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人力仲介 結果共135筆

  • 不只紅綠關係佳! 高壽濤遭爆替藍委徵助理

    被指替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立委蘇震清牽線印尼的揚運集團董事長高壽濤,長期經營人力仲介公司,據了解和藍綠立委都不錯,但其實他過去爭議就不少,包含疑似讓新南向學生淪為黑工、還有承包世大運選手村也因簽約期未滿趕走移工引發爭議。
    2020/07/23 12:18
  • 幫蘇嘉全牽線印尼! 「揚運集團」橫跨中港澳

    被指替蘇家叔姪牽線到印尼的「中間人」,就是揚運集團董事長高壽濤,經營人力仲介公司已經超過25年,事業版圖不只擴及全台,連中港澳都有,藍營就指控高壽濤跟綠營關係匪淺,甚至旗下公司常常獲得國營事業標案,而高壽濤則回應所有指涉交給司法處理。
    2020/07/21 20:59
  • 全身彈痕破百 17歲少年遭毒犯囚禁虐待

    彰化一名17歲少年小四,透過人力仲介公司到桃園做鐵工,但去年底小四想離職,竟與另名員工被吸食毒品的詹姓男子囚禁3個月,期間2人被綁當活靶,用空氣長槍裝BB彈掃射上百發還遭到電擊,除夕夜也不給回家,甚至餵吃穢物、菸蒂,2人上月獲救送醫,全身傷痕累累,警方逮捕主嫌詹姓男子等3人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0/05/06 13:22
  • 快訊/全身彈痕破百 17歲少年遭毒犯囚禁虐待

    彰化一名來自單親家庭的17歲少年小四,透過人力仲介公司到桃園做鐵工,但去年底小四想離職,竟與另名員工被吸食毒品的詹姓男子囚禁3個月,期間2人被綁當活靶,用空氣長槍裝BB彈掃射上百發,還遭到電擊,除夕夜也不給回家,甚至餵吃穢物、菸蒂,2人上月獲救送醫,全身傷痕累累,警方逮捕主嫌詹姓男子等3人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0/05/06 10:57
  • 快訊/星國確診破五千大關! 28人遭開共60萬罰單

    新加坡晚間宣布,新增623例確診,總感染人數破五千大關(共5050人)。另外有人力仲介公司,用小發財搭載外勞時,違反一公尺的社交距離,總計28人通通被開罰單,罰單總金額高達2萬八新幣,大約是60萬台幣。
    2020/04/17 20:46
  • 日本勞動力救星 外籍員工成職場搶手貨

    日本進入超高齡少子化社會,使得勞動人口短缺,日本政府因此放寬外籍勞工簽證規定,大量引進外國技能實習生。而為了使面試更有效率,科技業也推出外籍人力媒合網,求職者除了必須詳填履歷表,還要附上一段日文自我介紹影片,讓企業透過影片先掌握對方語言能力,幫助資方迅速尋得合適的外籍人材。
    2019/05/20 20:03
  • 看見員警就搶搭小黃! 警夜市逮4名外勞

    薪水太低不想做,逃逸外勞逛夜市,被員警逮捕!日前新北市中和員警到興南夜市巡邏,發現4名移工神情緊張,看到警察就立刻跳上計程車,員警於是攔車盤問,結果發現四人都是逃逸外勞,他們辯稱,看護薪水太低才會逃跑。
    2019/05/08 12:40
  • 快訊/人力銀行涉嫌刊大陸職缺 陸委會:依法可罰 

    大陸去年祭出對台三十一條,積極搶我國人才,現在台灣的人力仲介業者網站,竟然涉嫌違法刊登大陸職缺。陸委會表示,將請主管機關就個案審認,若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可依法裁罰並要求相關網頁下架。
    2019/04/24 09:04
  • 4煞狂毆1女!西瓜刀掃腿超狠 全因她做了這件事

    新北市1名團姓女子日前在新店遭4名惡煞圍毆,右小腿還遭西瓜刀砍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陸續將涉案人士逮捕歸案,發現4人竟然都還未成年;犯嫌供稱,因越南籍友人和團女有財務糾紛,對方又不斷追討,他們看不過去才出手教訓。全案訊後依傷害等罪嫌送辦。
    2019/04/19 22:55
  • 科技公司涉賭博!起薪高2萬 碩士投履歷

    明明是賭博網站,嫌犯對外宣稱是科技公司,還在知名人力仲介網站,招兵買馬,來應徵的工程師,不乏是公私立大學的碩士生,主力月薪七萬起跳,但,如果是客服人員,學歷則是沒有太多要求,但要上線,還得經過訓練和筆試,但,挑選工作可要小心,否則會淪為賭博共犯!
    2019/04/16 19:07
  • 20歲小媽媽當清潔工養家 辛酸背景惹哭網

    一般年輕人不太願意做勞力粗活,不過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女網友表示,老闆日前透過人力仲介,找了一名年僅20歲的小女生來幫忙,讓她相當驚訝,聊天後才得知這名小女生選擇這份粗活,背後有著心酸的故事。
    2019/03/17 22:17
  • 赴日打工防被騙 仲介需許可證、求人票細節多看

    持續追蹤,投訴人也拿出錄音,雇主直接把投資簽證都搬出來,要員工掏錢買房換簽證,事實上日本對台灣開放打工簽證已經有10年時間,名額也有放寬,如果只是想體驗一下日本工作和生活也能去打工,專家則提醒有一些眉角要注意。
    2019/01/25 19:22
  • 雲林新住民經營地下匯兌被法辦 6年經手數千萬

    原籍印尼的李姓新住民嫁到台灣後,一面從事非法人力仲介,一面成立人頭公司,協助印尼失聯移工將薪資匯回母國,6年多來經手金額高達新台幣數千萬元,由移民署移送法辦。
    2019/01/18 17:38
  • 越南團脫逃影片曝光 搭不同車種化整為零

    越南來台觀光團,爆發史上規模最大的集體逃逸,消息曝光後,移民署已經抓到2女1男共3人,移民署發現他們疑似用白帽子當暗號,跟人蛇集團掛勾,分批透過不同的交通工具脫逃,而合法人力仲介業者就說,一般外籍移工要繳交約12萬元仲介費及3年約6萬元的月費,但如果假旅遊真脫逃來台打工,可以省下10幾萬元,因此讓他們甘願冒著風險違法脫逃。
    2018/12/27 14:05
  • 直逼6萬!新加坡來台徵「輔警」 祭出5.8萬高起薪

    新加坡去年雖曾向台灣招聘輔助警察,引起不少人熱烈討論,但至今輔警人力仍相當不足,因此新加坡輔警招聘業者除透過人力仲介外,將直接到台灣聘用更多輔警人才,並開出每月底薪至少新幣2575元(約新台幣5萬8千元)的待遇。
    2018/10/03 23:19
  • 唱K把妹坐跑車 4惡煞打死人不當回事

    桃園市15歲台印混血林姓少年為養活自己而到鄭姓人力仲介的公司上班,卻被劉姓同事誣賴偷錢,劉嫌夥同其他3人將少年活活打死,4名惡煞於日前遭到起訴,但審判尚未終結,這些嫌犯都已回到社會,享受著多采多姿的生活,彷彿這起人神共憤的命案從未發生。
    2018/10/03 09:33
  • 無良仲介每日1000收童工 工地粗活出事沒得賠

    桃園市今年4月經傳少年命案,林姓少年到人力仲介行非法打工,因而慘死同事拳下。本刊調查發現,該仲介行以每日1,000元的薪水聘僱多位童工,更沒有位勞工投保勞健保,而在少年枉死後,業者依然開門做生意,桃園市勞動局至今放任不理,林姓少年斷送生命仍看不見社會正義,令人心疼又鼻酸。
    2018/10/03 09:30
  • 活活毆死!惡少直播凌虐童工過程 打到手痠用腳踹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1件發生於今年4月的少年命案,15歲的林姓台印混血少年,自幼爹不疼、娘失蹤,國中時就得想方設法養活自己,到33歲鄭姓男子開設的人力仲介所找工作,卻因而踏入死亡陷阱,年輕生命就此斷送。
    2018/10/03 08:02
  • 假病患坐輪椅騙巴氏量表! 出醫院竟「站起」

    嘉義有不肖人力仲介公司,涉嫌找來假病患,坐輪椅進醫院,詐騙院方取得巴氏量表,再申請外籍看護牟利,檢警調搜索約談相關人,發現嫌犯已經得手近百件,不法所得可能高達1500萬元,嘉義地院裁定主嫌收押禁見,誇張的是,有些假病患坐輪椅進去,一走出醫院,竟然得意洋洋站起來還抽菸。
    2018/09/08 14:38
  • 涉以人頭病患申辦看護牟利 人力仲介遭聲押

    嘉義市人力仲介業者侯姓男子涉嫌以人頭病患冒名詐得「巴氏量表」申辦外籍看護工牟利,嘉義地檢署昨天搜索、帶回侯男等10多名嫌疑人,侯嫌等4人今天被依串供之虞聲押。
    2018/09/07 14:19
  • 狠巴頭!外籍看護虐8旬爺 僅遭罰錢遣返

    真的好誇張!有民眾在自家裝設的監視器,發現長輩竟然被外籍看護掌嘴、巴頭,向主管單位檢舉,這名惡看護卻只有被罰錢,遣返回國,讓家屬好生氣!實際詢問人力仲介業者,他們說,這類案件也只能自己蒐證,現實的制度也有瑕疵,就算長輩被施虐,檢舉後也不是立刻就有新看護,可以立即補上!
    2018/09/02 19:42
  • 快訊/勞動部人力仲介公司評鑑 今日起開跑

    勞動部從今天到9月上旬期間會到各仲介公司辦理實地評鑑,今年預計會有1471家仲介接受評鑑,成績會在10月底出爐並公告在勞動部網站,提供僱主挑選仲介公司參考。
    2018/04/27 09:03
  • 上百坪無隔間 上下舖堆用品逾百人居住

    新北市汐止一間人力仲介公司安排的移工宿舍,被爆環境太差,引起移工們抗議,實際看內部,一整層樓雖然有有上百坪空間,但也擠超過百人,完全沒有隔間;單人床分上下舖,移工可以休息的空間有限,還堆滿了日常用品;膳宿費用每個月近4千元,勞工局上門稽查,不只使用空間不夠,收取費用也不合規範,要求改善。
    2018/04/24 21:14
  • 勞動部評鑑外勞仲介公司 4月下旬開跑

    勞動部今天表示,一年一度的針對外籍勞工、看顧的人力仲介公司評鑑將從4月下旬開跑,預計10月底會對外公布。
    2018/04/19 16:08
  • 星國招台灣輔警 人力業者:不乏退訓案例

    新加坡向台灣招聘輔警,人力仲介業者今天指出,新加坡輔警全程以英語面試,英文溝通能力是重點,另要接受長達2個多月嚴格訓練,不乏有適應不良遭退訓案例。
    2018/01/15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