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亮槍 結果共502筆

  • NBA/季後賽再見? 灰熊「少主」莫蘭特因傷整季報銷

    孟菲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lies)今日(2024年1月9日)宣布,該隊「少主」莫蘭特將因右肩傷勢進行手術,本賽季剩餘比賽將全數報銷,他才剛剛從亮槍禁賽回歸,沒想到又遇上傷勢困擾,勢必將影響灰熊未來戰績走向。
    2024/01/09 11:19
  • NBA/才復出不到10場!肩傷高掛免戰牌 莫蘭特驚傳「賽季報銷」

    揮別上賽季「亮槍風波」、經歷了25場的禁賽後重返賽場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歸隊至今9場比賽率隊繳出6勝3負的戰績,帶領球隊「絕境逆襲」,不料卻在日前因肩傷高掛免戰牌後,由《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莫蘭特因肩部唇關節撕裂( labrum tear)傷勢將接受手術,本季剩餘賽事宣告報銷。
    2024/01/09 11:18
  • 跨完年就討債 停車場亮「槍」叫囂嚇居民

    剛跨完年,晚上就亮槍討債!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討回十萬元債務,找來朋友助陣叫囂,還亮槍恐嚇,附近居民嚇壞報警求救,沒想到一聽到警察鳴笛,嫌犯當場落跑,甚至把車丟在路邊,原以為警察沒再追,搭計程車折返回頭取車,結果被逮個正著。
    2024/01/02 12:35
  • 為了10萬新北男當街亮槍討債 住戶嚇壞報警逮人

    新北市29歲何男,日前借了10萬元給29歲吳姓友人之後遲遲討不回,昨(1)日深夜將對方約出談判,私下找來2名朋友助陣,還一度亮槍恐嚇對方還債,過程全被附近的住戶目擊。三重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今日凌晨循線逮捕何男,現場查獲3把瓦斯槍以及K他命殘渣,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2 10:45
  • 傻眼貓咪 女駕駛開選舉宣傳車遭亮槍恐嚇

    選舉宣傳車會吵到讓人抓狂嗎?彰化二水一名年約50歲男子,持仿真空氣槍,在選舉宣傳車經過時,對空鳴槍,還做指向瞄準的動作,嚇得駕駛趕緊報案,男子說宣傳車太吵了,讓人受不了。檢方認為他有再犯之餘,請羈押獲准。
    2023/12/28 19:03
  • 詐1220萬警亮槍抓人 「廣場舞大媽」驚嚇

    跳舞跳到一半,上演警匪對峙!新北市一名婦人,誤信假投資詐騙,被騙走一千多萬,警方獲報後埋伏、當場圍捕車手,一旁正好有一群媽媽們在跳舞,嚇得趕緊躲開,幸好嫌犯很快就被壓制,沒有波及正在跳舞的民眾。
    2023/12/21 20:02
  • NBA/「絕殺槍響」滅鵜鶘!灰熊少主歸位 莫蘭特:隊友要我別傳

    在震驚聯盟的亮槍風波過後,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終於踏上闊別近8個月的賽場,不僅迎來與同屆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巔峰對決」,更準備繳出高效表現帶領球隊重返榮耀;最終在莫蘭特的帶領下,灰熊硬生生克服了多達24分的落後,以一記招牌上籃完成絕殺。談到處理最後一球的心態,莫蘭特也透露是隊友要自己別傳球。
    2023/12/20 13:26
  • 台南恐怖情人欲挽回前女友 竟帶「汽油彈」談判又亮槍威脅

    台南1名53歲李姓男子與李姓女友分手後,為了挽回女友,7月時搭乘朋友的車北上至桃園談判,沒想到李男竟是「恐怖情人」,不但自製汽油彈,更趁女友家人外岀之際,以空氣槍威脅女友現身,更出言恐嚇她「要把你哥斃掉、用汽油彈炸掉妳家」。桃園地檢署偵結,將李男依妨害自由、恐嚇及公共危險等罪嫌起訴。
    2023/12/14 13:12
  • 毒品通緝犯見警心虛逃!「亮槍」反抗遭壓制

    這個月6日晚間,彰化溪州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行蹤可疑,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竟拔腿狂奔,攔下後不僅不願配合,甚至還拔槍反抗,當場遭警方給壓制。
    2023/12/09 11:57
  • KTV爆口角他情義相挺 新北男竟街頭亮槍恐嚇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KTV,日前發生酒客發生口角衝突,雙方不僅當街上演全武行,其中1名30歲廖姓男子還帶槍到場助陣,直接在街頭囂張地亮槍揮舞。三重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本月5日循線將廖男緝捕到案,從住家內搜出1把改造手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08 09:49
  • 影音/林青霞昔被「武士刀威脅」 自爆搶人拍戲:亮槍沒少過

    2023/11/28 17:43
  • 獨/林青霞遭「武士刀」威脅接戲 自爆驚悚遭遇:亮槍的沒少過

    「永遠的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於25日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她也親臨現場領獎。而林青霞在結束金馬60頒獎典禮之後,馬不停蹄的跑行程,昨(26)日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提到了過去在瘋狂拍戲期間,曾出現過有人帶著「武士刀」脅迫她拍戲,更有「亮槍」搶人的經驗。
    2023/11/27 07:15
  • 誰敢開門?忘帶鑰匙「亮槍」按門鈴 住戶驚

    只因為忘記帶鑰匙就亮槍!台北市一名男子,是四海幫成員,經常出門不帶鑰匙,要鄰居幫他開門,這天住戶看著對講機畫面,發現他手上拿著一把槍,趕緊報案,警方到他家搜索,除了搜出操作槍,也找到開山刀和毒品。
    2023/11/22 20:30
  • 半夜睡不著覺帶槍哼著歌?四海幫男亂按鄰居門鈴 亮槍求開門

    忘了帶鑰匙想回家,竟然亂按鄰居門鈴,邊談吉他邊秀出手槍!台北市士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日前深夜遭陌生男子按門鈴滋擾,透過對講機螢幕看到對方手裡拿著槍,嚇得根本不敢開門,經警方調查後鎖定同棟住戶、四海幫成員張姓男子,但他被指控的事件可不只這一樁。先前騎車行經士林夜市附近時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身上還揹著長長一把武士刀,同樣讓民眾嚇破膽,警方這回掌握相關事證,一舉前往住家逮人。
    2023/11/22 17:33
  • 放學前國小旁「有人亮槍」?家長嚇壞報警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坐在一所國小門口旁的椅子上抽菸,卻突然亮出一把手槍,嚇壞附近民眾,尤其當時小朋友正準備要放學,來接送的家長嚇得跑到旁邊警局報案,後來員警將這名男子帶回調查,發現原來嚇到人的「手槍」,是一把打火機。
    2023/11/09 18:46
  • 別講他壞話!好友喝酒起口角 男當眾亮槍

    好朋友吃宵夜,吃到一半卻亮槍!日前在台北市串燒店,有四名好友相約喝酒聊天,過程中卻爆發衝突,其中一人被打倒在地,警方獲報到場,還在現場找到槍枝零件,原來嫌犯因為不滿被害人講朋友是非,竟然拿槍敲破對方的頭。
    2023/11/08 19:10
  • 不滿你變換車道! 議員助理遭「亮槍」恐嚇

    只是變換車道,就被亮槍!被恐嚇的是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當時助理開車載她跑行程,行經新北市五股時,疑似變換車道,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竟當街攔車還亮槍,警方事後在嫌犯車上,不只查獲一把空氣槍,還有開山刀,讓議員痛批,新北市的治安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3/11/08 19:08
  • 新北議員座車鬼切遭BMW駕駛幹譙 報警控「亮槍」嫌犯稱:遊戲用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邱婷蔚今(8)日自曝遇上恐怖行車糾紛,還遭對方亮槍恐嚇!這個月5日由助理開車載她外出,卻在行經五股中興路二段附近時,因變換車道險些碰撞BMW,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搖下車窗辱罵五字經,這時助理還說「他拿槍欸」!邱婷蔚當下隨即報警,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2小時內順利將BMW駕駛逮捕,於他車內搜出開山刀空氣槍,但他稱是「打生存遊戲用的」,並無揮舞恐嚇。
    2023/11/08 14:19
  • 被記9大過遭校方禁畢旅 國中生不滿亮槍鬧事

    台中有國中生因為不滿校方禁止他參加畢業旅行,竟然唆使國一學弟亮空氣槍鬧事,挑釁他人,發生互毆衝突,還將過程拍攝PO上網,警方將鬧事的6名未成年依法送辦,對此校方也回應,這名學生遭記9大過,有徵得家長同意,才禁止他參加。
    2023/10/31 13:34
  • 打翻醋罈 「人妻」搭別人車 怒夫當街撞車砸車亮槍

    這真是打翻醋罈子,台中一名年輕男子,看到老婆坐其他男子的車上班,醋意大發,拿球棒砸車,把球棒都打斷了,又拿出長槍恐嚇。被害男子嚇得趕緊開車離開報警,警網發動圍捕攔截,兩個小時內抓到人。
    2023/10/29 19:12
  • 夜市傳槍響!2騎士爆衝突 路人驚嚇報案

    新北市樹林夜市傳出槍響!一名少年騎車載女友逛夜市,和一名正要迴轉的騎士發生衝突,沒想到這名少年竟然當街亮槍,還對空鳴槍,嚇壞路人,對方也隨手拿起附近攤商的菜刀對峙,幸好警方及時到場,將兩人分別依恐嚇、傷害罪移送偵辦。
    2023/10/27 13:15
  • NBA/灰熊有夠衰!「水行俠」膝傷未癒將動刀 新賽季提前報銷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本週三(25日)開打,但對於新興強權灰熊來說,卻可以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除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上季亮槍事件而被聯盟禁賽25場比賽外,當家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也因右膝傷勢未癒,故在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後,決定進行修復手術,新賽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23 08:15
  • 台灣旅客日本橫濱鬧區遇搶!嫌犯「亮槍恐嚇」路人急報案

    許多台灣人喜歡到日本體驗文化、品嚐美食、欣賞美景。日本良好的治安也吸引許多民眾體驗「獨旅」。儘管日本犯罪率低,但前往當地旅行時,仍不能掉以輕心。日本警方表示,橫濱車站周邊20日晚間發生一件搶案。搶匪手持空氣槍,企圖搶劫一名台灣籍旅客的財物。路過民眾目睹搶案發生,緊急通報派出所,警方現在已逮捕犯案男子。
    2023/10/22 15:09
  • 前員工找友持玩具長槍 闖小吃店嗆「討薪水」

    台中北屯一家泰國小吃店,遭人亮槍恐嚇,原因竟然是離職員工,因為和老闆薪水喬不攏,竟然叫鄭姓朋友持玩具長槍和蝴蝶刀,大白天到店裡討薪水,店家當場報警,事後警方逮到鄭姓嫌犯,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
    2023/10/17 19:47
  • 挺巴勒斯坦示威很危險? 紐約市議員公開亮槍被捕

    以色列與哈瑪斯之間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同時在歐美與中東各國,也開始湧現許多支持兩邊的示威抗爭,讓各大城市警察疲於奔命。《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一場在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活動中,突然出現一名女性市議員弗尼科夫(Inna Vernikov),被目擊公開持槍站在示威人群附近,雖然沒有過激行為,但她隨後也因為非法持有武器遭警察逮捕起訴。
    2023/10/14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