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人皮 結果共191筆

  • 「我是在夢遊」 男飛車搶奪辯吃藥失憶

    犯案後為了脫罪,無所不用其極,新北市一名顏姓男子涉嫌搶奪婦人皮包,落網後竟然裝失憶,說自己服用了安眠藥,應該是在「夢遊」,這樣的供詞,令警方啼笑皆非。
    2012/12/09 12:50
  • 29歲就「初老」 醫:亞洲女35歲才老

    「29歲」就有可能初老了嗎?其實不同「人種」,初老年紀也不一樣。醫生指出,亞洲人皮膚有黑色素,可以阻擋紫外線;白種人皮膚,紫外線容易穿透,反而容易長皺紋。一份英國調查就說,女生在29歲就容易有「初老徵兆」,醫生認為,亞洲女性因為皮膚構造不同,初老徵兆會比西方女性晚個5到10年才出現。
    2012/10/12 12:44
  • 搶到「聶小倩」! 連續強盜遭攤販合力逮

    彰化1名嫌犯在市區連續搶劫,他先偷別人機車,再到市場搶婦人皮包,結果攤販見義勇為,先把嫌犯踢倒,再合力將他逮捕,其中1名被搶的婦人,是來台探親的大陸人,名字叫做聶小倩,有民眾戲稱被害人和鬼片主角同名同姓,難怪竊賊會被逮捕。
    2012/10/06 17:17
  • 人皮面具「易容」陸網賣 恐成犯罪工具

    大陸網站上什麼都賣,就連人臉面具都有賣,而且高度仿真,幾乎是電影裡面的「易容術」,這些單價1、2萬的人臉面具,因為容易以假亂真,因此有專家擔心,如果成為犯罪工具,後果不堪設想,因此呼籲這種仿真的人皮面具,購買應該要出示證件,登記真名。
    2012/08/19 18:59
  • 台中情色護膚多 「男人皮膚沒變好」

    台中風化城名號,最近又在議會質詢中發酵,議員質疑大小型酒店合法167家,非法竟然也高達160家,台中市大雅路,情色酒店、護膚店林立密集,甚至不到200公尺裡就聚集15家特種行業;議員更諷刺,台中護膚店那麼多,台中男人的皮膚也沒有變得比較好。
    2012/05/31 11:50
  • 瑪丹娜演唱聊毒品 CNN主持人揚言封殺

    今年已經53歲的美國天后瑪丹娜,作風大膽前衛,常常引起爭議,最近她出席一場音樂會時,直接問台下觀眾有沒有看過搖頭丸?引發失言風波,甚至連CNN知名主持人皮爾斯摩根,都直接放話禁止瑪丹娜上他的節目,雙方似乎也為此槓上。
    2012/03/29 13:30
  • 先偷車再行搶 犯案後又變裝躲查緝

    高雄有2名竊賊看準回收場大多現金交易,趁著一大早業者上班時,搶走被害人皮包將近3萬多元,隨後2人先是變裝,又偷了另一部贓車繼續行搶,警方表示,2人為了躲避追緝,犯案後不斷變換身上穿的衣服,甚至作案機車也是當天搶、當天丟棄,實在很狡猾。
    2012/03/15 17:26
  • 人家摔車網民當笑話 KUSO改電玩版

    有名機車騎士,因為來不及閃避突然冒出的三角錐,狠狠摔在大馬路上,這段畫面被網友KUSO配上音樂和字幕,成了電玩版的摔車畫面,三角錐成了閃不過的大魚雷,過去也曾有網友改編騎士不慎撞上橋上防撞桿的畫面,當事人皮肉痛還要被消遣,算不算「幽默」,見仁見智。
    2012/03/13 19:49
  • 台大醫靠水晶皂保養? 敏感肌止步!

    這陣子網友瘋狂轉載一封郵件,聲稱台大皮膚科的醫師,只用兩種保養品,一個是公認的溫和的保濕聖品凡士林,另一個竟然是,一般被拿來洗衣服的「水晶肥皂」,郵件內容甚至還舉例,有人皮膚過敏,台大醫師建議他,用水晶肥皂洗澡,竟然一星期就根治,實際求證台大皮膚科,醫師認為只要是一般肌膚或偏油肌膚,拿水晶肥皂洗臉沒問題,最多一天1到2次,但敏感肌膚千萬別碰,嚴重恐怕引發濕疹。
    2012/01/02 12:30
  • 〈獨家〉「千萬」車測人偶家族 附專人「整骨」

    車測廣告上經常看得到的假人,您知道台灣可有實驗室在專門維護嗎,實際來到彰化的「人偶實驗室」,可是有龐大的假人家族,從新生兒、幼童到成人通通有,要價20到150萬不等,又因為身體內裝測試受傷程度的「感測器」,一個假人要價超過300萬 ,23個加一加就超過千萬!就因為假人皮膚非常細緻,實驗室內一定得恆溫、恆濕,撞擊測試後,還得派出「整骨師」幫忙調整校正,就為了能在撞擊測試上表現完美。
    2011/11/23 19:03
  • 缺錢買毒 假釋犯搶老婦害心臟病發

    一名強盜犯正在假釋期間,因為沒錢買毒,居然又再度犯案!他趁著半夜行搶老婦人皮包,惡劣地將老婦人推去撞牆,讓被害人嚇得當場心臟病發昏迷;隨後這名嫌犯,當場又行搶路人機車想要逃跑,還好見義勇為的民眾前來幫忙,才將這名嫌犯順利制伏。
    2011/10/13 11:09
  • 太明顯!穿十字架上衣偷竊 歹徒現行

    高雄有一名竊賊闖入民宅偷竊,當時嫌犯很大膽,連臉都沒有遮就進門偷竊,沒想到正巧被返家的屋主撞見,嫌犯慌張,立刻搶走被害人皮包,只是男子搶劫時,身上卻穿著印有十字架的T恤,由於實在太明顯了,最後警方透過這件十字架上衣,順利逮捕嫌犯,搶匪也大嘆都是十字架害得他被抓。
    2011/09/23 12:50
  • 別拍打!隱翅蟲作怪 10餘人皮膚炎

    近來常有午後雷陣雨,提醒民眾要小心隱翅蟲!嘉義就有10幾位民眾,手臂、額頭紛紛出現10元硬幣大小的斑點,還紅腫發癢、甚至潰爛;原本以為是皮膚病,就醫後才發現是隱翅蟲惹的禍。醫生說,隱翅蟲的體液有毒,最好不要拍打牠,否則會讓皮膚更加紅腫。
    2011/08/13 17:53
  • 〈獨家〉指甲花染劑鉛超標! 婦人皮膚紅腫發炎

    高雄有民眾投訴,在網路上買了印度的染髮劑,標榜天然指甲花成分,低過敏性,這位婦人卻是一染上去,就頭皮紅腫發癢,還長出紅疹,送檢之後才發現,裡頭竟然含有重金屬鉛,而且是標準值的5倍。
    2011/07/29 18:56
  • 「素顏」一定沒擦東西? 彩妝師:那倒未必

    幫明星化妝的彩妝師,常常可以看到藝人的素顏,綜藝節目卸妝「素顏」的單元也很多,但是大部分女藝人皮膚看起來都很好,外界好奇是真的是「素顏」嗎?彩妝師表示有些女藝人雖然沒化妝,但還是有擦保養品,來打亮皮膚,甚至化上很自然的裸妝,也就是說,常聽女明星強調「素顏上陣」,不一定真的就是素顏。
    2011/06/21 19:14
  • 怎樣都要搶!不顧腳腫 摔車滿臉血也搶

    真的是怎麼樣都要搶!高雄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5分鐘內連搶2名女子,儘管2次都失手還摔車,摔的滿臉都是血,嫌犯還不放棄;無獨有偶,有一名模板工人,因為染上毒癮,失業沒錢買毒,拖著感染罹患蜂窩性組織炎的雙腳,他還是掛贓車牌飛車搶奪路人皮包,2個人都被警方識破逮捕。
    2011/04/09 12:17
  • 首款人形手機問世 觸感如人皮膚

    日本一家電話公司,研發出全球第一台人形手機,這款手機,不僅外型長得像人,材質也很像人體皮膚的觸感,讓使用者講電話,比較像在跟人講話,研發單位希望,這種人形手機,可以改變人類的通話模式。
    2011/03/04 16:37
  • 〈獨家〉彩光照片玄? 攝影師炮製竟相似

    業者所謂的人體氣場攝錄儀,怎麼能拍出有不同顏色光圈的照片,看在專業攝影師眼裡,其實就像大頭貼的邊框,用繪圖軟體也能做出類似效果,但學術界私下透露,這可能是透過用每個人皮膚水分,都會產生電阻原理,再把電阻量送進電腦裡配對顏色,再用內鍵模組直接後製在照片上,只不過人的水份難控制,所以國內少有類似研究。
    2011/03/02 19:02
  • 妻唸「沒錢買尿布奶粉」 夫飛車搶劫

    大過年,妻子唸了一下「沒錢買奶粉和尿布」,先生心情不好,竟然騎摩托車去搶婦人皮包,苗栗這名32歲清潔工搶到3千元,趕緊去買了奶粉尿布回家,儘管飛車搶劫時,先用風衣蓋住摩托車車牌,但風一吹,風衣掀起,警方憑監視器畫面,逮到搶劫男子,而太太懊惱,本來想激勵先生努力賺錢,沒想到先生用錯地方。
    2011/02/07 12:08
  • 詐傷跌倒行搶婦人 警跑百米逮人

    新北市一名婦人,凌晨搭公車準備上班,一名男子經過婦人身旁時,假裝跌倒受傷,伺機搶走婦人皮包,被害人嚇得當場大喊搶劫,往前追趕,由於腳傷開刀,根本跑不快,追不到嫌犯,幸好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把嫌犯逼到死巷,順利抓人。
    2011/01/22 17:52
  • 暖爐「烤」出火逼紅斑 惡化恐致癌

    今年冬天特別冷特別長,讓不少人皮膚出問題,有醫師碰到一位70歲的婦人求診,因為他的皮膚出現了像虎紋的不規則紅斑,傷口甚至還滲出血絲,又刺痛又脹,儘管病患以為是過敏,但其實這是「火逼性紅斑」,會產生這種慢性灼熱,就是因為長期「近距離」使用鹵素或紅外燈電暖器,而這種電暖器光和熱交互造成的傷害,大多發生在皮膚感覺比較慢的老人家。
    2011/01/20 12:26
  • 愛美成「斑馬臉」 打脈衝光當心灼傷

    年關快到了,許多女性民眾想要漂漂亮亮過好年,不過卻有診所醫師陸續接到許多民眾失敗案例,像是最HOT的脈衝光,因為每個人皮膚的耐力度不一樣,萬一這時光束能量沒有控制好,皮膚就容易灼傷,就有女性朋友因為脈衝光失敗,想愛美卻變成了「斑馬臉」。
    2011/01/13 12:22
  • 越男搶劫失風 逃竄民宅下跪借住

    新北市新莊區凌晨傳出一起搶案,一名逃逸的越南籍外勞,因為沒錢寄回老家,竟然持殺豬用的磨刀,強劫一名婦人皮包,因為被害人大喊搶劫,一旁的便利商店員工見義勇為、幫忙抓人,沒想到這名外勞逃跑時跌倒,乾脆連皮包都不要了,跑到附近民宅要求屋主借住一晚,正當屋主和嫌犯扭打在一起時,被趕來員警制伏。
    2011/01/11 17:57
  • 懷胎9月吸毒缺錢 夥男友飛車搶劫

    台中縣一名女子缺錢買毒,就和男友騎機車搶老婦人皮包,警方逮捕這2人時,非常訝異,因為女嫌犯已經懷胎9個月,不顧自己和胎兒安全,挺著大肚子當街搶劫,2人都被移送法辦。
    2010/10/22 13:52
  • 偷車牌行搶摔車 真車牌掉地露餡

    高雄市區發生烏龍搶劫案!自稱失業好幾個月的男子,搶奪路人皮包,但沒想到動作太大,車子打滑險些摔倒,結果不只沒搶成,搶匪原本擺在腳踏墊上的車牌,掉在案發現場,警方撿到車牌,循線把人逮捕。
    2010/09/14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