44

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和女同事一起值大夜班的時候,心生歹念,趁同事不在的時候,偷走被害人皮包裡的現金,連續偷兩天,得手1800元,好在被害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了這名竊嫌,立刻報警逮人。

圖/TVBS

 
這名身穿米白色上衣的男子,鬼鬼祟祟的晃了進來,看準四下無人,跑到同事的位子,打開包包伸出第三隻手,不到1分鐘,被害的女同事回來了,但上班過程哪會時時刻刻翻包包,也就沒有發現。

永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翁啟元:「趁女同事上廁所之際,竊取女同事皮包裡面的現金,犯嫌供稱他是缺錢花用,才會做出此犯行。」

圖/TVBS

隔天同個場景,這名女同事,前腳才剛走,身穿灰色上衣的黃姓男子,就晃了進來,重複同樣的動作,偷走裏頭的現金,但這回女同事發現了。
 

永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翁啟元:「女同事當下沒發現,連續兩天都被偷錢後,他才調閱監視器,向警方報案。」

圖/TVBS

10日下午5點,台北市的這間網路公司,黃姓男子2天加起來,一總共得手了1800元,但誇張的是,即使被抓到,他卻還理直氣壯的向警方說,他有留100元讓她坐車。

警方調查25歲黃姓男子,有多項竊盜、侵占等前科,趁著和女同事值大夜班心生歹念,被抓了還大言不慚,實在讓被害人很無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大夜班#現金#監視器#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875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