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人力仲介 結果共135筆

  • 找工作! 流通服務業需才孔急

    目前正是學校的畢業潮,市場又湧入了大量的生力軍,如果您打算找工作,人力仲介專家建議,流通服務業目前需才孔急,有心投入就業市場的新人或老手,不妨一試身手。
    2005/06/23 22:23
  • 詹怡宜的「一步一腳印」報導 讓前華視氣象主播林憶紜找到頭路!

    去年10月詹怡宜透過妹妹的朋友口耳相傳,找到曾任職唱片公司高階主管的張大光,首創讓小朋友付費聽童話故事的「童話屋」,節目播出之後,同時待業休息,人在花蓮家中坐,和媽媽一起看電視的林憶紜,眼睛盯著TVBS「一步一腳印」,超喜歡小孩的她當時心想:「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地方!」就立刻自己打查號台、上網找到「童話屋」的電話、地址,出發北上找到老闆,說服了老闆獲得工作,就這樣子,詹怡宜成為了她的人力仲介銀行。
    2005/01/27 19:58
  • 〈獨家〉越傭伸賊手 雇主3個月內被偷40萬

    台中縣一位民眾透過人力仲介請來越傭照顧中風的雙親,沒想到越傭卻是個賊,趁著雇主外出工作,3個月內偷了40萬元,整個過程都被雇主裝設的針孔錄影機拍了下來。
    2004/12/14 17:57
  • 科技業北上徵才 三千民眾搶飯碗

    科技業景氣復甦,廠商求才孔急,竹科一家面板廠商,上午結合人力仲介業者北上招募工程師、管理師,吸引三千名求職者上門。嚮往高薪以及高分紅配股的工作,許多民眾一早從台東、彰化、新竹各地搭車到台北求職,還有人拉著親戚朋友一起來壯膽。
    2004/03/14 12:56
  • 【印傭故鄉】印尼東爪哇瑪琅市 女傭訓練直擊

    前立委馮滬祥疑似性侵菲傭,外籍女傭議題再度受關注,台灣即將恢復印尼女傭來台工作,印尼各大訓練中心�正加緊加強各項訓練課程;「男雇主」和「外籍女傭」長期同住一個屋簷下衍生許多糾紛;女傭跨海來台工作,自身保護之道也變得重要。TVBS記者獨家前進印尼東爪哇「瑪琅」,在這個印尼人力仲介的發源地,體驗受訓課程。
    2004/02/22 08:22
  • 你情我願簽「性愛契約」 男方無罪

    一家人力仲介公司的業務小姐不但和單身多金的上司發生婚外情,又牽扯財務糾紛,在還不出欠款情況下,簽下性愛契約償還,現在女方不願屨行,告男方性侵害,一審判決,法官認定,女方是在你情我願情形下簽合約,並非遭到脅迫,因此判決男方無罪。
    2004/02/20 12:06
  • 人力仲介商命案 小兒痲痺嫌犯自首

    台東昨天發生人力仲介商遭人槍斃命件,警方帶回一名患有小兒痲痺的男子,兇嫌供稱是討債發生口角,拉扯間槍枝走火,才會擊斃林姓仲介商,但因為自首兇嫌是肢障人士,家屬強烈質疑,兇手應該不只一人。
    2004/02/17 18:17
  • 台東槍擊命案 小兒麻痺嫌犯自首

    台東16日發生人力仲介林姓商人遭人槍擊死亡命案,警方掌握到一名涉有重嫌的嫌犯陳保嘉,漏夜從桃園將他帶回台東偵訊。嫌犯坦承犯行,由於疑點重重,警方還要針對他的供詞進行調查。
    2004/02/17 08:24
  • 人力仲介業者遭槍擊 太陽穴中彈死

    一名從事人力仲介的林姓男子,下午被發現遭擊斃,陳屍在台東中華路天后宮廣場前的轎車內,檢方相驗後發現,男子是太陽穴中彈身亡,由於死者身上財務沒有遭竊,警方研判可能是仲介業之間爭地盤引來殺機。
    2004/02/16 15:12
  • 掛羊頭賣狗肉 應徵服務生變牛郎

    畢業的季節來臨,求職的社會新鮮人要注意了!有不肖業者假借應徵服務生的名義,先要求職者花錢治裝,然後再逼迫求職者下海從事色情行業,不甘心陪了夫人又折兵,受騙的求職者找上立委陳情,要討回一個公道。 經濟不景氣,琳瑯滿目的分類廣告裡也充滿求職陷阱,原本應徵服務生工作的劉先生,花了一萬三千塊治裝後才發現,這家公司掛羊頭賣狗肉,做的是色情行業。 賠了錢不算,還得背負沉重的業績壓力,劉先生這下才後悔莫及,避免賠了夫人又折兵,人力仲介業者提醒大家,找工作,千萬不要太貪心,業者:「符合自己的學經歷,不要盲目追求高薪。」 畢業季節來臨,即將步入社會的新鮮人,千萬不要誤入求職陷阱。
    2003/06/25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