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男搶劫失風 逃竄民宅下跪借住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新莊區凌晨傳出一起搶案,一名逃逸的越南籍外勞,因為沒錢寄回老家,竟然持殺豬用的磨刀,強劫一名婦人皮包,因為被害人大喊搶劫,一旁的便利商店員工見義勇為、幫忙抓人,沒想到這名外勞逃跑時跌倒,乾脆連皮包都不要了,跑到附近民宅要求屋主借住一晚,正當屋主和嫌犯扭打在一起時,被趕來員警制伏。

凌晨1點,就在新莊的八德街上,強劫婦人皮包的越南籍外勞,被見義勇為的便利商店員工追著跑,不甘心皮包被搶的婦人,當時還撐著傘一路大喊搶劫,就因為天雨路滑,嫌犯跑到一半還跌倒,乾脆連搶到的包包都不要了,逃到附近民宅的5樓頂,要跟屋主借住一晚,躲一下。

屋主橋本剛:「跪著跟我求饒說,要借住一晚,我拒絕他,我想關門他不讓我關,他就搶著要進來,我就先把他刀子搶走。」

屋主母親:「我叫我兒子說,趕快抓不要讓他跑掉,我很大聲一直叫,不要讓他跑掉,打也沒有關係,不要讓他跑掉。」

是日本華僑的橋本,過年前和母親回來台灣玩,卻在半夜聽到嫌犯在敲窗戶,還拿殺豬用的磨刀威脅他們,開門讓他躲藏,害怕母親受傷,橋本於是和嫌犯扭打在一起,幸好員警後來趕到,也順利制伏嫌犯。

警方表示,97年入境的黎姓男子,原本在工廠工作,但1年後卻逃跑,後來四處打零工,每個月寄1萬元回家,養活越南的太太和孩子,因為最近工作不順利,才會在菜市場偷了長達45公分的磨刀,搶劫婦人,失風被逮的他想到要被關,還要被遣返,一度還在派出所落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2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