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亮槍 結果共502筆

  • NBA/2度直播亮槍!莫蘭特遭禁賽25場 「某些條件」做到才復出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在直播上「2度亮槍」,令各界紛紛撻伐他的「中二」行為。針對莫蘭特的脫序表現,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也在台灣時間昨(16)日深夜發表聲明,除了將懲處他「禁賽25場」外,還加碼透露莫蘭特必須先完成「某些條件」後,才能夠重新回到籃球場上。
    2023/06/17 08:32
  • NBA/莫蘭特團隊聲稱拿的是玩具槍 傳聯盟仍打算禁賽30場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在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起關注,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先前表示已完成調查,待總冠軍賽結束後就會公布相關懲處結果,而莫蘭特團隊最近出現新說法,聲稱他拿的是玩具槍。
    2023/06/09 14:54
  • 稱「為保護妻兒」!行車糾紛 男竟對空鳴槍

    6日上午在蘇花公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名駕駛互相超車、一路追逐,其中一名男子竟拿出獵槍「對空鳴槍」,他聲稱因為多次遭逼車,為了保護車上的太太跟孩子才會這樣做,不過他拿的是未經申請的獵槍,而且亮槍恐嚇也觸法,遭到法辦。
    2023/06/09 13:01
  • 亮槍擄人! 男民宅遭毆打傳訊女友「救我」快打警攻堅逮人

    欠錢竟然被人擄走!新北市蘆洲,有一名女子報案稱,男友傳訊息求救,說遭人控制行動,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大批警力攻堅,最後將人救出來時,發現這名被害人,不只被毆打,甚至還被亮槍恐嚇,現場除了逮到三名嫌犯之外,還查到扣到槍枝和毒品,進一步追查,發現被害人是因為網路遊戲儲值,欠下2萬5千元,才會釀成這起擄人案。
    2023/06/07 19:28
  • NBA/莫蘭特事件案外案?調查爆額外資訊 過來人憂活不過5年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由於短短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起關注,除了被灰熊球團暫停參加對內活動之外,主席席佛(Adam Silver)也證實調查過程中「發現額外資訊」;除了透露已經有相關決斷之外,也強調希望外界首先關注仍在進行中的總冠軍賽,表示待賽季結束會正式說明。對此不少球評、名嘴及曾混跡街頭的球員都各自表達了針對本事件的看法。
    2023/06/05 08:12
  • 美國男闖商店亮槍搶劫得逞 警方逮人搜出「任天堂玩具槍」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日前發生一起誇張搶案,一名男子持槍闖入當地的商店,威脅店員取出櫃檯收銀機內所有的現金,成功搶走約300美元(約9204元新台幣)。結果不久後馬上就在附近落網,沒想到警察仔細一看才發現,男子身上的槍枝竟然是一把由電玩公司任天堂(Nintendo)出產的玩具槍,當場將他逮捕送往拘留中心。
    2023/06/04 10:06
  • NBA/重懲莫蘭特?聯盟證實「查到額外資訊」:不知怎麼改變他

    帶領青年軍灰熊在豪強林立的西區搶下一席之地,影響力、球技有目共睹的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由於短短半年內二度直播亮槍引發爭議,除了被灰熊球團暫停參加對內活動之外,聯盟也迅速介入調查;如今主席席佛(Adam Silver)也於日前記者會中證實,聯盟已經針對莫蘭特亮槍事件有初步共識,但考量到總冠軍賽還在進行中,暫定於本季賽事全數告終後再行公布。
    2023/06/03 09:28
  • NBA/莫蘭特頻出現脫序行為 美影星指責:都是媽媽教壞他

    NBA曼非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有著優異彈性,在比賽中時常上演勁爆扣籃,近年帶領灰熊打出好成績的他逐漸成為新生代聯盟看板球星,但本季莫蘭特卻2度在直播中亮槍,引發軒然大波;對此,美國非裔喜劇演員Corey Holcomb就把莫蘭特的脫序行為歸咎在他母親潔米(Jamie Morant)身上。
    2023/05/31 11:58
  • 莫蘭特告別限動球迷驚慌 「闖禍大學長」厄文開示給建言

    灰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近日再度惹出亮槍爭議,昨(24日)晚間突然發布一連串詭異的限時動態,更在文中寫下「bye」,引起球迷一陣恐慌,所幸最終只是虛驚一場,對此,同樣身為問題球星的過來人厄文(Kyrie Irving),也在IG直播上給予小老弟莫蘭特建議。
    2023/05/25 16:15
  • NBA/莫蘭特突發「道別」動態 驚動警方關切:沒事啦

    NBA曼非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先前因二度在直播亮槍,引發外界譁然,灰熊在第一時間得知後便立刻要求他禁止參與球隊所有活動,直到聯盟調查結束為止,莫蘭特事發之後曾發布道歉聲明,之後便未對外回應,未料他昨(25)日突然在IG發出多則詭異動態,外界擔心他做出傻事,就連警方也趕緊上門關切,幸好最終發現是虛驚一場。
    2023/05/25 15:45
  • 衝突中驚見亮槍! 熱心男衝上前「奪槍」救

    持續追蹤!當時現場爆發衝突,嫌犯忽然亮槍作勢攻擊,還好熱心民眾衝出來奪槍,過程驚險,當事人說,因為自己有練柔道、格鬥,一看到槍,就怕對方忽然開槍傷及無辜,所以搶先一步奪槍,等警方到場。
    2023/05/24 19:17
  • 獅子林通訊行3度鬧事! 男「亮槍」反遭路人奪

    台北市萬華獅子林大樓,男子三度鬧事,先是躲在倉庫睡覺被發現,又大聲嚷嚷三萬元被店家偷走,晚上十點多他又回來,不斷叫囂,甚至還亮出空氣槍恐嚇,路過民眾反應快,當場奪槍壓制。
    2023/05/24 18:43
  • NBA/贊助商出手了!Nike官網悄下架莫蘭特簽名鞋款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日前二度在直播上亮槍,引發軒然大波,傳聯盟可能會祭出「至少禁賽半季」的重懲,儘管莫蘭特目前尚未受到任何懲罰,但贊助商Nike已經先行出手,將莫蘭特的個人簽名鞋款下架。
    2023/05/20 10:25
  • 環景影像不對稱!運將要求檢查 遭亮槍恐嚇

    小黃運將在臉書上,看到「環景行車紀錄器」的廣告,特地從宜蘭到新北三重安裝,隔天上路發現畫面不對稱也不清楚,又加上車機殼缺貨沒裝好,業者同意事後會來幫忙安裝,沒想到提醒對方東西沒弄好,卻被亮槍恐嚇。
    2023/05/18 20:30
  • NBA/前射手護航莫蘭特2度亮槍不該被重懲 巴克利怒轟:白X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先前因直播亮槍風波鬧得滿城風雨,沒想到他仍未記取教訓,近日又在直播上亮槍,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名人堂球星、現為《TNT》球評的「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近日怒轟那些為莫蘭特護航的人都是白癡。
    2023/05/18 15:21
  • 直播又亮槍震驚NBA總裁 Ja Morant:我會負全責

    美國職籃NBA球星莫蘭特日前二度於社群媒體平台直播中亮槍,球隊隨即要求他暫停參與活動,NBA總裁也對他的行為感到震驚。莫蘭特今天首度發聲,說自己會承擔一切責任。
    2023/05/17 17:37
  • 總是學不會!莫蘭特2度亮槍聯盟氣炸 恐被禁賽半季以上

    在2022-23賽季例行賽高居西區第二的灰熊,除了在首輪季後賽被湖人「以下犯上」擊敗外,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更在日前再度「直播亮槍」,令各界一片譁然。針對莫蘭特的累犯行為,就有球隊高層坦言,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必須為此樹立一個榜樣,不排除下達「至少禁賽半季」的處分。
    2023/05/16 22:57
  • NBA/莫蘭特二度亮槍恐遭嚴懲 魔獸:你可以來台灣

    場外脫序行為不斷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今年3月球季中在夜店直播中亮槍遭禁賽8場,14日又在友人開的直播中疑似再度亮槍引發軒然大波,現階段灰熊已經暫停讓他參加所有活動、靜待聯盟調查,最嚴重恐面臨禁賽處分。桃園雲豹球星「魔獸」霍華德今(16)天向他喊話「我站在你這邊,你可以來台灣」。
    2023/05/16 13:06
  • 學不乖?莫蘭特二度「直播秀槍」恐遭嚴懲 球評嗆:退出聯盟

    場外脫序行為不斷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昨(14日)於友人開的直播中疑似再度亮槍,事件發酵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知名人士皆相當傻眼,而現階段灰熊已經暫停讓他參加所有活動,並靜待聯盟調查,最嚴重恐面臨禁賽處分。
    2023/05/15 16:58
  • 莫蘭特又惹事!直播「二度亮槍」遭罰:禁止參與灰熊所有活動

    以西區第二種子闖入季後賽的灰熊,遭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湖人「下剋上」踢出首輪、早早放暑假;然而本賽季還沒結束,此前就因直播亮槍而遭到炎上的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卻再次惹事。日前在友人Instagram直播露面的他,疑似再度做出亮槍的行為,雖然掌鏡者迅速將畫面轉開,但仍被眼疾手快的網友錄影存下,在網上瘋傳引起熱議。
    2023/05/14 21:07
  • 莫蘭特「薪」情差!中二亮槍落選前3隊 瞬間少賺12億

    NBA官方宣布了2022-23賽季的年度陣容獎項,其中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雖率隊在例行賽打出亮眼成績單,但年度前3隊卻不見他的名字,成了最大遺珠之一。造成他落選的主因,莫過於他在季末捲入的「亮槍門」爭議事件,而他這個脫序的場外行為,更導致他將少賺大約3800萬美元(約12億元新台幣)。
    2023/05/11 14:29
  • 跟誰借? 公園鬥毆「亮槍」男落網警逮共犯

    新北市警方獲報,蘆洲一處公園有聚眾鬥毆,現場只逮一名嫌犯,持有2把改造手槍和子彈,警方追查槍枝來源,從嫌犯手機訊息裡,鎖定一名桃園地區角頭,跟監埋伏3個月後,將他拘提到案。
    2023/05/08 20:33
  • 討嘸債被笑「沒用」!竹聯幫捍衛隊 亮槍毆人

    近期多起重大治安事件都和竹聯幫有關,信堂份子在台南地區詐欺大筆借款及貨物,再對被害人敲詐勒索、持槍恐嚇。而竹聯幫捍衛隊,則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把被害人強行押走,毆打拘禁。
    2023/04/21 13:37
  • 持毒男拒檢飆高架 霹靂警持槍攔車壓制

    新北市一名30歲駕駛,違規右轉被警方盯上,他拒檢加速逃上高架橋,卻在下橋時遇上紅燈被逮到,霹靂小組當場亮槍,喝斥對方下車,也在車內搜出毒品和吸食器,一旁女友,更只能眼睜睜,看著男友被逮捕。
    2023/04/18 23:45
  • 羊肉爐禁寵物 男子怒亮槍敲桌嗆「卡注意」

    彰化一名年輕男子,跟朋友去吃羊肉爐,朋友帶著兩隻中型犬,店家禁止寵物,引發男子不滿,羊肉爐不吃了,但是離開時在櫃檯亮槍恐嚇,要店家注意一點。警方一小時追緝到案。
    2023/04/16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