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人父 結果共620筆

  • 3月孕肚不科學!許維恩遭疑「懷雙胞胎」 本人親自解答

    41歲女星許維恩,2021年和王家梁結婚後積極做人,終於在日前宣布懷孕喜訊,此後,兩人也經常分享為人父母的喜悅。16日,許維恩就分享了一張孕肚照,感謝大家給予的祝福,卻意外引起網友討論,質疑她「該不會是懷了雙胞胎?」對此,她本人也親自公布解答。
    2023/01/20 18:44
  • 升格當爸狂炫燿!太陽曝「兒子像老婆」:總被誤認成女兒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天團BIGBANG,自2017年起隨著成員接連入伍展開活動休止期,怎料一波又一波的醜聞導致5人合體遙遙無期,日前幾名成員也紛紛宣布合約終止,只剩下G-Dragon以及太陽。值得高興的是,婚後的太陽升格成為人父,當聊起兒子時言語間透露滿滿的幸福,讓粉絲備感欣慰。
    2023/01/17 09:31
  • 12萬娃娃車貴在哪? 搭載「自駕技術」+搖籃安撫功能

    近幾年間在車界很夯的自駕輔助系統,在今年的CES上突然變得靜悄悄,原因是大廠們都把資源加碼投注在眼前有機會賺錢的電動車上,至於技術未臻成熟、短時間內難以商轉的全自動駕駛系統就再說吧!不過,儘管車用自駕系統在本次CES失去舞台,但卻有廠商很奇耙地將這項技術運用到娃娃車上,實用貼心的設計讓許多將為人父母者或新手爸媽們眼睛一亮!
    2023/01/11 15:25
  • 唐玲罹癌哽咽曝「宋達民教會」教導 慘遭爸動粗9年:被打到小五還尿床

    宋逸民的的教會「藝起發光」近日因小甜甜(張可昀)退出教會後,遭前教友爆出「奉獻」、「假見證」等黑幕,小甜甜更揭露老公宋先生動粗。弟弟宋達民的教會「藝之星」今(8)日舉辦5週年感恩會,唐玲、洪榮宏等人到場參與,唐玲表示宋達民一如往常分享,「他有說要有愛,希望所有小組長有為人父為人母的心去愛小組員,這是他對我們的教導。」
    2023/01/08 12:07
  • 欠190萬賭債遭擄!惡煞撥30通電話逼父償 警8小時救援逮人

    沉迷賭博欠下大筆債務,暗夜被擄上山!新北市一名19歲男子,沒讀書也沒工作,沉迷「百家樂」欠下190萬元,被債主找上門強押上車囚禁倉庫,惡煞甚至還撥電話給被害人父親催討,一整夜撥了30幾通,父親清晨醒來看到未接來電嚇得報案,警方隨即前往救援,當場逮捕五名嫌犯。
    2023/01/07 13:12
  • 孫藝真曬帥兒萌照!玄彬無預警嗨曝「長相」:我和老婆混合版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同年6月驚喜宣布懷孕,射手座兒子「小豆子」11月順利出生,母子均安,一家三口幸福美滿。玄彬升格人父後大轉變,受訪時罕見主動提到孩子長相,當爸喜悅完全藏不住。
    2023/01/06 10:55
  • 比我還高!12歲兒突抽高至191公分 網驚:快去檢查

    許多男生在青春期時,身高會整個抽高,但最近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案例,引發各界議論。一名男童年僅12歲,但身高已經長到191公分,由於父親認為,自己身高也有180公分,所以看到兒子長得比他高大,一點都不覺得意外。不過網友們看到這個案例卻非常緊張,建議人父帶兒子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2023/01/05 23:09
  • 催婚30歲兒 母曬440萬存摺「結婚歸你」他淡回1字

    「晚婚」成了時代趨勢,許多為人父母者,看到兒女到了適婚年齡卻還單身不結婚,內心勢必著急不已,因此就會安排相親或各種方式,就是希望能讓兒女們能早日成家。大陸一名母親眼見自己兒子即將30歲,身邊仍無對象,開始瘋狂催婚,她甚至還出大招,「結婚的話這個99萬(約440萬新台幣)存摺就給你」,結果兒子聽完僅淡定回她1個字。
    2023/01/02 20:06
  • 五月天演唱會超嗨!2兒聽到狂打呼 父嘆:門票很貴捏

    天團五月天近日在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一路從2022唱到2023,總共有8場演出。許多五迷事前為了搶門票,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最近就有一名人父歌迷分享,他特地帶了2個孩子一起去看演唱會,現場氣氛正嗨時,沒想到孩子們卻不給他面子,竟然看到睡著還打呼,讓在一旁的他看了哭笑不得。
    2022/12/30 22:39
  • 新北育兒寶貝袋3.0 陪新手爸媽入門 凡辦理出生登記即能獲得祝福禮

    「每次搖鈴搖一搖,寶寶就睡著了!」初為人父的王子軍,坦言為了育兒一直上網找資訊,幸好新北市推出育兒資訊網和育兒寶貝袋,讓他可以得心應手。育兒督導許雅婷說,寶貝袋裡的蔬果切切組合,可以訓練寶寶小肌肉的發展,兒童發展指引是爸媽非常棒的入門工具書。
    2022/12/27 09:00
  • 玄彬得子後「留粗獷鬍」首亮相 遭黃晸珉逼問:何時跟孫藝真交往

    南韓演員玄彬今(2022)年與孫藝真閃電發表結婚,接下來兩人步入禮堂、生下第一胎等喜訊連連,讓許多《愛的迫降》戲迷直呼有夠閃。今(20)日玄彬參與新片《玩命交涉》的記者會,這也是他得子後第一次公開亮相,並分享了初為人父的心得。
    2022/12/20 16:34
  • KID突帶「懷胎8月愛妻」出國 落地就出意外:不知怎辦

    KID林柏昇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後,火速宣布升格人父喜訊,預產期在明年1月19日,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而夫妻倆也趁小孩出生前,突然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首次跟老婆去日本沖繩遊玩,沒想到一落地就遇到狀況,也讓KID苦笑直呼,「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
    2022/12/16 23:02
  • 得知媽懷健康2寶!1歲罕病兒託夢「我去準備」隔天安詳走了

    為人父母總希望子女身體健康,要是孩子出現罕見疾病,爸媽的心情可想而知,近日台北榮總遺傳優生科主任張家銘就分享,日前一名媽媽去找他產檢,表示家裡的大寶罹患罕病,想確認腹中的二寶基因是否正常,沒想到確定結果都沒問題後,當晚就夢到大寶說「我要先去做準備,很快就會再回來」,巧合的是,隔天晚上大寶就走了,好似冥冥之中一切都有安排。
    2022/12/07 17:38
  • 大二女戀上工程師 母怒斷生活費「要她拋棄繼承3棟房」

    許多為人父母者,大多不希望自己子女就在學生時期談戀愛,擔心會影響孩子課業,不少父母認為孩子應該要等到大學畢業成年後,再尋求交往對象。但最近有一名人母淚訴,就讀大二的女兒交了男友,結果時常夜宿不回家還性情大變,母女更是為此時常衝突。人母警告女兒,要嘛她就搬出去,家裡不再負擔她的生活費,且名下的儲蓄保險要更名,並且拋棄3棟房子的繼承權。
    2022/12/03 18:43
  • 孟耿如育兒崩潰喊「身心俱疲」 人父周孝安同感:很能體會

    周曉涵、周孝安今(3)日穿著結婚禮服驚喜現身西門町,為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造勢,吸引大批民眾支持。身為人夫、人父的周孝安,被問到孟耿如稍早發的人母負面文,感慨說:「很能體會她現在的處境。」
    2022/12/03 16:06
  • 東區妹仔生了?KID甜曝「小野人」舞動片 網笑:好犧牲

    KID林柏昇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後,火速宣布升格人父喜訊,許多粉絲都超期待「小野人」的到來。今(28)日KID就上傳「小野人」舞動的影片,短短41秒就吸引5.6萬人按讚,可愛互動也讓網友笑喊「東區妹仔犧牲有夠大」。
    2022/11/28 13:39
  • 早知打兒子牌?鄭運鵬攜帥兒謝票 「濃眉神顏」激似金城武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代表民進黨角逐桃園市長寶座的立委鄭運鵬,以42萬8983票輸給狂掃55萬7572票的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綠地變藍天。今(27)日下午,鄭運鵬從南桃園競選總部出發掃街謝票,特別帶著還在讀書的兒子,一起向支持者表達謝意,同時展現為人父的身教。儘管他寫了一大串感性文字,不過網友全都歪樓,因為赫然發現兒子顏值超高,濃眉大眼還有明星臉,更有人開始認親,鄭運鵬瞬間晉升為「國民公公」。
    2022/11/27 21:05
  • 有50萬獎金!檢察長廣播「有賄選就檢舉」

    選舉倒數兩天,為了避免賄選行為,花蓮地檢署檢察長坐車到處廣播,用高額檢舉獎金,鼓勵選民檢舉賄選。而為了避免「幽靈人口」影響選舉,花蓮地檢署也寄出通知單。另外,彰化則是有議員候選人父子檔,透過贊助文宣品給村里長候選人,要求投票支持。
    2022/11/24 12:45
  • 仰德水泥車失控釀4死! 家屬控負責人卸責

    陽明山嚴重車禍,官司纏訟五年!2017年一輛水泥車在陽明山仰德大道失控,追撞造成四人死亡,其中一名保七總隊陳姓員警,執勤中遭撞重傷,家屬控訴工程行負責人父女檔,五年來態度消極,三百多萬醫療費,拿出單據求償,對方只願賠一半,而且一通關心電話,都沒打過!
    2022/11/21 20:11
  • 看過「兒子小哈利穿女裝」 庾澄慶吐為人父驕傲心境:他開心就好

    「哈林」庾澄慶昨(18)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的《2022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希望藉由表演呼籲眾人跟著協會一同做公益。他與前妻伊能靜生的20歲兒子「小哈利」庾恩利從小就才華洋溢,對於時尚很有自我主見,打扮更是隨心所欲、看心情切換,男裝、女裝的樣子都很有個人風格,庾澄慶表示一點也不擔心他。
    2022/11/19 14:31
  • 替兒請假「幫長輩慶生」 師要求看身分證父愣:記曠課吧

    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抱怨,近日正好要幫住南部的長輩慶生,於是就打電話幫正在念國中的孩子請事假。不料老師要求,得出示「長輩的身分證」才准假,這讓他感到非常傻眼,最後他就回老師「記曠課吧!」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們正反兩極看法。  
    2022/11/17 05:23
  • 38歲陳勢安自爆「我有2個小孩」 首吐為人父心情:滿感人的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主持,本集由陳勢安帶著兩隻柴犬「Milo」跟「Olie」一起來交朋友,這次帶狗狗們去游泳,陳勢安透露兩隻愛犬皆是第一次下水,他以爸爸的口吻說:「滿感人的,看他們第一次下水。」
    2022/11/15 17:40
  • 掃墓見老翁抱著兒墓碑大哭 善心夫妻「做1事」暖哭眾人

    對於所有為人父母者來說,「白髮人送黑髮人」是他們心中永遠的痛,往往得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逐漸放下。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和妻子去替自己父親掃墓時,旁邊正好有一戶在進行土葬,現場看到一對老夫妻,被下葬的是他們兒子,沒想到就在儀式結束後,老夫妻抱著墓碑放聲大哭,他和妻子見狀上前主動攀談,並給他們一個安慰的擁抱。
    2022/11/12 05:22
  • 有喜訊?江宏傑自爆「當阿公了」:沒想過這一天會這麼快來

    前桌球國手江宏傑有著出眾的外貌,因此圈粉無數,加入《全明星運動會》擔任領隊更讓他知名度大開,人氣水漲船高。已為人父的他,卻突然自爆當阿公了,還說「沒想過這一天這麼快來」,讓不少粉絲留言直喊「恭喜!」
    2022/11/11 19:41
  • 11歲兒被蛇咬回家求助 老爸沒救害他隔天變冰冷遺體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1歲男童遭到蛇咬後,立刻尋求父親協助,但人父以為兒子在開玩笑,並未理會和做任何處理。不料隔了一晚後,男童情況迅速惡化,一早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倉庫旁邊棚子,該名人父事後也被依過失殺人起訴。
    2022/11/11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