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心出遊疑違法!楊祐寧邊開車邊錄影 網直呼:危險駕駛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3:10
男星楊祐寧。(圖/翻攝自yoyang IG)
男星楊祐寧。(圖/翻攝自yoyang IG)

男星楊祐寧曾出演許多叫好叫座的戲劇,演技備受肯定,也深受觀眾喜愛。楊祐寧與老婆Melinda在前(2020)年結婚,同年12月喜獲1女,升格為人父。時常在網上分享家庭日常的他,日前帶著老婆女兒出遊,發布一則限時動態,卻引起爭議;畫面中的他疑似坐在駕駛座,卻手持手機錄影,有邊開車邊用手機的嫌疑,也遭網友認為是危險駕駛,擔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

楊祐寧與妻小感情很好,一家3口時常到處跑。(圖/翻攝自yoyang IG)

 
楊祐寧先前在IG上發布限時動態,畫面中的他先是拍自己的臉,之後把鏡頭移到坐在副駕駛座睡著的老婆,還笑稱「在夢裡吃了什麼嗎。」雖是夫妻間的有趣日常,但因為有危險駕駛嫌疑,也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三重惡火噬2命!一家4口最小孫僅6歲、獨留阿嬤一人

對此,就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雖然也很欣賞楊的演技,但看到這則限時動態的第一想法,是看到他邊開車邊用手機,似乎已違法,卻不見有人討論,直呼「是我太小題大作還是大家逐漸默許這個行為了。」

 
其他網友也直言,這個行為相當危險,「完全不懂開車發限動到底什麼意思」、直言「這種人真的不要害別人出事」。也有人認為,楊祐寧作為公眾人物,本來就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這次他的行為的確不佳。

更多新聞:健康只是你以為!醫揭6種「母湯」早餐:高糖高鈉高熱量

楊祐寧疑似在開車時錄影。(圖/翻攝自yoyang IG)

事實上,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1條,汽車駕駛人於行駛道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能處新台幣30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祐寧#開車#手機#錄影#限時動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111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