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吳中天晉身人父 61大陸兒童節曬娃「官宣喜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2:58
吳中天官宣喜訊。(圖/翻攝自吳中天、搜狐娛樂微博)
吳中天官宣喜訊。(圖/翻攝自吳中天、搜狐娛樂微博)

台灣男星吳中天在今(1)日於個人微博上,貼出了4張老婆楊子姍被嬰兒抓頭髮的照片,並開心寫下:「哈哈~終於有人治得了妳啦!楊子姍。」正式官宣晉身人父的喜訊,據悉寶寶是女兒。吳中天與楊子姍在2015年結婚,2017月6月在三亞舉行婚禮。去年12月,吳中天承認楊子姍懷孕後,在6月1日大陸兒童節當天,曬出寶寶照片,也算別具意義。

更多新聞:Lulu確診!出道10年難得「吃飽睡好」 調整演藝事業計畫曝光

 

楊子姍也在個人微博曬出寶寶的照片。(圖/翻攝自楊子姍微博)

現年40歲的吳中天,曾演出過台劇《愛殺17》、《惡魔在身邊》,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與鍾孟宏導演的《一路順風》,與大陸女星楊子姍因同經紀公司相識相戀。在2015年登記結婚,定在2017年舉辦婚禮。

吳中天與楊子姍因同經紀公司相識相戀。(圖/翻攝自楊子姍微博)

吳中天自2014年後,慢慢不再接戲,開始轉戰導演,曾在2016年帶著執導的作品《天亮之前》在台北電影節擔任神秘場放映,男女主角分別為香港天王郭富城及愛妻楊子姍,但當時是因原本的導演因故離開,他才臨危受命接下導演職位。不過吳中天在2014年曾以短片《四十三階》,獲釜山影展最佳國際短片獎,在導演的功力還是有傑出的表現。
 

更多新聞:她點名「3種人最可怕」!網猛一看震驚:汪小菲全中了

楊子姍主演《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走紅。(圖/翻攝自IMDB)

大陸女星楊子姍2013年主演趙薇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該片在當年賣破7億人民幣(約30億台幣)票房,不僅讓趙薇成為大陸首位處女作賣破億人民幣的女導演,也讓楊子姍一夕爆紅,她也靠著該片拿下金雞、百花獎影后。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見面會門票秒殺!林佳辰比賽推戲約「少賺百萬」

而後楊子姍出演的電影《重返20歲》、《閨蜜》都取得破億票房,讓她成為了一線女星。此外,楊子姍主演的作品也曾出現在坎城影展的入圍名單中,包括《路過未來》‵與《永安鎮故事集》,而楊子姍也在2019年自導自演首部電影《寵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中天#楊子姍#生產#兒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2140

0.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