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沒拿」!醉男遭控偷手機殼 遭惡煞圍毆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9:03

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底到夜市買東西,卻被攤商指控偷手機殼,當場被民眾圍毆,壓制在地,警方將人帶回去派出所做筆錄,他說是喝醉,扶在貨車旁邊,不小心觸動警鈴,也沒拿東西,疑似因為筆錄不簽名,與警方發生衝突,指控遭員警拿手銬毆打,不過派出所澄清,員警沒動手打人,為了制止男子胡鬧,還有兩名員警因此受傷,甚至連椅子也被破壞!

圖/TVBS

 
員警:「你先起來啦!你先起來再說啦!」

臉部朝地,倒在夜市攤販旁邊,雙手被員警架住,原來他就是被攤商指控偷東西的男子,但到了派出所,他說什麼都沒拿,還被別人打。

投訴人吳先生:「我說我沒有偷東西啊!我只是想要吐而已啊!結果他們都不理會我說的話,就從我開始揍,然後壓制我,然後揍到全身都是傷。」

 
圖/TVBS

被害人控訴,惡煞對他拳腳相向,打到頭部紅腫、手腳多處擦挫傷,小腿與膝蓋傷痕累累,當天到夜市買東西 ,但黃湯下肚醉茫了 ,扶在貨車旁邊時,不小心觸動警鈴,被人懷疑偷手機殼,報警抓人。

投訴人吳先生:「偷竊未遂,那也要有證據,也要有贓物嘛,你說如果我今天,你如果今天有贓物,你今天告我,我還沒話講。」

吳姓男子說 ,上個月底晚間10點多,在新北市林口夜市被誤認偷東西,送進派出所,沒想到筆錄才剛做完,又與員警發生衝突。

圖/TVBS

投訴人吳先生:「(員警)他拿手銬敲打我的腦部,及我的太陽穴、及我的耳朵,導致我耳膜內出血。」

林口派出所副所長陳進松:「有可能是拉扯當中會去碰到嫌疑人,或是怎樣,我們員警不可能會去動手,毆打嫌疑人的。」

吳姓男子拿出驗傷單,指控被毆打,造成聽力受損,不過警方澄清,是對方做完筆錄不願意簽名,先動手,不僅打壞派出所的座椅,還造成蔡姓員警與洪姓員警受傷,最後被依竊盜、妨害公務、傷害移送,但是不管是被打還是打人,動手就是不對,但到底有沒有偷東西 ,事後還需要法院認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竊#反駁#警察#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781

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