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不畏鄉民 嗆直播:要對飆車視而不見嗎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4:35

台南的虐死女童事件,讓不少民眾相當氣憤,前天晚上大批民眾包圍在台南地檢署周圍,有的不停按喇叭,甚至出現飆車行為,現場一片混亂,還有民眾大喊警察打人,交通組長郭榮木見情況不對,對民眾喊話,難道警方要對這些按喇叭、飆車的飆車族視而不見嗎?但也因為違背高層不要與民眾發生衝突的命令,要「遭到處分」,上午警察局長決議對這位勇敢「抗命」的交通組長記功鼓勵。

圖/TVBS

 
台南虐死女童的事件,讓不少民眾相當氣憤,深夜時刻,一群年輕人飆車來到現場,要表達自己的不滿,從前天晚上到昨天清晨,台南地檢署外聚集了大批民眾,有的不停按喇叭,有的則不斷大聲叫囂,現場一片混亂,警方也趕緊出動大批人馬來到現場維持秩序。

現場秩序相當混亂,民眾完全不管警方制止,這時候交通組長郭榮木聽到「警察打人」這句話再也忍不住,不顧高層「不要與民眾衝突」的命令,直接對民眾喊話,難道要警方對這些按喇叭以及飆車族視而不見嗎?

圖/TVBS

四分局交通組長郭榮木:「那個秩序有一點脫序,我是覺得警察在現場就是要維持秩序,因為他們這種行為會危及市民的安全。」
 

但員警的行為卻在市警局務會報中,被局長黃宗仁視訊點名檢討,不過分局長認為員警雖然沒有遵守相關指示,但展現了警方的強制力,如果真的要處分的話,也要給予記功才對,為下屬請命。

四分局長蔡進閱:「本來就是要執行相當的公權力,這一些人在這邊,有一點失序的行為,你們(警察)應該要有所作為啊,所以我們的同仁有這種作為,我們是覺得肯定。」

圖/TVBS

警察局長黃宗仁在局務會議中,一開始是稱讚郭榮木「真不簡單」,但仍舊要追究責任。引起各界議論,上午受訪時,局長改口說要記功鼓勵。

警察局長黃宗仁:「這脫序的行為,我們政府警察,當然要採取立即明確的動作壓制,讓這事件不會惡化,我們當然給予記功獎勵。」

民眾包圍地方法院,甚至失控到飆車,違法亂紀,警方理所當然要出面制止,這樣失控場面,員警勇敢展現公權力,獲得各界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童#民眾#地檢署#飆車#記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88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