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蘇嘉全牽線印尼! 「揚運集團」橫跨中港澳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21:06

被指替蘇家叔姪牽線到印尼的「中間人」,就是揚運集團董事長高壽濤,經營人力仲介公司已經超過25年,事業版圖不只擴及全台,連中港澳都有,藍營就指控高壽濤跟綠營關係匪淺,甚至旗下公司常常獲得國營事業標案,而高壽濤則回應所有指涉交給司法處理。


 
身穿傳統服飾,印尼在地官員、企業家一字排開,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就站在中間,這是2016年訪印尼照片,而旁邊的就是這回被指負責穿針引線的,揚運集團董事長高壽濤。

揚運國際董事長高壽濤:「很多同事現在還在工作崗位上,沒有過來的,可能要請管理部跟代管部,都要去慰勞一下。」

尾牙上勉勵員工,高壽濤經營揚運國際已經超過25年,是國內知名人力仲介公司,事業版圖更是擴及全台。

 
記者李作珩:「被指替蘇嘉全以及蘇震清,到印尼牽線的高壽濤,是知名人力仲介公司董事長,北中南都有他們的分公司。」

圖/TVBS

實際來到辦公室員工正常進出,只是揚運國際被藍營指控,和台灣政商關係匪淺,因為名下其中長隆公司,專門投標國營事業,像是2018年就得標中油勞務達四億多元。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他的事業版圖遍及兩岸三地,中港澳台,請問一下他到底是在拚台灣的南向,還是在拚中國大陸的一帶一路,還是在拚自己公司的業績。」

而高壽濤似乎跟綠營關係很不錯,不只蘇嘉全蘇震清到印尼是他安排,就連立委陳歐珀也曾在臉書分享照片,說自己和他是多年好友。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看了報紙有個印象,應該是有換過名片,但是現在如果好幾個人站在我面前,可能我認不出來是哪一位。」

高壽濤則說,自己只是商人,沒有特定政治立場,被指涉圖謀私人利益,既然現在已經提告,就交給司法,冷處理,就盼平息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高壽濤#蘇嘉全#事業#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964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