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到「聶小倩」! 連續強盜遭攤販合力逮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6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1名嫌犯在市區連續搶劫,他先偷別人機車,再到市場搶婦人皮包,結果攤販見義勇為,先把嫌犯踢倒,再合力將他逮捕,其中1名被搶的婦人,是來台探親的大陸人,名字叫做聶小倩,有民眾戲稱被害人和鬼片主角同名同姓,難怪竊賊會被逮捕。

男子騎車搶劫,市場攤販聽到有人求救,全都往外衝,先將騎車的嫌犯踹倒,再將他團團圍住。警方:「大概有將近7、8名攤販見義勇為,衝出去趕快把戴著安全帽嫌犯壓制。」

攤販聽到搶劫聲不是往內躲,而是衝出來幫忙,有人趕緊打電話報警,合力制伏這名連續搶劫犯。市場攤販:「她在喊抓賊,怎麼能不管,就像是一個人要死了,還不去救她,怎麼可以。」

這起連續搶案也和電影倩女幽魂有特殊巧合。倩女幽魂電影對白:「妳叫什麼名字,聶小倩。」

原來被搶的其中一名被害人名字就叫聶小倩,和電影倩女幽魂中王祖賢飾演的女主角同名同姓,攤販聽說這個巧合,忍不住開玩笑說,竊賊夜路走多了,像是「搶到鬼」。市場攤販:「那就是很倒楣,像搶到鬼。」

警方表示,被搶的聶小倩是來台灣探親的大陸人,當時剛領1萬元左右的現金,沒想到就被搶了;警方調查,上個月22日,周姓嫌犯先在彰化田中鎮偷機車,之後又在彰化市區連續行搶,幸好南門市場內攤販見義勇為,警民合作逮捕這名嫌犯,也將現金原封不動還給聶小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強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65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