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人父 結果共620筆

  • 女兒暑假狂滑手機荒廢課業 父帶去工地搬磚3天就求饒

    現在科技發達,幾乎所有人人手一支手機,閒暇沒事就會滑一下。但對於求學中的學生來說,這是一個讓人難以專心的誘惑。大陸安徽一名人父,日前發現女兒在暑假期間都只顧著滑手機,憂心會荒廢課業,就帶著女兒到工地搬磚。不料才做了3天,女兒就受不了求饒,回到家後就乖乖地主動念書。
    2022/08/11 05:00
  • 九孔母「腦血管瘤破裂」!搶救1週逝世 悲痛喊:我好後悔

    九孔(呂孔維)與小15歲的圈外女友結婚至今2年,今年55歲的他老來得子,升格人父了!不過,九孔內心有個難以放下的遺憾,就是他最愛的母親。母親因腦瘤破掉及中風住院,怎料開刀後病況惡化,送進加護病房搶救1週病逝,讓他悲痛地喊「媽媽再也沒醒來...。」相當自責。
    2022/08/10 11:25
  • 恭喜當爸了!九孔55歲「生下女兒」爆哭 甜曬小15歲嬌妻

    55歲男星九孔(呂孔維)近年赴陸發展,參演電影《西虹市首富》賣破26億(約台幣115億元)爆紅,多部電影票房屢破佳績,擁有「200億男配角」美稱。九孔2020年與小15歲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如今他升格人父了!因妻子原本胎位不正,所幸提前3週剖腹,順利生下女兒。
    2022/08/10 08:14
  • 兒沒考上理想高中 虎媽怒撕整牆獎狀嗆:乾脆去打工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所有為人父母者對於孩子的期待,都希望孩子們可以好好念書,考上好的學校,對於將來找工作有所幫助。最近大陸安徽一名人母,因不滿兒子在升高中考試成績考差了,沒辦法進入重點高中,一氣之下竟把貼滿家中牆壁的獎狀全部撕掉,甚至還怒嗆「早點出去打工算了」,消息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8/10 05:07
  • 父母載女嬰「三貼」騎5百公里看球賽 寶寶狂咳肺積水亡

    許多為人父母者都知道,剛出生的嬰兒身體還很脆弱,稍一不留意恐造成孩子難以挽回的傷害。最近印尼一對父母親,為了要看最支持的足球隊比賽,騎車橫跨500公里觀賽,當時還載著出生僅6個月大的女兒「三貼」,結果經過這番長途跋涉,女嬰出現劇烈咳嗽和呼吸困難等症狀,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死亡。
    2022/08/09 23:14
  • 橋本昌和五度執導蠟筆小新 新作盼傳遞無限希望

    日本導演橋本昌和五度執導「蠟筆小新」動畫片,最新「幽靈忍者珍風傳」是他升格人父後的首作,格外能感受到孩子的天真,也希望小朋友們在疫情下,能對未來有無限希望與快樂。
    2022/08/06 21:49
  • 李國毅初為人父工作倦怠「沒這麼積極」 首個父親節計劃曝光

    許久不見的男星李國毅今(6)日出席洗髮產品代言活動,自爆因女兒出生後讓他對於工作沒這麼積極,「因為現在是爸爸身份,隨時都想參與女兒的人生,但好多粉絲敲碗新作品,覺得有責任把自己準備好,將工作做到更好」。至於身為人父的首個父親節打算怎麼度過?他笑說:「父親節我想好好抱抱我爸爸,因為自己當父親後更能了解父親的辛苦,所以想幫他好好過父親節,我自己不重要,只要能好好當爸爸角色就好。」
    2022/08/06 16:17
  • 開到沒油!他揮汗推車遇熱心女 幫買汽油暖送飲料

    人間自有真情在!台南市一名人父日前開車出門,結果開到沒油,只好頂著大太陽在路邊推車。期間一名年輕女孩見狀,隨即熱心主動幫忙,不但幫忙推車,還帶來一桶滿滿20公升汽油,甚至還送上2瓶運動飲料。事後該名人父得知背後原因,讓他感性直呼,「我會把感恩的心傳遞下去的!」
    2022/08/02 21:01
  • 夫妻狂生11子女 全用「4字母」排列命名想拚第12胎

    對於每個為人父母者來說,如何幫孩子取名字是一門重要學問,總希望名字可以幫孩子帶來好運。比利時一對夫妻,兩人結婚多年一連生下11名子女,而他們替孩子取的名字,都是以同樣的「4個字母」命名,只是排列順序不同,不過這樣如此創意的取名方式,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2/08/01 21:30
  • 6個月大外甥女罹「罕病」!鳳小岳痛心求救:盼找到曙光

    混血男星鳳小岳和老婆洪喆君育有6歲兒子,原本去(2021)年喜迎二胎,但因基因突變被迫引產,身為人父的他昨(25)日發文透露,6個月的外甥女丹丹罹患罕見疾病,希望有類似經驗的家長可以幫忙給予建議,協助替孩子找到一絲曙光。
    2022/07/26 08:04
  • 林曉培童年「被父醉毆」至今仍不敢婚 哥留陰影罹精神分裂

    「2022善愛嘉年華」公益活動將於8月13、14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行,小樹傳愛協會致力推動「357擁抱心活動」,將「持續3週、傾聽5分鐘、擁抱7秒鐘」化為親子間互動沉浸式體驗,此次邀請F.I.R.團長陳建寧製作公益單曲〈All About Love〉,力邀TANK、阿沁、林曉培、閻奕格、木木、郭家瑋等歌手現身。身為人父的阿沁及TANK對於親子話題特別有感,林曉培過往則有被家暴經歷,哥哥還因此罹患精神分裂,想藉此提醒擁抱重要性。
    2022/07/14 17:40
  • 不藏了!李國毅「罕曬女兒正臉」萌照 萬人朝聖:笑容好甜

    演員李國毅去年(2021)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同年升格新手奶爸喜迎女兒,這半年將重心放在家庭,每次都是低調曬娃,不讓女兒正臉入鏡。昨(13)日他突然PO出與8個月大女兒的合照,粉絲看了都驚呼「超可愛」、「好像混血兒」。
    2022/07/14 11:43
  • 恭喜!謝和弦嗨曬「超音波照」 曝寶寶性別:來管我的

    男星謝和弦和女星莉婭(陳緗妮)去(2021)年4月結婚,因女星祈錦鈅的曖昧訊息起爭執,雙方爆出婚姻危機,女方今(2022)年一度宣布離婚,後來3月開心公布懷孕喜訊,如今已懷孕6個多月。謝和弦今(13)下午興奮地在臉書公布寶寶性別,並附上超音波照,沉浸初為人父的喜悅之中。
    2022/07/13 15:20
  • 開心出遊疑違法!楊祐寧邊開車邊錄影 網直呼:危險駕駛

    男星楊祐寧曾出演許多叫好叫座戲劇,演技備受肯定,也深受觀眾喜愛。楊祐寧與老婆Melinda在前(2020)年結婚,同年12月喜獲1女,升格為人父。時常在網上分享家庭日常的他,日前帶著老婆女兒出遊,發布一則限時動態,卻引起爭議;畫面中的他疑似坐在駕駛座,卻手持手機錄影,有邊開車邊用手機的嫌疑,也遭網友認為是危險駕駛,擔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
    2022/06/29 09:39
  • 爸親自輔導小一兒功課1年 成績出爐他哭了:自生自滅吧

    許多父母在孩子成長過程中,三不五時會陪伴他們寫作業,並在一旁給予指導和協助,就是希望孩子們有好成績。大陸河南一名人父,為了幫助小一兒子提升成績,每晚都會親自輔導孩子數學,持續1年時間。沒想到日前期末考成績出爐,兒子數學竟然只考了6分,爸爸聽了整個崩潰痛哭,氣得直呼,「我不管了,讓他自生自滅吧!」
    2022/06/28 05:00
  • 孟耿如產後復出!黃子佼曝她「下週出關拍戲」愛女剛滿月已有業配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邁入第二季,今(25)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錄影,該集的歌手是庾澄慶。黃子佼近日喜獲愛女「黃玉米」,每日曬娃讓他覺得自己根本是女兒傻瓜,「我之前很鐵齒,看到畢書盡還想說怎麼會當女兒傻瓜,但現在我都不說話了。」黃子佼坦言成為人父心裡更有牽掛,工作累的時候看到女兒照片,會有一種很奇妙、說不出來的欣慰。
    2022/06/25 17:16
  • 篠原涼子《金魚妻》後再合體岩田剛典 婚禮現場見他當眾全裸

    「日劇女王」篠原涼子與「EXILE放浪兄弟」成員岩田剛典合演的《婚顧女王》,篠原涼子首度化身為「地表最強婚顧」,秉持著「絕對不說NO」的專業態度,認真處理好婚禮的每個細節,不料現場卻接二連三地出現各種意外,不僅來賓致詞時都想大秀一番,連新人父母也參一腳,讓婚禮進度延遲多達一個小時。該片不僅是篠原涼子、岩田剛典繼話題影集《金魚妻》後再度共演,岩田剛典更不計形象搞怪演出,甚至背面全裸入鏡、尺度大放送。
    2022/06/25 15:24
  • 男神同框!余文樂、吳彥祖談「不想拍戲」為人父怕被小孩淡忘

    好久不見的港星吳彥祖,和余文樂難得合體同框,談到過去拍港片節奏快產量高,一天都拍10幾個小時,休息一下馬上接著拍,如今兩人都晉升人父,重心轉往家庭上,減少拍戲產量,想多多陪伴小孩,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2022/06/22 14:27
  • 爸有急用忙調錢 靠3個漢堡向兒「借」走1.8萬紅包

    許多小朋友過年期間最開心的,就是收到長輩給的壓歲錢,但常常會被父母親以不同理由收走。最近大陸廣東一名人父,他因為急需用錢,於是把腦筋動到兒子壓歲錢上。他花了2個小時,最後以3個漢堡代價,成功向兒子「借」4000多元人民幣(約1.8萬新台幣),引發眾人熱議。
    2022/06/22 05:30
  • 當爸不忘捐錢!黃子佼拋磚引玉「20萬助獨居老人」過端午

    最近升格當爸的黃子佼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監事之一,在公益的道路上從未停歇,前年新婚之際遭逢疫情爆發,心繫社會弱勢角落,今(2022)年初為人父,帶著喜氣做公益又不落人後,沉浸在得女喜悅之餘,也不忘關懷角落裡的弱勢長者。
    2022/06/02 13:56
  • 快訊/吳中天晉身人父 61大陸兒童節曬娃「官宣喜訊」

    台灣男星吳中天在今(1)日於個人微博上,貼出了4張楊子姍被嬰兒抓頭髮的照片,並開心寫下:「哈哈~終於有人治得了妳啦!楊子姍。」正式官宣晉身人父的喜訊,據悉寶寶是女兒。吳中天與楊子姍在2015年結婚,2017月6月在三亞舉行婚禮。去年12月,吳中天承認楊子姍懷孕後,在6月1日大陸兒童節當天,曬出寶寶照片,也算別具意義。
    2022/06/01 12:06
  • 收到蔡英文祝賀信 黃子佼幫喊「壓力大」:比藝人都難

    50歲的藝人黃子佼和妻子孟耿如,本月19日開心宣布生下1女「黃玉米」,大家都為他們感到開心。初為人父的他,28日在個人IG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自己收到蔡英文總統和其他縣市首長的祝福和來信,除了表達感謝之外,還提到自己曾從旁觀察他們的高壓與忙碌,其實比一般人都還困難。  
    2022/05/29 19:23
  • 新北板橋下水道施工意外 2工人父子「搶救後雙亡」

    新北市板橋晚間發生施工意外,消防局在晚間九點半左右,接獲通報,在板橋府中路、南門街交叉路口的地方,一處正:廢棄地下道,正在進行抽水工程,但有兩名工程突然失聯,警消獲報前往搜救,在晚間十點多,分別在下水道的兩處,救出2名工人,其中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性,沒有生命跡象,送到亞東醫院急救,另一名40多歲的男性工人也同樣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中。
    2022/05/28 23:10
  • 律師觀點/郭彥均成公權力箭靶「大砲打小鳥」 不屬造謠指蘇揆「太扯」

    本土疫情嚴峻,孩童的確診數持續攀高,身為人父的男星郭彥均同樣擔憂孩子的身心安全,在臉書分享與醫護人員的對話抒發心情,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慘遭網友出征,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皆表態要嚴正調查是否涉嫌散播不實消息,若是調查結果屬實,最高可罰300萬新台幣。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訪問「育稔國際法律事務所」的陳士綱律師,他說:「太扯了,根本就是拿公權力恐嚇民眾。」尤其陳士綱律師5個月大的女兒日前才確診,特別能感受為人父母的憂心。
    2022/05/28 21:42
  • 新手爸曬妻3胞胎巨肚照 喜獲1龍2鳳曝光「3大震撼」

    女性懷孕生小孩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做丈夫的一定要更加疼惜妻子。一名謝姓人父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口氣當了「3寶爸」,原來是妻子近日生下「1龍2鳳」,而且孩子出生後也都很健康,讓他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喜悅。此外,謝男也分享妻子生產前的「巨肚照」,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
    2022/05/25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