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人父 結果共620筆

  • 趙又廷聊愛女罕吐心聲!「賈靜雯99.9%認證」他秒崩潰

    38歲台灣男演員趙又廷,為資深藝人趙樹海之子,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痞子英雄》、《狄仁傑》系列以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並憑藉主演的《痞子英雄》抱回第44屆金鐘男主角獎。此外,趙又廷與中國大陸女演員高圓圓的婚後生活也很低調,日前卻罕見公開提及女兒,首次揭露升格人父的煩惱。
    2023/09/22 10:41
  • 懷孕5個月「還在壞壞」!女星自爆上圍激增 羞喊:老公不放過

    男星祖雄今年6月才剛跟烏克蘭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隨即又公布了即將當爸的好消息,一夕之間雙喜臨門,也讓他直呼不敢相信,「太像在作夢」。此後,兩人也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分享即將為人父母的喜悅,目前已懷孕5個月的佳娜,稍早也在IG與粉絲互動聊天,當她被問及敏感的性事問題,也大方回應:「你覺得祖雄會放過我嗎?」自爆即便懷孕,仍天天很「性」福。
    2023/09/10 16:10
  • 出道7年!男星踢球摔斷腿直接「被解約」 暴瘦慘況曝光

    AP潘宇謙推出專輯《HIGH TIME》,來自香港的他,相隔7年推出出道以來的第一張專輯,他更將這些年的經歷與故事寫成歌,寫下許多真實經歷,從親情、愛情到成為人父的體悟,出生自香港,2016年出道成為歌手的AP潘宇謙,在音樂與戲劇在初出道時即有所斬獲,他曾獲提名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緊接著更曾與陳小春、李璨琛一起拍攝全球點擊8億的影集《反黑》、演出電影《大盜演》,身兼創作人、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多才多藝的他,在香港演藝圈幕前幕後都有著出色表現。
    2023/09/07 17:06
  • 宋慧喬離婚「真實狀態」曝!近距離照瘋傳 對比宋仲基粉絲震驚

    41歲南韓知名女演員宋慧喬,2017年與宋仲基拋出結婚喜訊,怎料婚姻僅維持短短2年即宣告離婚收場,直到去(2022)年宋仲基更高調認愛,娶回英國女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同時證實自己升格人父。值得關注的是,宋慧喬日前出席活動時,狀態相當驚人,讓網友不禁直呼,「這對比不要太明顯!」
    2023/09/07 12:23
  • 星二代阿夜喜迎愛子!母親淚崩「把安迪生回來」 長相曝光

    資深藝人安迪的兒子阿夜,憑藉實力闖蕩歌壇,除了是TRASH樂團主唱外,亦以「Marz23」發表個人創作,近年不只音樂事業扶搖直上,好事更是一樁接一樁,繼今年3月宣布即將升格人父後,4月推出新專輯《不遠處》,8月10日與台法混血辣模Lea(鄭又寧)登記結婚、27日兒子順利誕生,一家人又驚又喜,更有網友形容「把安迪生回來」,讓阿夜的母親阿娥(陳慧娥)感動發聲。
    2023/09/07 08:32
  • 胡歌突曬「崩壞照」!悲吐:對不起好多人 網翻17年前悲劇揭真相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憑《仙劍奇俠傳》、《射鵰英雄傳》、《琅琊榜》等古裝劇吸粉無數,年初他向外界雙雙報喜,宣布結婚又成為人父。怎料,近日他突然預告「未來5年不拍戲」似乎有意暫退演藝圈,震撼彈嚇壞一票粉絲。然而。他今(29)日凌晨又情緒異常,發文曬出憔悴照感嘆:「我對不起好多人。」再度令外界堪憂。
    2023/08/29 11:24
  • 《攻其不備》爭議養父母名下資產近24億 擁肯德基等百間速食餐廳

    真人故事改編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引起不少話題,主人翁在事隔多年後,卻一狀提告其「養父母」,從頭到尾根本沒有收養,只是將他當成搖錢樹,拿走所有電影版稅獲利。《紐約郵報》報導,電影主角原型人物,就是退役美式足球明星奧赫(Michael Oher),當年收養他的這對白人父母圖伊(The Tuohys)夫婦,如今也被各大美媒挖掘出其驚人身家背景,不只坐擁多架私人飛機,名下資產還握有如肯德基(KFC)、塔可貝爾(Taco Bell)等速食龍頭上百間餐廳,總身家高達7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9456萬元)。
    2023/08/16 10:46
  • 馬國賢兒子出生! 小16歲妻破水宮縮23小時:小太陽被吸出來

    52歲的馬國賢今年4月與小16歲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隔月再報當爸喜訊,從人夫再晉升為人父,相當幸福。馬國賢今(15)日貼出抱著兒子「小太陽」的照片,開心分享迎來家中新成員的喜悅,「一出來就跟我眨眼,萌翻。」
    2023/08/15 17:16
  • 《攻其不備》全是假?男主角稱根本沒被收養 受騙近20年崩潰

    由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主演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內容講述一對白人父母收養一名非裔高中生,發掘他在美式足球上的天分,將他視如己出,幫助他「翻轉人生」。沒想到如今男主角奧赫(Michael Oher)卻將養父母一狀告上法院,指控圖伊夫婦從頭到尾都沒有收養他,還在他成年後哄騙他簽署將對方變成自己法定監護人的文件,把他當成搖錢樹。
    2023/08/15 10:13
  • 鳳小岳自爆「做很多壞事」讓母掛心 成為人父曝「唯一育兒原則」

    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自去(2022)年推出後廣獲各界好評,昨(8)日適逢父親節,主創團隊邀請到鳳小岳、楊銘威兩位戲劇界的人氣型男爸爸,大方分享育兒經以及孩子闖禍後如何收拾,兩人對於日常教育不約而同都屬於「好好講」的類型。鳳小岳日前曾帶兒子一起入鏡拍攝音樂MV,他鼓勵孩子用自己的方式表達自我,不論碰到什麼難題或挫折,都希望能夠有勇氣面對。楊銘威教養小孩秉持樂觀態度,更不排斥未來有機會帶兒女們一起參與親子劇的演出。
    2023/08/09 11:57
  • 媽媽嫌棄男友「至少要買房子給妳」!她搖頭怒罵:妳老公有買給妳嗎

    相信為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獲得最好的待遇。近日,就有網友抱怨,跟男友交往7年,相處過程中都很愉快,但是爸爸媽媽認為「男友至少要有房子給她」。原PO表示,自己家裡的條件也不好,一天到晚要她去傍上有錢人,讓原PO無奈表示「我實在不能理解耶」,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02 14:08
  • 不只女性產後憂鬱!20%新手爸也中鏢 專家教3招因應

    父親節即將到來,根據研究指出,不光是女性有產後憂鬱,將近五分之一的新手爸爸也會有憂鬱症狀,且又有一研究發現,初為人父的男性在轉變成父親角色的期間,心理健康將面臨挑戰,常以否認或逃避來因應角色限制和生活改變導致的壓力,也希望在父親身份、配偶關係的改變上能獲得更多的指引和支持。
    2023/07/31 17:23
  • 女星親哥赴美被30人輪揍! 「打亞洲人日」遭歧視她好心疼

    女星曲艾玲除了活動主持、開留學補習班,又斜槓當起YouTuber,開頻道節目《Chu’s Bright Future》,邀請各領域來賓,暢談親子教養與教育問題。最新一集,曲艾玲找來讀史丹佛學士、哈佛碩士的親哥哥Peter上節目,討論美國華人父親,和台灣父親的教育觀差異。
    2023/07/27 17:33
  • 友人洗腦「詐欺很好賺」 齒模師斜槓當詐團首腦還招募小弟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處詐騙集團,陳姓男子原本為「齒模師」,後來被從事詐欺的朋友洗腦,說做詐騙很好賺,不斷炫富之下,陳男竟然兼職當詐騙集團,還招募4名成員,但是疑似有人頭帳戶有問題,帳戶所有人緊急把130萬元領出來,結果被陳男認為是黑吃黑,竟然把人押到汽車旅館毆打,還逼著簽下本票,手段十分兇殘,等到被害人父親交付贖金,將願意放人,事後被害人報警,警方循線將陳男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7/16 16:14
  • 王家梁「裸身育兒」 許維恩吐背後原因⋯爸媽有感:太真實

    藝人王家梁、許維恩上(6)月底喜迎女兒「忒忒」的誕生,此後,夫妻倆便不時分享初為人父母的育兒心得。15日,許維恩就透露,收到許多粉絲提問,「為什麼大王(王家梁)都要裸身抱忒忒呢?」對此,她也大方解答原因,讓許多爸媽聽完超有感。
    2023/07/16 16:03
  • 交往8年將結婚!孕婦驚「男友是人夫」 崩潰:人生毀了

    「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小三⋯」一名女網友上網吐苦水,表示與男友交往8年多,兩人已論及婚嫁並且目前已懷有身孕,但日前卻遭一名陌生女子出手攻擊。報警後,她才驚覺對方竟是男友的「正宮」,兩人不僅已婚,男友甚至早已是人父,讓她超崩潰,「現在我肚子裡的孩子月份大了拿不掉,外加背負著小三的罵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23/07/11 05:54
  • 勿仿!Tiktok瘋傳「跳船挑戰」已釀4死 人父當場斷脖

    短影音社群平台Tiktok在全球擁有超過10億用戶,近年越趨火紅下卻各種爭議不斷,其中「挑戰影片」更鬧出不少人命。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當局近日警告,近半年來許多人跟風進行時下流行的「跳船挑戰」(Boatjumping),從高速行駛的船上跳入海中導致「扭斷脖子」溺水,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1人還是人父。
    2023/07/10 14:35
  • 看妳炫富!幼兒園男師偷「無限卡」 盜刷32萬

    新北市一名幼兒園女老師,炫耀父親送給她一張「無限卡」額度高怎麼刷都行,男同事聽了竟趁機偷走,盜刷32萬買徠卡相機等3C產品,警方根據消費紀錄,找到店家,從會員資料中確認嫌犯身分。被害人父親得知後訓誡女兒錢不露白,但還是寵愛的說,以後限額一百萬就好。
    2023/07/09 15:01
  • 愛女婚禮吐真心話!硬漢父「不愛了讓她回到我身邊」 惹哭全場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意指父親十分疼愛女兒、雙方感情甚好,相信這句話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而大部分為人父者曾表示,人生中最為不捨一刻應是女兒準備嫁人之時。對此,國外一名爸爸在女兒婚禮上落下男兒淚,致詞時向女婿說道,「若哪天你不愛了,別傷害她,讓她回到我身邊就好」,讓全場賓客都紅了眼眶。
    2023/06/30 09:22
  • 姓馬怎取名?他想「高人一等」美名 兒長大狂哭:我要改名

    許多夫妻在升級為人父人母後,往往會很煩惱該幫孩子取什麼名字?對此,大陸就有一名馬姓男子與愛妻生下一子後,其父親為了希望孫子能夠成為家族中「最高大」的一員,於是便絞盡腦汁,想出一個「高人一等」的名字。不過,孩子在長大就讀幼兒園後,卻因為這名字而悶悶不樂。
    2023/06/24 08:19
  • 頂大還不夠!台大生轉系冠軍曝 這系最慘「全班一半都想逃」

    不論是為人父母或是師長,不少人都會希望孩子可以努力考取理想學校,不過光是學校可能還不夠,「科系」可能更決定出社會後的發展,因此不少學生進入大學之後,更會思考哪些科系有更好出路,根據台灣第一學府台灣大學的轉系資料,有一個科系似乎不受頂大學生青睞,近50%學生都申請轉系。
    2023/06/12 18:39
  • 爸姓「杜」幫兒取名!老師點名全班笑翻 下秒急解釋:我很好

    許多夫妻在升級為人父人母時,最煩惱的事情往往是究竟該幫孩子取什麼名字?對此,大陸就有1名杜姓男子在愛妻懷孕後,便不斷地翻閱字典,並從中選出自己喜歡的字,來當成未來兒子或女兒誕生時,可以使用的名字。不過,當孩子長大之後,這令男子自豪的名字卻成了同學們的笑話。
    2023/06/10 10:32
  • 幼兒園餵毒案「園長等5人全交保」 鳳小岳怒轟:該去坐牢吧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涉嫌餵食8名孩童安眠藥,檢察官昨(8)日複訊後,裁定3名幼保員各以3萬元交保,園長則以5萬元交保候傳,掀起外界一陣罵聲,認為判決過輕,身為人父的鳳小岳也罕見動怒,表示「再怎麼說都該是要去坐牢的吧!」
    2023/06/09 11:44
  • 曾國城手捆一包被虧「出力過猛」 徐乃麟要超商浩克「跟他學情緒管理」

    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一同主持的《天才衝衝衝》今(23)日舉辦媒體探班,該節目的收視率近日達到最高點,就在上週徐新洋要徐乃麟下跪的片段,差點破2,徐乃麟無奈地說:「這年頭的爸爸媽媽就是做牛做馬,為人父母真的是辛苦,沒有啦,收視好還是開心。」
    2023/05/23 15:36
  • 影音/修杰楷老靈魂「碎念人父經」 苦勸雙胞胎不要剪:頭髮很好

    2023/05/22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