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當爸了!九孔55歲「生下女兒」爆哭 甜曬小15歲嬌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10:39
九孔升格人父!(圖/翻攝自九孔微博)
九孔升格人父!(圖/翻攝自九孔微博)

55歲男星九孔(呂孔維)近年赴陸發展,參演電影《西虹市首富》賣破26億(約台幣115億元)爆紅,多部電影票房屢破佳績,擁有「200億男配角」美稱。九孔2020年與小15歲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如今他升格人父了!因妻子原本胎位不正,所幸提前3週剖腹,順利生下女兒。

更多新聞:共軍射導彈!孫安佐「不願等死」持槍拚了:台灣人啥時變塑膠

 

九孔與小15歲圈外女友穩定交往10年,兩人一直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於2020年幸福結婚,經過3年的「做人」,他升格人父了。根據《鏡週刊》報導,九孔證實喜訊說,女兒出生時3465公克,生產很順利。

九孔近幾年赴陸拍電影爆紅,擁有「200億男配角」美稱。(圖/翻攝自九孔臉書)

不過,由於妻子懷孕過程時發現胎位不正,讓九孔也相當擔心,在醫生的建議下提前3週剖腹生產,在產房聽到女兒的哭聲時,他當場瞬間感動到流出男兒淚,掩不住當父親的喜悅。

 
更多新聞:今立秋出事!命理師斷言4生肖「連禍15天」6禁忌一次看

九孔心有餘悸表示,女兒生下來第5天時,體重從原本的3465公克,像溜滑梯一樣掉到3060公克,當時守在身旁的他看了很害怕,所幸女兒後來體重回到出生時的公斤數,他才徹底鬆了一口氣。

九孔為戲犧牲,拍下許多經典角色。(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大咖女星火燒車「插管命危」!59人合力拉出 前男友曝現況

「沒想到這輩子還能當爸爸!」九孔也開心地說,他現在都已經55歲了,等女兒大學畢業時,他已經高齡77歲了,為了女兒著想,他從現在開始得好好保重身體,每天都會去跑步。如今九孔也甘願為女兒換尿布、洗屁股,幸福直喊「我的大情人與小情人將在下週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孔#結婚#生子#女兒#生產#胎位不正#圈外女友#剖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0934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