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贊助商出手了!Nike官網悄下架莫蘭特簽名鞋款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0:25
莫蘭特2度於直播亮槍,再次引發喧然大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蘭特2度於直播亮槍,再次引發喧然大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日前二度在直播上亮槍,引發軒然大波,傳聯盟可能會祭出「至少禁賽半季」的重懲,儘管莫蘭特目前尚未受到任何懲罰,但贊助商Nike已經先行出手,將莫蘭特的個人簽名鞋款下架。
 
莫蘭特是Nike相當看重的球員,旗下子品牌「Air Jordan」早在莫蘭特尚未進入聯盟前就以7年合約簽下他,Nike更在今年4月為莫蘭特推出個人專屬簽名球鞋「Ja 1」,上市後相當受到球迷歡迎。

 

Nike已將官網的Ja 1鞋款下架,圖為原本要在25日發售的新配色「Hunger」。(圖/翻攝自Nike官網)

Nike原先計畫在5月25日發售Ja 1的新配色「Hunger」,不過隨著莫蘭特再度鬧出亮槍風波,Nike也悄悄在官網下架了Ja 1,而上次遭Nike下架簽名球鞋的球星正是厄文(Kyrie Irving),隨後Nike便宣布與厄文解約,因此Nike這舉動也被解讀為可能要放棄莫蘭特了。

聯盟可能會對莫蘭特祭出「至少禁賽半季」的重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蘭特在事發之後雖然發布道歉聲明,但知名媒體人Shannon Sharpe卻質疑聲明是莫蘭特用ChatGPT寫的,認為他仍未真正意識到這件事的嚴重性;若莫蘭特下季真的被禁賽至少半季,也代表他將再度無緣年度最佳陣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灰熊#Ja Morant#Nike#贊助#Ja 1#下架#簽名球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7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